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懂得愛才懂得同理 孩子的將心比心最暖心!

gaosie(zseerron)

2021/10/19 15:05:04

發文

#6106665 IP 203.69.*.*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08/28 16:38:29

發文IP 209.141.*.*

晚上睡前在尿布台幫弟弟小魚蛋換尿布時,愛睏的小魚蛋開始邊哭邊扭+發狠狂踢,結果就狠踹了我的胸口一下,痛得我驚叫了聲:「啊!好痛!」,接著原本在床上靜靜玩著玩具的姊姊小小魚突然面露委屈。

小小魚:「媽媽……。」

我:「嗯?什麼事?」(一邊包紮小魚蛋一邊轉頭看小小魚)

小小魚:「我不想要妳受傷……。」(瞬間悲從中來扁嘴大哭)

我:「(整個嚇傻)啊?妳怎麼哭了?」

小小魚:「我不想要弟弟踢妳、讓妳很痛……嗚啊啊啊啊~~~」(放聲大哭)

Image by Myriams-Fotos from Pixabay
Image by Myriams-Fotos from Pixabay
我:「啊?妳在心疼我嗎?」

小小魚:「(點頭)我很愛妳,我不想要妳受傷流血……嗚啊啊啊啊……。」

我:「啊!我沒事了啦!我沒受傷,剛剛很痛但是現在已經不會痛了,妳不要擔心喔!」

結果後來趕緊愛的抱抱、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哄停小小魚,然後接著哄睡小魚蛋。曾幾何時,孩子已成長如此之多,變得體貼,懂得將心比心,知道心疼。

照 / 小小魚心疼媽媽與小魚蛋愛睏了之同時大哭
照 / 小小魚心疼媽媽與小魚蛋愛睏了之同時大哭
一直深信人與人相處是互相的,被愛的孩子才能懂得愛人,所以我從不吝於對小小魚大方說愛,讓她知道我在意她,而孩子亦是如此,同樣在意著爸媽的感受,然後同樣把溫暖回饋給我們。

這是因為日積月累成就來的「同理心」-一種教不了、學不來、只能感受而來的東西,因為孩子必須先能認識、覺察並理解自己,才能延伸到認識、覺察並理解他人,而延伸認知的關鍵,在於孩子能否懂得愛與關懷,也就是說,當孩子從爸媽的同理之中得到被認同、被理解與撫慰的感受,也就能願意試著去同理爸媽。

Image by autumnsgoddess0 from Pixabay
Image by autumnsgoddess0 from Pixabay
每當小小魚出現一些陌生的情緒時,我總會努力陪伴並引導她去認識那些情緒的名字,提升她的情緒認知與素養,而當我或身邊其他人出現一些她不懂的情緒時,我也會盡量跟她解說,用她的經歷去讓她想像練習同理,這些累積讓她慢慢懂得怎麼察言觀色、想像與同理他人。

所以她不痛,卻能為我心疼落淚。突然收到這樣一個愛的回饋,真的覺得很暖心呢!

高齡人群服用犀利士注意事項:犀利士對糖尿病引起的陽痿不舉療效不佳

糖尿病引起的陽痿

陽痿(勃起功能障礙)在台灣普通人群中非常常見,影響到多達100萬台灣人,儘管這一數字的一半仍然沒有得到診斷。它是僅次於糖尿病的影響內分泌系統的最常見疾病。一組分泌激素的腺體,幫助調節生長、繁殖和細胞的營養使用。因此,一個人同時受到陽痿和糖尿病的影響是很常見的。

相關文章:犀利士一次吃多少?10mg還是20mg?藥師:教你如何判斷該服多少用量!

