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科比:死锁对位证明我还能打 改退役决定?零可能

ysgedcfyue(ysgedcfyue)

2015/12/23 15:28:36

發文

#5843584 IP 229.7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湖人在客场111-107战胜掘金,收获了本赛季第5场胜利。科比成为关键先生,22投10中砍下31分追平赛季最高,在第四节砍下11分,连进关键球,奠定了胜利基础。科比状态神勇。

科比老当益壮,面对巴顿防守持球突破。
科比全场贡献31分。
科比背身单打。
科比状态神勇。
法瑞德飞身上篮。
帕帕尼古拉乌执行罚球。
哈里斯的上篮受到希伯特干扰。
科比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看起来心情甚好。
科比表示不满。
在被吹罚一次犯规后,科比表现的十分懊悔。
在被吹罚犯规后,科比表现的十分懊悔。
赛后球迷向科比送上祝贺。
科比中投。
科比赛前热身。
弗耶控球。
掘金队主帅在场边指挥比赛。
巴顿迎着克拉克森防守投篮。


赛后,湖人上下也为科比的表现惊叹,主帅拜伦-斯科特说:“24号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难以置信。我都没办法解释这一切,也放弃解释了,实在太令人震惊了。”

“这家伙的球场视野比任何人都要好,比赛在他眼里完全就是慢镜头。”斯帅说。

从小就把科比当做偶像的朱利叶斯-兰德尔也表示:“我很小的时候科比就这样打球了,在我看来一点都不新鲜。”

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先是感谢了球迷的支持,称:“我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尊重,我也想让他们知道,我也一样爱他们。”

近来科比状态大好,因而又有记者提到了退役的问题,科比再次重申,他不会改变退役的决定。“零可能,绝对不会发生。”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