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參與的討論 - U-CAR討論區


380



小泡(vincentf)

2011/07/20 09:06:24

發文

#3553959 IP 35.1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罰給他脫褲子…😆
前往討論:這台砂石車超屌的!


小泡(vincentf)

2011/07/20 09:03:48

發文

#3553949 IP 35.1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excellent (滄海一粟) 所寫
😆😆😆讚!!!!!!!幹得好!!!!!!!!!!!!!!!!!!

這位比中指的男子漢應該是開福特的,因為開福特的人都很英勇有膽色😊😊😊

酒駕就酒駕,福特車主10個裡面9個半都喝完了在上😆😆😆

警察憑啥小朋友逮人啊!!!!!!!!!!!😡


這位仁兄買到過福特的車王嗎??
否則此言論怪怪的…這跟福特到底有啥關係呀??
你乾脆說每天社會新聞裏做奸犯科的人都是開福特的好了…
歹年冬搞肖郎…
去和經神科醫師聊聊會比較好喲…good luck…😆
前往討論:要嗆人前 請回頭看一下...


小泡(vincentf)

2011/07/16 15:12:09

發文

#3544716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u1302094 (我要當杯蓋) 所寫
回應 apachi64d (平安就是福) 所寫
回應 marchchen (marchchen) 所寫
回應 apachi64d (平安就是福) 所寫
回應 marchchen (marchchen) 所寫
回主題,這車 RS 版真的很帥 ....
每每在路上偶遇 都會吸引小弟的目光
我也這麼覺得,RS版真的蠻帥的,只是會讓三月大有想入手的衝動嗎??



一日陸戰隊 .....😇


聽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正常版)
一日陸戰隊,終生掉眼淚;終身陸戰隊,不死也殘廢。(亂搞版)😆😆😆😆

聽說不只是這樣而已,後面還有...
身為陸戰隊,老婆陪人睡,她在爽、我在累,因為我是海軍陸戰隊…😆
前往討論:Škoda Combi旅行車系全員到齊


小泡(vincentf)

2011/06/30 11:47:15

發文

#3499376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狗狗一路好走...
記得要去找害死你的人...😌
前往討論:有那麼趕嗎?非得直接撞死才甘願


小泡(vincentf)

2011/06/28 15:39:17

發文

#3493474 IP 35.1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教一下…
要是用神水來保護愛車,就不需要上臘了嗎??
我的車車新車時有做過工研院奈米…
約半年了…覺得沒啥檔頭!!最近考慮要不要回x寶貝上N倍純臘…
有大大指點一下迷津嗎??😍
前往討論:[開箱]神水1、2號


小泡(vincentf)

2011/06/26 21:47:04

發文

#3487500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a89416503 (李總統) 所寫
回應 woowoowoo (㊣愛雪碧㊣) 所寫
回應 wangoldmr (Dr.Wang) 所寫


gigi照片我在email裡看了很多.

.

照片交出來😠

我火了😠


是"龜懶扒"火嗎??請找表嫂滅火...😆
前往討論:想買volvo XC60 D5~j我是女生 請問該怎麼買?


小泡(vincentf)

2011/06/26 21:36:11

發文

#3487448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辣媽要穿bikini開箱了嗎??
我剛去買飲料、爆米花...錯過了精彩劇情嗎??
😍
前往討論:想買volvo XC60 D5~j我是女生 請問該怎麼買?


小泡(vincentf)

2011/06/26 21:32:01

發文

#3487434 IP 251.110.*.* 修改過2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1/06/26 21:32:01

發文IP 251.110.*.*

給你一個讚... 厲害...[愛心]

2011/06/26 21:32:41

發文IP 251.110.*.*

給你一個讚... 厲害...[愛心]

2011/06/26 21:34:10

發文IP 251.110.*.*

給你一個讚... 厲害...[愛心] 話說神水大家都很熟了... s915又是幹嘛的呀?? 可以把車車當鏡子用嗎??
給你一個讚...
厲害...😍
話說神水大家都很熟了...
s915又是幹嘛的呀??
可以把車車當鏡子用嗎??
前往討論:神水+S915 正點快速保養


小泡(vincentf)

2011/06/26 21:28:44

發文

#3487421 IP 251.110.*.*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1/06/26 21:28:44

發文IP 251.110.*.*

應該說...在台灣不能這樣騎呀... 路上很多大大都把路邊當自家停車場... 隨便就停了起來.... 按~~~

2011/06/26 21:29:45

發文IP 251.110.*.*

應該說...在台灣不能這樣騎呀... 路上很多大大都把路邊當自家停車場... 隨便就停了起來.... 害熱血少年兄撞車了... 按~~~(我只是註解他當下的第一句話啦...)[傻笑]
應該說...在台灣不能這樣騎呀...
路上很多大大都把路邊當自家停車場...
隨便就停了起來....
害熱血少年兄撞車了...
按~~~(我只是註解他當下的第一句話啦...)😆
前往討論:少年耶~車不是ㄤㄋㄟ騎耶拉~~


小泡(vincentf)

2011/06/26 21:18:17

發文

#3487377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嗯…技術不好,天雨請不要自以為技術高…亂亂換車道…😌
前往討論:天雨路滑 開慢點吧


小泡(vincentf)

2011/06/26 21:14:34

發文

#3487363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先給一個"讚"再說...
厲害!!!🙂
前往討論:我今天在國一內湖提頂高架路段spin了!!