血管動脈衰退

血管動脈功能減退症,即血管動脈功能不足,血管組織老化。在台灣有高達3%的男性患有血管動脈功能減退症,並接受血管動脈素替代療法。儘管血管動脈功能減退症可以發生在任何年齡段,也可以發生在任何性別

由於血管動脈在調節新陳代謝方面起著核心作用,因此糖尿病引起血管動脈功能異常會對勃起能力產生重大影響。此外,未經治療的糖尿病會增加陽痿早洩併發症的風險,並反過來會加重許多糖尿病症狀。幸運的是,血管動脈功能異常很容易通過簡單的血液檢查進行診斷,而且可以得到有效的治療。雖然犀利士藥效治療陽痿(勃起功能障礙)有着奇效,但對於糖尿病引起的陽痿,療效卻不明顯。

雄性激素分泌不足

雄性激素調節身體對性刺激的反應。它通過附著在稱為受體的特定蛋白質上發揮作用,這些受體存在於整個人體的細胞中。因此,雄性激素在調節幾乎所有器官的功能方面發揮著廣泛的作用。勃起能力直接受雄性激素影響。

高齡人群服用犀利士注意事項

此外對於高齡人群(50歲-70歲)來說,服用犀利士我們還有如下建議以及注意事項希望大家能清楚的了解,避免因錯誤的服藥而導致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與不適、危險情況出現:

每日低劑量服用

針對50歲以上70歲以下的老年群體服藥,我們建議可以採用以每日低劑量的方式去用藥。即是以每日5mg的犀利士用量持續服用,每次服藥需間隔24小時,5mg的犀利士用量為犀利士的最低有效用量,除了能很好的控制、改善與治療陽痿(ED)問題以外,對於多發中老年男性群體的攝護腺肥大(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縮寫BPH)問題也有很好的預防、治療作用!

此外,這個犀利士的用藥方式也是被稱為可以根治陽痿(ED)的一種服藥方式,此前我們就有文章對此詳細講解過,大家可至文章:犀利士要吃多久才能徹底根治陽痿?各陽痿程度症狀所需服藥療程大揭秘!進行了解,如有任何不明的地方歡迎隨時咨詢藥師!

不可與其他藥物同服

幾乎70%以上的高齡人群都患有一定的病症,其中以慢性病居多,如血壓疾病、血脂疾病、血糖疾病等三高症狀。患上這類疾病的群體需要長期服用藥物來控制病情,所以針對這類情況患者必須嚴格在醫師藥師的指導監管下服藥,因為三高症狀的治療藥物都會與犀利士形成一定的交互作用!

拋開這些問題,在高齡人群的犀利士用藥上,也盡量要避免與其他任何藥物有同服情況,在24小時內都應盡量避免出現這種情況。因而上面我們也給出了大家在高齡人群的犀利士用藥上的用法用量建議,所以我們建議在開始服藥治療之前,如有其他可能出現的服藥需求,都應先與你的醫師藥師交代了解清楚後才可以服藥!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台灣線上官網(cialis-twshop.com)文章《犀利士老人可以服用嗎?藥師:犀利士可用於70歲以下高齡人群!

犀利士對糖尿病引起的陽痿不舉療效不顯著

為什麼犀利士對糖尿病引起的陽痿不舉療效不佳?這是因為糖尿病患者他們的激素分泌不平衡。

雄性激素產自一個蝴蝶狀的腺體。它產生兩種激素,即血管動脈素(T4)和三碘血管動脈原氨酸(T3),它們進入血液並影響心臟、肝臟、肌肉和其他器官的代謝。血管動脈的運作是回饋機制的一部分,涉及下丘腦(大腦的一個區域)和垂體(位於大腦內)。下丘腦通過一種名為TRH(促血管動脈素釋放激素)的激素向垂體發送信號。當腦垂體收到這個信號時,它就會向血管動脈釋放雄性激素。收到TSH後,血管動脈會做出反應,產生並釋放兩種雄性激素(T3和T4)。垂體 “監測”血液中的雄性激素水平,並增加或減少TSH的釋放量,進而調節雄性激素的分泌量。

犀利士PDE-5抑制劑是針對陰莖勃起的生理機制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新型藥物。最具有代表性的莫過於三種: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這類藥物在性刺激下,通過一系列的神經內分泌因素作用,促使神經末梢和血管內皮釋放一種參與陰莖勃起的關鍵遞質:一氧化氮(NO),促使第二信使cGMP水準增加,從而使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血竇充血,靜脈被海綿體白膜壓閉,陰莖逐漸變硬。許多研究已經正式NO-cGMP通路是參與陰莖勃起的一條重要通路。在此過程中有一個酶PDE-5可以降解cGMP,從而抑制陰莖勃起。PDE-5抑制劑就是通過抑制PDE-5的活性來提高cGMP的含量,從而改善陰莖的勃起功能。整個過程有效成分他達拉非僅僅作用於PDE-5酶,使血管變得寬鬆。而沒有影響到雄性激素的分泌。因此,犀利士治療心理性陽痿的有卓越效果,但對如糖尿病引起的器質性陽痿效果不理想。

相關文章:犀利士台灣總代理是真的嗎?藥師:禮來犀利士在台灣不存在總代理一說!

