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NEW LANCER&VIRAGE介紹

小齊(dknychi)

2000/11/21 20:59:36

發文

#598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三菱NEW LANCER&VIRAGE介紹<br>一、豪華氣派的外型:駕上級車種更氣派的外觀造型,引領設計風潮,滿足廣泛的消費客層。<br>二、EASY DRIVE的操控新基準:車系使用高性能引擎搭配INVECS-III六速SPORTS-MODE系統,具換檔低震動、高駕駛樂趣、省油等優異特點,搭配改良複合式多連桿懸吊系統,提供高水準的操控性與駕駛容易性。<br>三、高舒適性及優異的空間設計:用新一代空間設計理念,創新出高品質、高居住性的車室空間。<br>四、前瞻高安全設計:1.6~1.8級距中絕無僅有的前瞻安全配備,由車体結構、懸吊等全面性搭配。<br>五、高質感、高機能性內裝設計:中控台造型兼顧操作機能外,粽/米雙色調的內裝及大面積核桃木紋飾板,營造溫馨豪華的車室感受。<br>六、建構於科技的人性化舒適配備:新增駕駛座電動椅、七吋VCD影音系統、GPS衛星導航系統以及G-NET雙向護衛領航系統等,資訊及視訊功能已兼容於新車的配備內。(GPS、G-NET選配)<br><br>目前接單價如下~~~<br>LANCER1600CC:GLXI~519000;SEI~575000;EXI~619000(可選配G-NET車型)<br>VIRAGE1800CC:IO~639000;EXI~689000(可選配G-NET車型) <br>如需了解詳情或著要詳細目錄~請與我聯絡!<br>0915207888;0920710475<br>DKNYCHI@PCHOME.COM.TW<br>E-MAIL給我時~請留下你的姓名、電話、住址!我馬上為您寄去參考!<br>                                                            匯豐小齊<br>               <br>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