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ORTIS組裝異音 中華汽車完美回覆

阿儒(yuehru)

2009/12/18 21:31:56

發文

#1658916 IP 242.3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br>http://fortis.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0380&extra=page%3D2<br>這是在其他論壇PO的文,依照對車廠及大家的承諾,我PO到優卡,最後才是吃蘋果。<br><br>再次重申,我所說的,我可以負責任…<br><br>針對FORTIS組裝異音,中華汽車派員前來台中東海廠,由中華汽車許技師、匯豐詹技師長、車主(我)三個共同試車。不知道這位許技師的學經歷為何?為何由您一個人的主觀判定,就可以代表中華汽車的立場?<br>試車狀況簡述:<br>1.試車期間中華汽車許技師一直說沒聽到…可是異音出現明明不只一種。(事實上有出現,但我可以接受他聽不到)<br>2.在某路段,異音明顯持續出現,但中華汽車許技師堅持出現異音是正常的。一下子推說是避震器設定較硬,一下子說是頻率共 <br> 震,反正異音就是正常的。<br><br>我的反應:<br>1.我無法認同異音是正常的,避震器設定比FORTIS還硬的比比皆是,難道這些車都有組裝異音的問題嗎?我試過幾款車,但沒有<br> 組裝異音的問題。<br>2.在車上,我問了中華汽車的許技師,你認為這樣的異音是正常的?許技師堅稱,這是正常的。同樣的問題,我再問了詹技師 <br> 長,詹技師長沒有正面回應。(詹技師長對不起,我知道您很努力的想解決我的問題,只是中華汽車的態度令人不屑)<br>3.我很白目的問中華汽車許技師,如果您服務的及我買的是LEXUS,您敢不敢對我說這種異音是正常的?許技師避而不答,就因為<br> 是國產車,所以就活該倒楣嗎?<br>4.我再次問了白目的問題,我問許技師,如果嚴董或蘋果日報的記者在場,您敢不敢說異音是正常的?許技師再次避而不答,難<br> 道是市井小民比較好欺負?<br><br>總結:<br>1.如果許技師說,這是設計、用料上的失誤,我可以接受。但許技師堅持異音是正常合理的,我不能接受,中華汽車令人失望。<br>2.或許嚴董致力於造車工藝的改善,但員工卻仍然鄉愿,不求進步。一部70餘萬的車,需要的不只是能跑,也需要組裝品質。<br>3.詹技師長、許技師和我,大家都是吃人頭路,如有得罪,敬請見諒。<br>4.優卡是初步計畫,蘋果才是王道。<br>5.FORTIS是我的第三部LANCER,但大概是我的最後一部三菱汽車了。<br>6.匯豐東海廠詹技師長全程都有陪同,本人所說的可受公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