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迪麗熱巴盛世美顏全球皆愛 MIKIMOTO代言升級

xiaod(zenmxao)

2021/12/16 15:18:28

發文

#6108252 IP 220.2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以珍珠聞名的國際珠寶品牌MIKIMOTO,正式宣布迪麗熱巴擔任全球代言人,同時發布全新年度的廣告大片。迪麗熱巴自2018年,開始擔任MIKIMOTO的亞洲代言人,也是當時歡慶品牌創立125週年的MIKIMOTO首個亞洲代言人。迪麗熱巴被認為擁有完美無瑕的「盛世美顏」,對自身演藝事業的不斷進取和專業追求,深受大眾喜愛,可以說是當今罕見的零負評女神。

在全新的廣告大片中,迪麗熱巴配戴了MIKIMOTO本季最具季節感的雪花造型珍珠鑽石珠寶,在光影變幻之間,演繹出 MIKIMOTO顛覆傳統、強調自我的風格。身為養殖珍珠的鼻祖,MIKIMOTO近年來致力於傳達珍珠的當代美感,打破性別與刻板印象的束縛,讓珍珠的形象不再只是典雅溫柔。迪麗熱巴的全新代言影片也將於近日發布。

MIKIMOTO M Collection 南洋珍珠墜鍊,18K白金鑲嵌鑽石,搭...

MIKIMOTO正式宣布迪麗熱巴擔任全球代言人。圖/MIKIMOTO提供

MIKIMOTO 雪花造型珍珠鑽戒,18K白金鑲嵌鑽石,搭配約7.50毫米日本A...

MIKIMOTO正式宣布迪麗熱巴擔任全球代言人。圖/MIKIMOTO提供


又一「人間Prada」誕生!

xiaod(zenmxao)

2021/12/16 15:16:56

發文

#6108250 IP 220.2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近年時尚品牌越來越愛用韓星當代言人、模特兒,尤其今年有不少知名演員、偶像都晉升成為全球品牌大使,像是《魷魚遊戲》李政宰、鄭好娟、《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新人女團aespa以及「世界彈」防彈少年團等等。Prada在去年宣布EXO燦烈、Red Velvet Irene成為品牌大使,不過在兩人先後因劈腿疑雲、霸凌風波而沒有在進一步動作之後,Twice的Sana有望成為Prada最新代言人,近日也攜手韓國版《柯夢波丹》拍攝最新一期雜誌畫報。

圖/擷自instagram

Twice成員Sana過去就曾獨自登上《1st LOOK》拍攝首部時尚大片,此次則登上韓國版《柯夢波丹》最新一期封面人物,且在畫報中演繹一系列新包,難得收起甜美笑容,冷豔模樣依舊超圈粉,讓ONCE(粉絲名)直呼:「又帥又美!」今日稍早官方也率先釋出動態版封面,短短15秒時間Sana凝視鏡頭,超近距離拍攝更能感受到她獨特的個人魅力。

 

Sana在此次畫報頂著一頭「超仙灰紫髮」,並一連換上多套中空裝大秀小蠻腰,其中一張還以「神仙視角」拍攝,瞬間身高有如一米八,還以為是哪位專業的模特兒。絕美畫報公開後,許多ONCE紛紛表示:「又一位人間Prada誕生了!」、「Prada快官宣!」事實上,Sana在今年五月就受邀Prada SS22大秀,月初時也與《Bazaar》攜手拍攝Prada聖誕特輯短片,這次又以個人之姿演繹包款,成為代言人的日子指日可待。

 

 

圖/擷自instagram圖/擷自instagram


日本15秒賣1瓶 黛珂全新小紫瓶讓醫師蒼藍鴿驚豔好吸收

xiaod(zenmxao)

2021/12/16 15:14:37

發文

#6108249 IP 220.2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什麼樣的新產品,在日本一上市,平均15秒能夠賣出一瓶,就是黛珂全新升級的小紫瓶「超微導全能修護精粹」,延續著黛珂保濕美容液的高人氣,9月在日本上市第一周,創下平均15秒賣出1瓶,台灣將於明年1月1日上市,其中最獨特的LIPOSOME精華設計,讓醫師YouTuber蒼藍鴿也驚豔「能確實將美容成分傳送至肌膚中」。

黛珂的小紫瓶保濕美容液,已經是不少人愛使用的保濕聖品,即將推出全新改版升級的超微導全能修護精粹,強調一瓶具多工效能,兼具保濕、修護與抗老,一瓶就能做到「縮時保養」,也不用讓肌膚有過多負擔。

黛珂超微導全能修護精粹中,最特別的是運用了LIPOSOME技術,打造出「超微導美肌晶球」,由類生物體組成成分的磷脂質組成,包裹美容成分0.1微米的超細微傳導系統,1滴有1兆個,塗抹上肌膚時,就能感受到濃密細緻的包裹肌膚,重點是能滲透角質層,讓肌膚能徹底吸收。

蒼藍鴿就解釋,因為人的肌膚角質層相當堅韌,如果保養品沒有特殊設計,無法滲透到肌膚裡,而LIPOSOME微脂體就能突破,空心微球設計可以包藏物質,很適合作為保養品載體,還具有生物膜滲透性,可攜帶保養物質滲入表皮,再到皮膚內層釋放,發揮最佳的效果,而黛珂 超微導全能修護精粹中的超微導美肌晶球,就是運用LIPOSOME微脂體技術,將美容成分傳送至肌膚中。

黛珂超微導全能修護精粹/50ml/3,200元。圖/黛珂提供

黛珂發表全新小紫瓶超微導全能修護精粹。圖/黛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