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沒有路燈且又不熟悉的下坡右轉遇到★一排肉粽★的反應

鬼見愁(vbbor)

2002/04/04 01:18:28

發文

#55234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各位同學丫`~我終於回到家囉~不過!剛才真的很驚險唷~<br>哈~有發生了★車神★☆極速傳說事件☆囉~<br>你們看過有人車速80km/hr~在<br>"沒有路燈而且又不熟悉的下坡右轉遇到★一排肉粽★"<br>的反應是什麼嗎!?我車上都是我高職同學~為見證<br>我們是從"鹿谷山上下來滴唷"<br>回顧當時~我已經靠左準備來個大右轉讓車子拐輪<br>沒想到右轉後~就看到一排道路封閉的"肉粽"我的反應是踩煞車~不過!因為車速太快~停不下來  註:(1)<br>只好硬向右轉~因為"肉粽"堆裡的最右邊還有個空間足夠讓車子擠過去!我就賭那一個地方~很小心滴~也很技巧性<br>滴鑽過去~嚇得我的同學~連叫都叫不出來~他們罵我瘋了~<br>開這種玩笑`~還甩尾~ 註:(2)<br>回到水里~大伙們心情就比較平靜了~不過!他們說一些了<br>"你不錯!你帶種!換個髮型就瘋了!之類的話"<br>後來想一想~其實也滿瘋的啦~ ^_^ 不過!我覺得真的滿<br>剌激的~這次我體會到了~更深的境界了~那就是附註的地方囉~~~請多多指教唷~~~ ㄏㄏㄏ~~~<br><br>註:(1)FF前驅車系的可怕之處 >_<||||<br>∵前輪驅動車的ABS煞車系統一樣分配在前輪∴緊急時候重踩煞車<br>前輪就打滑一直往前跑!儘管!你加左右轉向都一樣!都是往前跑去~)<br>怎麼努力也只能作一點兒的左右轉向的調整!<br><br>註:(2)這些連慣動作組合起來再重播一次~看起來的感覺起來很像慣性甩尾~不過!我的說法應該是~"擺頭"~<br>就是"甩尾"倒過來~甩車頭的樣子~就是<br>"擺頭"FF系車子在失控中~收起油門<br>只能盼望車輪的抓地力回復~<br>再緩緩滴加速~不過!正常的FF車系過彎<br>都是抓APEX時機作"慢進快出"~都是FF系在過彎必做的動作嘛~(不過!這次我並沒有慢進快出~因為不熟也不知道彎是這麼可怕~會有肉粽~我咧`~更不是我同學所說的甩尾!而是~我今天體會到的"FF超級可怕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