治療建議

既然,糖尿病陽痿患者使用犀利士得不到理想療效,是否就無法解陽痿問題?

不用擔心,現代醫學有針對性治療方案。

血管老化表現為血管組織纖維化,硬化。這方面使用犀利士、威而鋼等PDE-5壯陽藥品能在一定程度上解決問題。另外,可接受體外能量波治療,激活血管組織細胞促進新陳代謝。

雄性激素低下是指身體不能產生足夠的在青春期對男性生長和發育起關鍵作用的激素(睾酮)或足夠的精子,或兩者都不能產生。其影響,以及你能做什麼,取決於男性性腺功能低下的原因和在你生命中的哪個階段發生。一些類型的男性性腺功能減退症可以通過睾丸激素替代療法來治療。

犀利士購買連接:

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cialis.html
雙效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tadarise.html


當孩子的作品在父母眼中是垃圾 孩子會如何看待學習?

gaosie(zseerron)

2021/10/19 15:03:58

發文

#6106664 IP 203.69.*.*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08/28 16:38:30

發文IP 209.141.*.*

兩個兒子讀幼兒園時,從學校帶回來的作品我都收集起來。孩子們獲得的獎狀,收集在資料本,獲得的獎牌,也掛著陳列。這樣的舉動,讓孩子們也懂得愛物、惜物,珍惜自己的東西,也緬懷著自己努力成長的過程,慢慢學著尊重其他的人事物與自重。

 

Image by joduma from Pixabay

Image by joduma from Pixabay

 

 

原本我以為大家都這麼珍惜孩子的東西。在代二年級的美勞課時,有學生急著想拿回去自己的作品,我說:「老師還沒打分數啊?」她說:「老師,您就隨便幫我打個分數,零分也可以啊!」我驚訝的問:「妳急著帶作品回家要做什麼?」她豪不在乎的回:「做資源回收啊!」

 

急著帶回家的美勞作品,只是要做資源回收嗎?

 

其他學生也說:「對啊!我媽媽都說,我帶回去的作品是垃圾,反正都要丟掉。」

 

 

孩子的作品,在父母的眼中,是寶貝?還是垃圾?

 

 

聽到他們這樣的親子對話,孩子的作品在父母眼中只是垃圾,讓我的心不由的緊縮起來,讓人窒息般的難受。如果在父母的眼中,孩子的作品都是垃圾,那孩子要如何培養欣賞美的眼光?要如何感受藝術帶來的薰陶?要如何去重視自己努力的過程?要如何去激發學習的熱忱?要如何去發揮全力以赴的精神?

 

Image by Victoria_Borodinova from Pixabay

Image by Victoria_Borodinova from Pixabay

 

 

現在強調要多元發展,適性發展。但是,如果父母的心態沒有調整,腳步沒有跟上,光只是口是心非的叫嚷與喧囂,根本就是緣木求魚。

 

音樂、美術,這些東西,看起來好像離我們好遙遠,因為我們既不是音樂家,也不是藝術家。但是音樂和美術,其實每天都在我們的身邊出現,跟生活有著密切的關聯。

 

我們會開口說話,會唱歌。我們還有耳朵可以聽,聽小鳥啁啁、聽流水潺潺、聽喇叭叭叭,甚至可以聽見微風穿過樹梢,所引起的樹葉驚嘆。

 

藝術大師羅丹說:「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這個世界也不缺音樂,卻缺乏聆聽音樂的心靈。這些發現美的感受,就是要靠在平常生活中,透過認真與用心,一點一滴的去發現與欣賞,才可以把能力培養出來。

 

