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測速照相需要有提示標語嗎?

佐雪(wenhsien52)

2010/02/17 18:01:44

發文

#1833154 IP 83.7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測速照相需要有提示標語嗎?<br>昨天開車看到自己被照了<br>可是那裡都沒有寫時速多少(我開快70)<br>也沒有提示有測速照相<br>印象有照相地方都會有提示標語<br>請問這樣罰單出來可以去申訴嗎?

棒球規則室 范迪特規則:左、右投先明示裁判

佐雪(wenhsien52)

2009/06/15 15:22:41

發文

#1100825 IP 186.11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更新日期:2009/06/15 02:31記者:李弘斌整理
當「左右開投」對上「左右開打」,怎麼辦?二○○八年六月十九日,范迪特在史坦頓島洋基上演小聯盟生涯處女秀時,遇上了問題。他面對布魯克林旋風的最後一名打者、左右開弓的亨利葛茲,兩人都不肯先選定投球和打擊方式,換來換去、僵持不下。

裁判長開會後,決定打者必須先選擇右打或左打,再由投手選擇用哪隻手投。最後,范迪特投出再見三振,亨利葛茲氣得用球棒敲地,他練就左右開弓以來,恐怕從未站在右打擊區看過右投手的球!

為解決這個問題,職棒裁判工會立刻在七月三日頒布新規定。這個規則雖被廣泛稱為「范迪特規則」,內容基本上卻對打者較有利。條文如下:

●面對打者前,投手必須明確告訴裁判,用哪隻手開始投球。他只要把手套戴好,就等於傳達了訊息,然後再由打者選擇打擊方式。

●投手至少得投一球後,才能開始「換手」。不過每個打席只能換一次;打者也有換一次的權利。每次更換都得清楚告訴裁判,除非進攻方啟用代打,才能再執行一次「換手」動作。每次「換手」都不能練投。

●投手受傷允許「換手」投球,但他在這場比賽就不能再用受傷的手投球。




練就左右投球法耶

那在射擊時應該也是左右開打囉

大家放鬆一下~~海賊王主題曲

佐雪(wenhsien52)

2009/05/17 10:17:42

發文

#1028967 IP 91.7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HA5ahK7ZE
😆😆😆

請優卡大們~~~如何防止這一招偷車法

佐雪(wenhsien52)

2009/05/15 17:32:14

發文

#1026074 IP 186.11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1&t=1055620&last=11986735

心虛撞警被打癱 警支付看護費

佐雪(wenhsien52)

2009/05/15 17:01:50

發文

#1026010 IP 186.11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更新日期:2009/05/14 07:01
冷血的2名兇嫌在犯案後遇到警方臨檢,還開車衝撞,許姓少年遭警方開槍擊中導致癱瘓,家屬找上議員,要求國賠4000萬,開槍員警自掏腰包,每個月支付3萬多看護費,如今證實2名兇嫌是因為心虛才衝撞警方,不過員警說基於道義,他會持續支付看護費。


25歲的員警彭彥凱去年底接獲任務支援,追捕衝撞警方的竊車賊,情急之下,彭彥凱開槍打中未成年的許姓嫌犯,造成對方癱瘓,事後家屬找上議員,質疑警方用槍過當,要求國賠4500萬,雖然國賠還沒有判決,不過開槍警察過意不去,自掏腰包負擔醫藥費。


雖然經過調查,認定警方用槍時機沒問題,現在又查出許姓少年竟然是殺人案的兇嫌,這筆錢還要繼續付下去嗎?彭彥凱一度窮到要住派出所,不過他還是不改初衷,堅持要支付看護費,直到對方出院。





😡😡😡

國中女生遭割喉殺害 警逮捕2嫌~~執法還會過當??

