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ortlach慕赫2.81品酩心得

Mars(wwmarsd)

2019/05/27 23:04:29

發文

#6077082 IP 49.21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品酒的活動,分別試喝了慕赫的三種經典酒款。

第一款酒是12年的小女巫,撲鼻的水果芬芳,入喉的微微辛辣感及獨特迷人的油脂風味,飲了一小口,仍可充份感受到唇齒留香的餘味,具有魔法般豐富變化的酒體。加入冰塊之後,酒體變得圓潤許多,油脂味也變得細緻輕柔,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酒款。

第二款酒是20年的家傳藍勛。花蜜、奶油的香氣,柔順平衡的酒體,帶有雪莉酒桶的尾韻。相較前一款,肉脂味道沒有這麼明顯,也顯得比較平易近人一些。

第三款的是復刻1992年推出的花鳥系列16年。特別的龍眼乾香氣,厚重的酒體,巧克力的餘味,肉脂味比家傳藍勛明顯,但不及小女巫的強烈。也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酒款。

謝謝Mortlach慕赫2.81跟U-CAR舉辦的品銘活動,專業的講師加上用心的佈場和活動,以及品酩三款經典獨特的酒款,真的是一場嗅覺、視覺和味覺的響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