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東北角住宿

tueton(tueton)

2008/10/13 16:18:29

發文

#669699 IP 189.2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各位大大, 東北角有那幾間較推薦的民宿或飯店嗎? 看了好久不是山中威尼斯, 醉月山莊就是牡丹清境, 選擇性不多, 不像宜蘭那麼多可選, 較多的是在九份, 若不想住宿九份, 有無建議那幾間民宿, 若真的非得住九份, 有那幾間優質的民宿. 預計路線是宜蘭繞石城觀景區-> 三貂角 -> 鼻頭 ->龍洞的東角景點路線,然後住宿, 麻煩建議一下囉, ㄚ里阿多!

HONDA Civic 8 新車熄火後引擎聲音~

tueton(tueton)

2008/06/11 10:00:20

發文

#507759 IP 189.2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最近牽了HONDA Civic 8 的新車, 基本上都符合要求, 覺得蠻不錯的. 但有一問題, 就是我的新車(里程數: ~200 km), 引擎熄火後, 打開引擎蓋, 仔細聽引擎的地方會有滋, 滋, 滋...的聲音, 就算不打開引擎蓋, 也是聽得到(這是因為停在自家車庫很安靜, 所以聽得到, 若是在戶外,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聽不出來), 這是新車磨合期本來就會有的嗎, 過一陣子就會OK的嗎? 不知同好是否有遇過此一問題, 還是需回原廠給技師確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