佐雪(wenhsien52)

2009/05/13 12:15:36

發文

#1021067 IP 186.11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國中女生遭割喉殺害 警逮捕2嫌
更新日期:2009/05/12 18:51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12日電)台北縣中和市國一女學生去年底失蹤後,有如從人間蒸發。警方今天逮捕兩嫌,他們企圖性侵,少女抵抗卻慘遭以菜刀割喉殺害棄屍在新店市老舊眷村空屋。警方將2嫌移檢方偵辦。


中和警一分局表示,去年11月6日失蹤的方姓女同學父母,在女兒失蹤半年來,找遍所有同學、友人及遠在台中的網友,並在女兒部落格內留言請求網友協尋,調閱失蹤時的通聯記錄追查,但沒有任何消息。


被害人家屬今天獲知愛女遇害,傷痛欲絕,並表示這幾天心神不寧,似有不祥預感。


警方說,偵辦期間專案人員因過濾大批資料睡在辦公室,竟夢到方女已遭不測,且已捉拿兩名嫌疑人,今天果然在新店力行路找到遺體,且兩嫌曾經衝撞攔檢的警方,與警察近距離接觸,還要求國賠。如今回想,令人嘖嘖稱奇,也顯示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警方指出,被害人去年和另一少女出遊後,在新店碧潭捷運站與網友見面,之後行蹤成謎。警方清查他的交友狀況及通聯紀錄,鎖定18歲的徐姓男子及15歲的許姓少年涉有重嫌。


警方調查發現,兩嫌偕同兩女進入昏暗的空屋後,隨即涉嫌持鐵棍擊昏兩少女,再以繩索綑綁,分別被抱往2間不同房間內,意圖染指。少女醒來後,即不知方姓同學下落。


板橋地檢署今天指揮警方執行拘提搜索,並在中和市興南路徐嫌家中逮捕嫌疑人,警方與家屬開導後,徐嫌坦承案發當天,兩人就殺害女同學,並棄屍案發地屋後空地。


縣警局鑑識中心封鎖並勘驗現場,果然在屋後空地堆積木板內發現女學生遺體,以棉被等雜物覆蓋。由於死亡時間超過半年,只剩骨骸。


中和一分局副分局長張錦成表示,嫌疑人涉嫌以菜刀割喉殺死女同學。


警方更發現,嫌疑人竟是去年12月21日偷開父親轎車,無照駕車並衝撞員警的徐姓駕駛、同車的許姓少年。兩人犯案不久,駕車途經中和南勢角,因無照偷開父親轎車載友人兜風,當時徐父發現企圖在巷口阻止,徐嫌竟意圖衝撞父親,幸徐父閃得快沒事。


但警方獲報攔截時,心虛的徐嫌以為警方追查命案,涉嫌撞傷兩名員警逃逸,警方開槍,擊中副駕駛座的許姓少年;徐嫌最後在母親電話呼喚下才將傷者載回家,立即被警方逮捕。


不過,當時,警方並不知道兩嫌竟犯下重案。徐嫌曾在父親陪同下,與許姓少年母親、哥哥,於縣議會民進黨團舉行記者會,公開向警方要求國家賠償。980512





裁判~~主宰一切~~~吹錯會承認~~台灣會嗎?

佐雪(wenhsien52)

2009/05/12 12:46:05

發文

#1018939 IP 186.11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犯規沒吹 安東尼逆轉彈襲牛
更新日期:2009/05/11 04:09
〔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昨天小牛、金塊西部準決賽第三戰戰況激烈,沒有一方領先超過6分,雙方11次平手、9度互換領先,全場吹出61次犯規。

但裁判對小牛最關鍵的一次犯規沒吹,牛群只能眼睜睜看著金塊安東尼(見左圖,歐新社)於最後1秒投進致勝三分球,105:106飲恨,陷入0勝3負淘汰邊緣,由於從未有球隊在0比3的情況下逆轉,賽後小牛更衣室一片低氣壓。

比賽倒數6秒,小牛105:103領先金塊,有一次犯規空間,才會將金塊送上罰球線,由萊特針對持球的安東尼兩度做出犯規動作,孰料裁判哨音就是不響,安東尼晃過萊特防守飆進三分球,小牛最後1秒的進攻,「德製坦克」諾威斯基外線出手落空,宣告落敗。

小牛球員欲找裁判理論

汪德里奇(Mark Wunderlich)是當時距離安東尼、萊特最近的裁判,卻沒吹哨,賽後小牛豪爾德欲找汪德里奇理論,被助理教練阿姆斯壯和保全人員拉開,豪爾德還對著一旁的攝影記者大喊:「把你的相機拿開!」老闆庫班離場時,也氣到跟金塊馬丁的母親叫罵。

