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孩子健康成長的第一步,從水開始

凱嫂(weiwei0527)

2010/07/28 15:27:08

發文

#2371586 IP 240.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家裡有新生兒,你總是有耐性地站在大賣場、嬰兒用品店的貨架前許久,仔細比較各家奶瓶、奶粉,不外乎是希望給孩子最營養、最健康跟最好的,讓他跨出健康成長的第一步。但你曾注意過幫寶貝沖奶的水,水質乾淨嗎?孩子喝的水,你放心嗎?






也許你不知道,水質污染的危機正如影隨形地潛伏在每個家庭內!飲用水經過淨水場的處理後,還會經過層層管線、水塔的運送,最後才到寶寶的奶瓶中,只要一個環節出錯,就可能造成二次污染,產生健康上的風險!

自來水公司統計,在民眾申訴的水質污染案件中,70%以上起因於沒有定期清洗、維護蓄水池、水塔及水管。久未更新的社區水管,可能在運送水的過程中,釋放出「鉛」,長期飲用會讓智力受損,還會引起腎臟、神經系統及生殖系統病變。水管接縫處就更容易被污染了,稍有滲漏就容易長出青苔藻類,藻類死亡後產生的藻毒要是滲入管線內或污染水塔內壁,還可能造成罹患肝病、癌症的風險。



最重要的是,這些污染物無法以煮沸去除,自來水場為了消毒及降低運送過程中污染風險,所添加的氯,也可能衍生出致癌物質三鹵甲烷,影響你和寶寶的健康。

榮新診所副院長何一成醫師表示,受污染的飲用水是六個月以下嬰兒常見的細菌病毒的感染來源;一歲以下的孩子,也由於腸胃道發育未臻成熟,抵抗力較差,胃腸黏膜也容易成為各種細菌病毒,特別是沙門氏菌入侵的對象。難怪常見到小朋友因感染性腸胃炎來看病,有的甚至嚴重到要住院!何一成醫師指出,水是維持人體健康的重要元素,對成長中的孩子尤其重要,除了營養補充之外,父母也應該為孩子的健康著想,選擇好水飲用!

要如何才能獲得好水呢?最直接且便利的方法就是選擇一台有品質保證的淨水器使用,保護家人健康。淨水器達人—安麗公司技術服務總監梁忠良說,其實只要記得重要的關鍵數字,就能選到好的淨水器:





關鍵數字一 : 2合1
雙重濾淨技術保障飲水安全,市面上淨水器的作用原理不盡相同,濾水效果也不一樣。現在單一過濾技術已不足以應付健康飲水的需求,最新技術能結合紫外線燈管殺菌及專利高密度活性碳濾心,提供寶貝雙重保護!

關鍵數字二: 140
能過濾140種以上有害污染物的淨水器。「心」好不好,很重要!活性碳濾心的作用表面積和過濾孔洞的分布密度是決定濾淨效能的關鍵。「高密度」活性碳濾心,透過特殊熱化程序將碳「活性化」,製造出數千的孔洞,可以濾除140種以上、小至0.2微米(頭髮直徑1/500)的污染物,有多孔結構的活性碳是一般碳粒活性碳完全無法比擬。

關鍵數字三: 99.99
高能量的短波紫外線,可破壞細菌與病毒的生命遺傳物質(DNA)使其死亡。其殺菌效能比氯跟臭氧好,可高達99.99%。好的紫外線殺菌技術,在燈管外使用紫外線穿透率高的「石英玻璃」材質,既能維持高殺菌效能,還能避免燈管接觸到水,無直接污染、無毒性副產物殘留,也不會和有機物質產生反應危害人體健康。燈管與組件之間使用「非接觸式電能傳導」無線連結技術,更加安全。

關鍵數字四: 42-53-55
很多家長都知道,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針對淨水器的濾淨效能及安全性,制定了嚴格的標準、檢測與認證,卻不知道每個認證號碼都有不同意義,第42號標準代表好口感、無氣味及清澈度,第53號標準代表去除污染物的能力,第55號標準則代表消滅細菌及病毒的能力,若能取得這3項標準的全機認證,才代表獲得NSF最嚴苛的考驗,讓飲用水從進入機體的第一刻到孩子奶瓶的過程中,都有最好的保障。當然,測試結果不能口說無憑!一定要請廠商提出有第三方公正單位認證的測試結果報告、或是濾心壽命結束時的驗證資料,確保良好的濾淨效果!



要讓孩子跨出健康成長的第一步,就從喝水開始行動吧!

更多好水相關資訊,請點閱
http://www.amway.com.tw/





我們家已經裝兩年囉~是凱子送的新婚禮物,因為當初已經肖想很久了
從懷孕時期就開始喝了~瑋哥現在也很愛喝水喔
沒有小孩不愛喝水的問題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詢問喔
希望有機會為各位服務囉~


好吃的青芒果乾

凱嫂(weiwei0527)

2010/05/23 22:50:30

發文

#2134049 IP 240.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今天回去老婆娘家看小孩時~順便帶回家吃的~


😆順便附上瑋哥的照片~

充滿的臭味

凱嫂(weiwei0527)

2010/05/06 22:30:40

發文

#2083067 IP 240.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如題~昨晚到現在優卡充滿了"賽味"

恭喜周爸升五星

凱嫂(weiwei0527)

2010/05/05 22:36:26

發文

#2079520 IP 240.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恭喜恭喜

台南碳佐麻里(結婚紀念日)

凱嫂(weiwei0527)

2010/05/02 21:27:36

發文

#2069641 IP 240.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5/16是小弟結婚兩年的紀念日~由於女王預產期是5/27所以決定提前慶祝~

😰不過原本是要到陶板屋~但是因為母親節的原因~訂不到位子~只好到碳佐麻里了~

😀看圖吧~
這是雞骨湯~可以林趟海ㄟ~(一整壺都被我喝光了)😆


沙拉和手卷

安格斯黑牛肉

生魚片

這個.........(我忘了)😰

雞肉

牛肉壽司(好吃)和xx醋😆(又忘了)

吃不夠又來一盤😆

甜點


😇這係啥碗糕(笑臉還是奸臉阿)😰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