如何粉碎福特組裝品質不良的神祖牌

no.2(jacky)

2000/10/08 14:35:03

發文

#2733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福特汽車的安全性做的不錯<br>但是<br>組裝品質不良<br>一直是消費者聞之色變的夢魘<br>這些年來<br>在福特一直被裕隆壓著打的局勢下<br>無法翻身<br>誰來獻計<br>救救福特汽車吧!!

2

則留言

1

DS(apex150)

2000/10/08 16:15:22

發文

#2744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如果出來的車都有不錯的組裝, 少壞掉點....是不是就粉碎了? 是的話嘛...大家都知道,從生產線上及汽車原組件加強就對了. 要粉碎這個印象不容易,沒有什麼馬上可以改變的良藥, 這就是為什麼toyota, 雙B會有好的口碑. 一但口碑不好了,想要拉回來是很不易的事. 就如我個人聽到雪佛蘭的車,馬上第一個反應就是....好個爛車丫. 但也許它不是所有的車都爛......

森(r57520)

2000/10/16 08:56:47

發文

#3311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看沒救了,我的車子有問題去到了他們中壢的總廠,跟他們一些主管談談我車子的問題,任何的問題他們都有辦法推就,完完全全都不承認是車子的問題,都是其它的因素影響到的,你想像不到的理由他們都說的出來,總之,之後我是不會持支福特的,他們要這樣爛下去我是很讚成,因為這樣才能知道其它車子的好。也希望他們如果不把消費者放在眼裏,就不要把車子消售出來,因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誰也不想花錢買車子回來氣的。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