小牛教頭卡萊爾和萊特都認為,當時犯規動作已構成,萊特因此慢下腳步,才給安東尼出手空檔,金塊總教練卡爾則說:「我沒看到有犯規。」

隻手扭轉戰局的安東尼被隊友畢勒普斯譽為「關鍵先生」,安東尼表示:「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一擊,但我毫不緊張。」

NBA官方承認誤判

賽後2小時,NBA官方承認萊特兩次犯規動作沒吹是個錯誤,巧合的是,汪德里奇也是上季湖人、馬刺西部冠軍第四戰的裁判之一,當時湖人費雪對馬刺巴瑞(本季效力火箭)有犯規動作,裁判哨音也是靜悄悄,最終巴瑞三分球沒進,也沒賺到罰球機會,馬刺以91:93輸球,那次判決同樣引起爭議。

寶騰蓮花的圖案到底是啥動物?

佐雪(wenhsien52)

2009/05/12 12:01:05

發文

#1018821 IP 186.11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老虎?
獅子?
老鷹?
豹?
兔子?

Colt Plus三合一抗敏車室

佐雪(wenhsien52)

2009/05/11 06:47:43

發文

#1016227 IP 187.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雅致型是不是完全沒有此功能?





健康訴求,三合一抗敏車室

原有Colt Plus車系所屬的雅致、尊貴與豪華三車型配備變動並不大。首先是將原有採限量特式包裝的萊姆黃車色列為標準車色,同時,內裝部分則有改變排檔桿造型,以及尊貴與豪華型新增前座活動式中央扶手。除此之外,中華汽車針對09年式Colt Plus訴求健康的乘坐環境,新增抗菌、防螨與負離子功能的「三合一抗敏車室」,若細分來看,尊貴型以上具備防螨處理,旗艦的豪華車型則追加車室抗菌與負離子空調系統。



原有Colt Plus車系所屬的雅致、尊貴與豪華三車型配備變動並不大,明顯的改變是將原有採限量特式包裝的萊姆黃車色列為標準車色。


利用特殊防璊抗菌處理,將有防螨效果的特殊塗料用在塵螨容易繁殖的不織布座椅、車頂篷、地毯等處,形成一層保護膜,阻絕塵螨進出的機會並隔絕過敏原;針對人體進出車室常接觸到的部位,特別在原件中添加抗菌原料,藉此杜絕大腸桿菌及黃金葡萄球菌等有害細菌孳息,避免車主因為經常性接觸成為病菌的溫床,防止細菌滋長,讓車室更潔淨;此外,在冷氣出風口前端加裝了高科技負離子產生器,提供高達5萬個/立方公分濃度的負離子,不僅能輕鬆去味除臭、清除空氣中的微塵浮粒,更具有安定精神、恢復疲勞的作用。

未來油價 恐漲破40元~別看頭不看尾

佐雪(wenhsien52)

2009/05/09 23:09:45

發文

#1013916 IP 83.7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看到有大大PO徵收能源稅收新聞
一堆大大開始幹礁
我也是
但我還是先有耐心看完大家回覆
我發現很多大大根本看文章都不看大家回覆這件事情是否是說明完整
就開始針對政府罵
如果我有說錯願意指教
我只希望大家能針對事情是否真的好不好在說
所以大家可以換算每年現在付的錢換算後事不是划的來
並不是多徵收
而是用使用者付費是基本原則玩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09/78/1j6qd.html
中油表示,能源稅取代汽燃費與貨物稅,將可落實「使用者付費」理念。雖然課徵能源稅的時機還沒到,但據了解,中油董事長施顏祥已要求同仁蒐集能源稅相關資料並進行研究分析。



現在還在研擬
大家可以注意相關新聞PO上來


感謝大家提供各類消息
小弟希望大家可以多看而不要盲目

VOLVO驚人新科技 幫您自動煞車

佐雪(wenhsien52)

2009/05/08 11:46:20

發文

#1011171 IP 91.7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更安全!VOLVO 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
【 OMyCar 編輯:Jet 攝影:Jet 】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090114/11/2gkb.html