小泡(vincentf)

2011/06/25 22:53:22

發文

#3485627 IP 251.110.*.* 修改過2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1/06/25 22:53:22

發文IP 251.110.*.*

SG粉好厚...有點敗筆.... 那個拿手有點像....Vibrator......[害羞]

2011/06/25 22:54:16

發文IP 251.110.*.*

SG粉好厚...有點敗筆.... 那個把手有點像....Vibrator......[害羞]

2011/06/25 22:55:32

發文IP 251.110.*.*

SG粉好厚...有點敗筆.... 那個把手居然作"肉色"的... 有點像....Vibrator......[害羞][害羞]
SG粉好厚...有點敗筆....
那個把手居然作"肉色"的...
有點像....Vibrator......😊😊
前往討論:轉貼~獨享經典 男女皆宜,PGO全新油冷J-BUBU 115預購6.39萬起跑


小泡(vincentf)

2011/06/25 22:49:57

發文

#3485613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記得已有前人對此妹下過很好的評論...
要是車頭燈再亮一點的話...
就會紅了...😆
前往討論: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演奏林逸欣 !


小泡(vincentf)

2011/06/25 22:42:34

發文

#3485581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orangebear1006 (大熊一百零六) 所寫
每次到了國定假日,高速公路總是一段一段的特別塞
就好像便秘的大便卡在大腸裡面出不來一樣
以下烏龜簡稱"大便"


內線車道總是會有一坨大便悠哉悠哉慢慢開
今天終於狠下心來,花了30秒,調整為跟他相同時速開在他旁邊(不是花30秒煞車,是看到時速表嚇呆了)
知道嗎?高雄國1南下,時速竟然90多耶

90多耶😩😩前面都沒車喔
阿你就看到一坨堅硬的大便,堵住後面2-30台內線中線車
是怎樣,林北好不容易攻到最前面,你依然悠哉卡彈

混X東西!!

至於哪種車?我想大家知道就好

🙂🙂.............宣導.............🙂🙂
高速公路內線車道為超車道
超車道內請保持最高速限,國道1號目前速限大多調整為110喔
超完請趕快回到中線車道唷
不然你的耳朵會很癢唷,好像有人在問後林老母喔🙂🙂
謝謝配合


是呀…那些平常不太開車的烏龜們,假日才會出來透氣喔...
前往討論:你的臉皮可以再厚一點


小泡(vincentf)

2011/06/21 12:19:25

發文

#3472031 IP 35.1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icqcopkimo (舒爽就好) 所寫
回應 a89416503 (李總統) 所寫
回應 vincentf (小泡) 所寫
果然是表哥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呀…
簡直是好評製造機嘛~~
話說墾丁遊還沒看到表嫂的bikini…😊
所以好評先留一下…嘿嘿~~

表嫂沒穿😆



沒穿的更好看..請PO圖...😇


哈哈…這個好笑!!😀
前往討論:墾丁開箱(保守風)


小泡(vincentf)

2011/06/21 12:13:37

發文

#3472012 IP 35.1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果然是表哥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呀…
簡直是好評製造機嘛~~
話說墾丁遊還沒看到表嫂的bikini…😊
所以好評先留一下…嘿嘿~~
前往討論:墾丁開箱(保守風)


小泡(vincentf)

2011/06/18 21:05:07

發文

#3465137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malonetseng (MALONE) 所寫
回應 jimchung1221 (JIM(吉姆)) 所寫
回應 sooxies (俗辣B~) 所寫


包子😊


這是銀絲卷了吧~~~~
😲😲😲

好評

😲Oh my god...好大😍😊


很好....我喜歡....
這顛覆了我對cosplay的印象....
小小聲說...噓...我以為cosplay是長得不是很起眼的宅男女們的遊戲....😩
前往討論:COS海賊王女帝


小泡(vincentf)

2011/06/18 20:59:30

發文

#3465127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a89416503 (李總統) 所寫
回應 d640520 (天籟司機) 所寫
太好了!
NN大為我們窮人出一口氣了😇
好評

這是窮人開的車嗎😝😝



那車子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停車的豪宅吧!??
這可能要好幾十台nana才搞得定喔…
開個箱吧…😆😆
前往討論:窮人家的超奢侈大餐...


小泡(vincentf)

2011/06/18 20:55:57

發文

#3465124 IP 251.1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griffin5070 (Dr. KK) 所寫
喇到哪裡呢?(這不是重點)

說好的婚紗照出現了嗎?(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


什麼緍紗照???
我在等泳裝耶???
😊😊😊
前往討論:想買volvo XC60 D5~j我是女生 請問該怎麼買?


小泡(vincentf)

2011/06/17 09:33:47

發文

#3461266 IP 35.1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嗯!魏導出品,果然不錯!!
前往討論:《賽德克‧巴萊》戲院預告(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