Image by Jill Wellington from Pixabay

Image by Jill Wellington from Pixabay

 

 

父母要協助孩子打開身、心、靈,跟這個世界做溫暖的交流與連結,好好的感受著世界帶來的不同刺激與體悟。父母不是反其道而行,粗魯的就打斷了孩子培養欣賞美的能力,和否定他花心力和時間所完成的作品。

 

我們看重與在乎孩子,為成長所付出的努力與過程,孩子才會珍視與在乎自己,為自己的成長激發出更多的可能性。

 

現在的教育,希望不要再給孩子打分數,但是,要激發出孩子學習的動機和熱情。如果,因為當不成音樂家,就不用認真的學音樂;因為當不成藝術家,就不用認真的學美術;不想當商人,就不用認真的學數學;不想離開台灣,就不用認真的學英文,那孩子們,到底要學什麼?父母都可以接受,孩子在未來的歲月中,當啃老族嗎?

 

父母一方面希望不要只重視孩子的學科成績,另一方面又完全漠視孩子在術科上的努力。在孩子還在最初等的教育中,就讓他們對未來失去了奮鬥與鑑賞的能力,這樣,孩子到底應該學習什麼?孩子還要為什麼而奮鬥?反正父母都不在乎,孩子也學會了不在乎。

 

成長,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請看重孩子的每一步路。他的努力,都應該獲得支持與肯定,這樣他才有毅力與信心,更努力的去做、去學習。父母尊重與珍惜孩子的學習成果,孩子才會在這樣的過程中,學著尊重別人與看重自己。

 

Image by Aline Ponce from Pixabay

Image by Aline Ponce from Pixabay

 

 

培養孩子良好的學習態度,讓他知道他花時間去努力,是值得肯定與支持的事,是父母最重要的功課。孩子的未來,不會突然變得一蹋糊塗或是一夕成功,這些都藏在每天面對生活與學習的態度上。

 

父母要和孩子做雙向的溝通,讓孩子在愛中感受到溫暖與被重視,他才會在潛移默化中,學著珍惜人事物與堅持努力的生活和學習。要認真與用心的對待,平凡日常中的每一個學習機會。認真的態度,可以不斷的提升程度,才可以拉高與擴寬生活的廣度和深度,與面對生命的氣度。

 

當孩子把作品帶回家,請先肯定他的用心和努力。如果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收納,也可以拍照上傳雲端。讓孩子知道他的付出和努力,是值得被尊重與善待的。孩子有了這樣的支持與肯定,會更積極與熱情的學習,而盡其在我的發展才能與抱負。

表揚、鼓勵和積極關注夫妻關係有助於陽痿變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規則和界限遠離陽痿。

相關文章:犀利士反應時間在服藥後多久會體現?犀利士不同用法反應時間全解析!

陽痿分為器質性陽痿、心理性陽痿和混合性陽痿。不管哪一種陽痿,都與整體個人整體健康情況息息相關。在使用壯陽藥犀利士之餘,提高病患的幸福感,有助於減少用藥的頻率和治療效果。

通過讚美、明確的規則、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和溫暖的家庭關係來促進陽痿患者的幸福。鼓勵陽痿患者嘗試新的事物,重視個人的長處,關注美好的事物來提高陽痿患者的幸福感。

表揚、鼓勵和積極關注

(1)給予鼓勵:比如幫忙做家務或完成家庭作業,就給予他們表揚。例如,”我非常感謝你把你的髒衣服放到洗衣箱裏”。

(2)足夠的關注:例如,去看你的丈夫做運動,給你的丈夫發一條友好的短信,或者只是給他們一個特別的微笑或擁抱。

(3)鼓勵嘗試新事物:例如,如果你的丈夫對玩一種新的運動感興趣,你可以提議帶他們去參加當地俱樂部的註冊日。

(4)重視她的長處:並讚揚你的丈夫是誰。例如,”你真的很會照顧你的童子軍團中的小夥伴”。這有助於你的丈夫對自己感覺良好,並可能阻止你的丈夫與其他人比較。

讓你的丈夫知道,當他們努力時,你為他們感到驕傲,特別是當事情很困難時。例如,”我為你在越野賽中一路狂奔而感到驕傲,儘管我看到你很累”。

大陸購買犀利士不現實

由上的新聞可以看出,這名偽藥售賣者購入的藥品均是假冒的偽藥!因為正品的威而鋼、犀利士不可能會是這個價格,一盒四顆裝的犀利士售價350元台幣本身就無法理解,即便是我們代理官網有專門的進貨通道,進貨成本也相對比一般藥局更低,一盒四顆裝的犀利士也需要賣到1400元台幣,因為本身成本就擺在那邊,再低能低到哪裡去?