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是由VOLVO獨自開發的安全技術,其能避免市區車流中常見的低速追撞事故,而這項技術是結合CWAB自動煞車碰撞警示系統,有效幫助駕駛避免碰撞或減輕碰撞時所造成的傷害。

根據統計結果顯示,有高達75%登記有案的汽車撞擊事故是發生在時速30公里以下,而其中又有超過50%以上的追撞事故中,駕駛人在發生碰撞前完全沒有踩煞車,主要的原因則是分心所造成;在這類的狀況下,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就是平安與意外之間的重要決定因素,工作原理簡單說起來,當車子即將撞上前方車輛時,City Safety就會預先加壓自動煞車,如此一來,就能避免部分追撞事故的發生,而即使不能完全避免撞擊,也可以減少車子或乘客的損傷。


這套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透過整合在擋風玻璃上半部,以及位於後視鏡高度的雷射感應裝置,能有效監測前方車流,只要前方車輛或障礙物靠近到10公尺距離之內,感應裝置就會持續發揮偵測作用。而無論前車是在靜止狀態或是與本車同向行駛,City Safety系統都能有效監控前車的動態。

City Safety所裝置的雷射感應裝置會依據與前車之間的距離以及本車的速度,於每秒鐘進行多達50次的運算,計算出所需運用的煞車力道才可避免碰撞發生。如果計算出來的煞車速度超過某一限度,而駕駛又沒有即時做出反應,其系統就會判斷可能發生碰撞,因此便會透過自動煞車、降低油門的功能,完全避免碰撞發生,或是減輕碰撞的嚴重程度。同時,車尾的煞車燈也會亮起,以警告尾隨在後的其他車輛。

當行車時速低於30公里時,City Safety系統就能發揮防護功能,如果前方車輛忽然煞車,而且City Safety系統判斷可能發生撞擊,煞車系統就會預先進行加壓動作;如果駕駛人在系統發出警告之後沒有反應,系統就會自動將車子煞停;如果本車與前車之間的相對時速在15公里以下,City Safety就有可能幫助駕駛人完全避開危險;如果相對時速在15至30公里之間,系統即會盡可能的降低行駛速度,將碰撞時所產生的力道降至最低,有效減緩損傷程度。

此外,為了進一步提升安全性,且同時減少乘客受傷的機率,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中的雷射感應裝置能與車上的其他安全裝置將會產生互動,並預先控制安全氣囊和安全帶的自動負載限制功能,以因應不同的撞擊力道強度,這項預先準備啟動的乘客固定系統的技術稱為PRS(Pre-Prepared Restraints)。

PRS則是在任何行駛速度之下都能夠啟動,而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則在時速30公里以下時才有作用。PRS的功能,是由安全帶負載限制裝置中的火藥裝置來啟動的,亦即如果撞擊程度低於PRS的啟動門檻時,City Safety系統也可以在PRS不啟動的狀況下發揮作用。

無論白天或晚上,City Safety系統的偵測效果都一樣理想。然而,City Safety的雷射感應裝置跟其他光學系統一樣,都有功能上的限制,例如濃霧、降雪或是大雨,都可能影響其精準度。因此,需隨時保持擋風玻璃乾淨,使其不被塵沙和冰雪遮蔽。雖然雨刷能清潔感應器前方的位置,但駕駛仍須隨時注意,以確保感應裝置不受異物阻擋。

業務獎金知多少?

佐雪(wenhsien52)

2009/05/07 22:33:35

發文

#1010135 IP 91.7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業務獎金知多少?

小弟我認為

大家都說看車時要多看多比較

的確一直比較

也看到業務們一直在算

同樣菜單不同價錢

他們獎金的範圍到底是哪裡

老實說他們要賺錢

我希望的是知道他們獎金

再加一些(當然不是幾百塊)

不是殺到他們也不願意

大家都有賺頭最好

這樣大家心裡才會爽吧

也部會搞的車價差一拖拉車吧

且又說哪個業務好哪個業務不好的

也不太好



台灣有賣Scion tC嗎

佐雪(wenhsien52)

2009/05/06 01:28:00

發文

#1005895 IP 91.7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網路上晃晃突然看到有這台TOYOTA的子汽車

Scion tC

請問台灣有代理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