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JOICE 新車有人熟嗎?

VIVI(bicycle)

2000/11/24 15:48:37

發文

#6324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KIA 新出的JOICE不知風評如何?<br>是否有人巳經開過,性能如何?<br>可以買嗎?<br>韓國車買了會不會後悔?

1

則留言

1

LKK(joice)

2000/11/28 10:04:03

發文

#6641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9月買進至今滿意度還不錯,但也有不滿意的地方,如爬坡動力差(平地很好,尤其高速公路)轉彎容易搖晃,內裝精緻度較差(有輕微異聲)耗油量大巿區大約7公里左右,開起來平順安穩不適合愛開快車的人士(因起步平順沒衝勁),安全性看起來不錯鈑金有厚(沒撞過不了),70多萬還算合理(但切記要殺…殺…殺)。當初買它也是因大家都說韓國車不好,我偏不信邪,我相信能在國際上行銷多年一定有它的水準,且一台極品好車要不好好保養它也會故障,相對一台普通車好好保養它的毛病相對減少你說是吧。就說到這了有不解的地方再e我好了,我一定將我知道的告訴你。(買車一定要先了解你的需求在哪)lee59315@ms51.hinet.net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