然而專門為了購藥而前往大陸的正規藥局購買犀利士顯然是不現實的,雖然說並不需要處方箋,但如果不熟悉當地情況的話,也是會有大概率會買到假藥,所以我們不建議大家去購買大陸的犀利士,除非你有大陸朋友在當地,那可以拜託對方幫你代為購買。

如何避免買到大陸偽藥犀利士

大陸的假藥氾濫一直以來就被詬病,我們目前當地市場上的假藥犀利士大部分也來自於大陸。其實說到這裡藥師也覺得大家會有如此想法無可厚非!試想一下,在我們當地購買如此麻煩,需要出示處方箋,還有可能會買到假藥,所以我們一直以來就建議大家到犀利士的代理官網購買犀利士!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台灣官網文章《犀利士大陸的可以買嗎?藥師:四成以上偽藥犀利士均來自大陸!

健康的生活方式,規則和界限

當陽痿患者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在發生變化時,明確而公平的規則有助於他們感到安全。如果你讓丈夫參與制定規則,他們將更有可能堅持下去。與丈夫協商制定規則,也是表明你尊重丈夫日益成熟的一種方式。

(1)鼓勵良好的睡眠習慣:陽痿患者每晚需要約8-10小時的睡眠。

(2)幫助他爭取每天至少有60分鐘的體育活動。

(3)鼓勵丈夫選擇健康的食物,以促進他們的成長和發展。

(4)幫助他在學習、工作和娛樂之間保持健康的平衡。這可能意味著要看你的丈夫有多少個晚上在外面做事,有多少休息時間,能通過做家務為家庭生活做出多少貢獻,你們有多少次家庭聚餐等等。

家庭關係

一起分享和製造回憶:例如,在特殊的家庭日或學校活動中拍攝照片或視頻,並與丈夫一起翻看,或談論和回憶你們一家人享受過的事情。

談談個人和家庭的成功:例如,你可以嘗試在家庭聚餐時圍著桌子轉,讓每個人輪流分享他們在一天中的成功之處。

建立和保持家庭儀式:例如,週六早上做煎餅,一起看特別的電影,週五放學後去喝奶昔,等等。

對於年齡較大的陽痿患者來說,幸福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有自由選擇的權利,沒有太多的限制。儘管他們仍然需要你來監督他們的行為。這是關於被尊重,獨立於父母或照顧者的發展,建立自己的友誼和社會生活,並作為個人被認真對待。

相關文章:沒有處方箋就不能購買犀利士?藥師:這些地方無需處方箋也能購買犀利士!

提高陽痿患者的健康水平

身體健康:當你的丈夫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時,這對他們的健康有好處。例如,積極活動、遠離科技、到戶外活動和獲得足夠的睡眠可以幫助你的丈夫的情緒,並改善他們的身體狀況。

心理和情緒健康:良好的心理和情緒健康對陽痿患者的健康很重要。你的愛和支持以及與你們之間的關係可以對你丈夫的心理健康產生直接和積極的影響。

積極的焦點:如果你的丈夫能夠注意並欣賞他們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你的丈夫就更有可能感到積極。這也可以幫助你的丈夫保持對困難時期的看法,所以它們不會變得不堪一擊。

不同的活動:嘗試新事物,參與不同的活動,使你的丈夫有更多的選擇,並能建立你丈夫的信心和自我價值感。你可以鼓勵你的丈夫,幫助他們找到他們可能感興趣的活動。同樣重要的是,讚揚你的丈夫對新事物持開放態度並願意去嘗試。

關係和社會聯繫:關係和社會關係對陽痿患者的健康至關重要。你的丈夫需要親密和支持的家人和朋友。而良好的親子關係往往會導致良好的陽痿患者友誼。

生活的意義:生活的意義可以來自於為他人做善事。您的丈夫可以尋找日常的方式來幫助家人或朋友。例如,在公車上給別人讓座,或者幫助別人撿起掉在街上的檔。或者你的丈夫可以參與到社區活動中。這種類型的 “給予 “點亮了大腦中的獎勵中心,人感覺良好。

犀利士購買連接:

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tadarad.html
犀利士5mg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cialis5mg.html


情緒失控翻倒學生桌子!老師的情緒出口在哪裡?

gaosie(zseerron)

2021/10/19 15:03:12

發文

#6106663 IP 203.69.*.*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08/28 16:38:38

發文IP 209.141.*.*

日前一位任教七年的女老師,因學生課堂秩序不佳,一時情緒失控,連續翻倒學生的桌子,影片曝光後,老師感到相當自責,除了緊急跟學生道歉外,也承諾會賠償相關費用,還得面臨後續的輔導及懲處,以及輿論的酸言酸語。對此,身為國中基層教師的我,有幾句話想說。

 

新聞曝光後,大部分的網友留言,都能夠同理現在老師管教學生的為難,在兒少保、學生輔導與管教辦法、友善校園……等法規的限制之下,國中教師的班級經營及上課秩序的控管,難度倍增,但也有少部分的留言,表示老師的情緒控管不佳,明顯不適任。

 

Image by Alexandra_Koch from Pixabay

Image by Alexandra_Koch from Pixabay

 

 

老師也是人生父母養,也是有情緒,難免會遇到生理或心理的低潮期,我遇過學生因為作業不交,被我訓了幾句,就用三字經問候我家人,揮拳相向,身上滿是學生踹我所留下的腳印,老師不能回手,只能防禦,要選擇原諒學生,然後自己想辦法療傷。

 

這幾年老師面對年改的延退多繳少領,多如牛毛的研習、會議,動輒得咎的輔導與管教規定,動不動就投訴老師的恐龍家長,教學現場的老師早就身心俱疲,長官們真以為用所謂的正向管教,愛與包容就能感化學生,老師為了顧及其他學生的受教權,有時候被迫用激烈一點的口氣與手段控管上課秩序,卻得面臨被申訴的風險。

 

Image by Wokandapix from Pixabay

Image by Wokandapix from Pixabay

 

 

我記得有一次校長被學校某生當面嗆聲,氣得當眾破口大罵,跟他平常要我們正向管教的形象迥然不同,我輕聲的跟隔壁的同事咬耳根,每天被這樣的學生頂撞,根本是基層教師的日常啊!真應該請那些制定法規的長官實際來體驗一下一日國中導師,才知民間疾苦。

 

面對學生出言不遜、挑釁老師、擾亂班級秩序……等行為,老師的情緒控管也是有其極限,你我都是局外人,天曉得那位翻桌的老師受了多少委屈,但這些委屈新聞都不會報導出來,只會將老師翻桌的行為放大檢視,最後老師還必須跟所有人道歉,老師情緒的出口在哪裡?有誰能告訴我,所謂愛之深責之切,一個照本宣科,不在意學生成績跟常規的老師,會翻桌嗎?大家不妨好好的去思考這個問題。

張先生使用犀利士和威而鋼體驗分享:兩款壯陽藥不可同時服用,性生活前兩小時服藥最佳!!

導語:

現在很多男性朋友害怕妻子埋怨自己不行,在房事生活中都會服用犀利士或者威而鋼。許多人會苦惱,是選擇威而鋼這種能讓陰莖更硬還是更作用時間更長效的犀利士,如果同時服用威而鋼和犀利士是不是就可以變得又硬又持久,不禁想威而鋼、犀利士能一起吃嗎?讓我們來看一則實例。

張先生家住台中,年齡到了30以後性愛就一直依賴犀利士或者威而鋼,最近45歲了感覺性生活時間縮短很多,妻子也頗有怨言。為此,他覺得使用威而鋼雖然陰莖是足夠硬但是時間短,使用犀利士時間長但是很容易軟,不如兩種藥同時服用。果然效果奇佳,很快就讓妻子受不了。但是,24小時過去了,他的下身卻仍然堅挺,又漲又痛,最後只能到臺中醫院就診。臺中醫院泌尿科主治林明鋒醫師診斷髮現,是因為壯陽藥混用,引發陰莖異常勃起的不良反應。不及時就診,將面臨陰莖壞死的風險。

他達拉非ptt相關文章:他達拉非ptt:教大家一些吃他達拉非犀利士類藥物必須提前瞭解的事情!

這個結果可把張先生給嚇壞了,咋平時一顆一顆吃沒事,一起吃反而人要沒了呢。趕緊詢問醫生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主治醫師林明鋒告訴張先生,因為他隨意將威而鋼和犀利士混在一起用造成藥效加成,結果引發的不良反應,陰莖持續充血,所以他才會覺得非常疼痛。後面醫生立即以生理食鹽水沖洗,再讓他口服血管舒張藥,下體才消除腫脹。幸好及時就診,才避免陰莖缺氧壞死、造成陰莖纖維化和喪失性功能等情況。

犀利士服藥後多久起效

在犀利士的仿單上是這樣介紹的,犀利士在口服後大約30-45分鐘會開始發揮效果,並且仿單上也建議用戶在性生活的前一個小時服用犀利士為宜。而通常醫師與藥師一般也都會建議患者們這樣服用犀利士,但我們卻並不這樣,我們對患者服用犀利士的建議是:在性生活前兩個小時就可以服用!

性生活前兩小時服藥

這麼做的原因是根據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的藥物特性以及作用時間分佈來看,犀利士在開始發揮效果後需要大約一個小時來達到血藥濃度的峰值狀態(上述要動力學文章內有詳細講解),血藥峰值狀態即是藥物效果最佳的時候。此時再來進行性生活無疑能達到最佳的體驗效果,這是80%以上的犀利士用戶都會不知道的事情!

如何判斷犀利士是否起效

很多患者朋友並不確定服用犀利士之後是否切確的見效了,因為並非是所有人在服用犀利士之後都會在大約的時間內起作用,有的人可能僅僅30分鐘不到就見效,有的人則需要足足60分鐘,這是個非常複雜的東西。所以下面我們教大家如何判斷犀利士是否切確的生效起作用,當然我們依舊是建議患者朋友們在性生活前的兩小時服用犀利士為佳!

血液循環加快

血液循環加快是來自犀利士作用生效後的血管擴張以及周身血液注入陰莖血管與海綿體的現象,這時候在受到性刺激時陰莖會有比往常更高的勃起水平。這是犀利士對陰莖助勃的作用原理,如果在服用犀利士一定的時間後你感覺到身體有:略微發熱、臉紅的情況,那就是犀利士已經開始起作用的現象了。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線上藥局台灣官網文章《犀利士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藥師:性生活前兩小時服用效果體現最佳!

通過張先生的例子,我們不難看出,藥雖然好用,但也要正確的使用。雖然無論是威而鋼或者犀利士,犀利士藥效都很明顯,副作用也小。但是張先生並不懂壯陽藥的成分,混合使用是不對的。

壯陽藥具有擴張體循環血管的作用,部分使用者可能出現面部潮紅、頭痛等症狀,服用正常劑量都有可能出現副作用,威而鋼和犀利士同時服用,會極大增加副作用出現機率,藥物蓄積在體內,導致異常勃起。如異常勃起未得到及時治療,充血過久可能會讓陰莖缺氧導致永久性勃起功能喪失。如果服用壯陽藥後持續勃起超過4小時,應儘快就醫。

犀利士心得相關文章:真實案例!犀利士心得分享:犀利士就是我婚姻至暗階段中的一道曙光!

同時服用威而鋼和犀利士也會影響精子質量,精子質量會對後代產生嚴重影響,會給後代的身體健康帶來無可挽回的傷害。因此,過量服用壯陽藥後果嚴重,會對未來家庭、社會和國家帶來非常嚴重後果。也希望能通過張先生的例子,讓大家明白威而鋼和犀利士混合使用的危害。

犀利士購買連接:

犀利士30顆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cialis30.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tadacip.html
犀利士學名藥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vidalist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