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桃園中壢.住宿】平價且充滿童話風格的溫馨飯店|中央飯店

tryh5454(tryh5454)

2016/10/21 14:18:56

發文

#5955169 IP 129.16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之前看了Google大神的地圖,看到街景原本飯店的門口不是這副模樣,而是比較老舊一點的招牌,原來是因為飯店先前有經過整修翻新,看起來比較符合現代時尚許多,不過我還是覺得招牌不是很顯眼。

飯店的位置不錯,附近就是中平商圈也很靠近中壢火車站,交通算是很便捷的。


這是現在飯店整修之後的大門口唷,特地拍給大家看,才比較好找。


一進飯店的大廳,可以看到很有工業設計的裝飾,現在很多餐廳和飯店都是這樣裝潢,感覺起來會比較吸引年輕人入住,而且櫃檯後方的時鐘很有設計感,服務人員蠻親切的又面帶微笑,沒有一般飯店的冷冷態度,如果預算不多又想舒服睡覺的話,首選中央飯店就對了拉~~



飯店一共有7層樓,每層樓的房間主題和風格都不太一樣,還有貼心的電梯設備。



205是今晚入住的房間,房門是用感應磁釦進出更加安心,房門後面可以看到緊急逃生路線圖,這點覺得很重要,每次入住都會看一下以防萬一。



童話城堡親子三人房,平日不到2000元,覺得蠻划算的,很適合全家入住,而且會選擇這間除了可愛之外,雙人床可拆成兩張單人床,我比較喜歡睡單人床,怎麼翻都不會吵到對方,所以這一晚讓我一覺到天亮。



房間裡有一張簡易的桌子,旁邊有小冰箱和熱水壺,話說這椅子還重的是鐵的材質,所以拿起來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唷~~在牆面上有可愛的童話城堡彩繪,讓房間看起來比較活潑不這麼單調。


電視是架在牆面上,如果要看電視的話,就只能在床上看也比較舒服,盥洗室是乾濕分離的唷,裡面很乾淨,也有提供簡單的沐浴和盥洗用品。



也有提供熱飲的沖泡飲品唷,可惜飯店沒有提供早餐,所以我們就到附近找到這間和平早點,蠻多種類可以選擇蛋餅蠻不錯吃、價格也不貴。

整體來說,這間飯店的客房真的很不錯,床很軟很舒服,價格也不貴,服務算很親切呢~也蠻適合出差洽公的商務客唷!!

中央飯店→ http://www.chotel.com.tw/
TEL:03-422-3125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55號




從飯店到中壢夜市車程不到10分鐘,蠻近的,想說跟著有排隊的人潮吃,應該不會吃到地雷,二師父麻油雞還蠻推薦的唷,選擇蠻多的而且份量也很多,另外還有麻辣臭豆腐、溫記豆花都不錯吃。

中南部遊玩出發~知名景點一次走完

tryh5454(tryh5454)

2016/05/24 13:33:27

發文

#5892155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去年開始營運的故宮南院,館外的風景從至善橋橫跨至善湖通往南院主建築,整條橋都具有設計感,是一大亮點,拜訪南院時不妨來到湖邊漫步,欣賞擁有各種角度的博物館風景吧!!!


一大片的綠茵廣闊草坪,有浪漫藝術裝置區,廣闊的草坪很適合做為親子旅遊的中繼站,愛情絲路的造景,情侶們別忘了來這邊留下甜蜜的合照唷!!! 假日來此地走走,踏青也很棒。


奮起湖沒有湖唷,因為地勢低窪、四面環山,雲霧環繞如湖,形如畚箕,才會有此稱。因為前幾年的一場大火導致奮起湖老街絕大部分都被燃燒殆盡,而經過幾年的重建,就是現在的老街樣貌,老街有很多小店可以覓食。


來到奮起湖就不要錯過鐵路便當,奮起湖大飯店的便當,雙主菜看起來很豐富,口感很棒,便當復古的感覺,來這尋舊就是要吃這樣的便當,飯店不管什麼時間都有很多人在這吃奮起湖便,餐廳很大、佈置得很古色古香。


今晚決定落腳在奮起湖大飯店,原本是想睡塌塌米房間,不過都剛好客滿了,雖然說是飯店不過價位可是很平價的唷!!! 日式的房間很溫馨,而且空間寬敞又舒適,因為奮起湖在山上所以需要一直開著除溼機避免潮濕。


隔天在奮起湖大飯店吃完早餐之後,就北上去清境農場玩耍~~


哇~整片的無敵山景,是不是超漂亮的!!視野超棒完全沒有遮蔽物,這裡的環境挺清幽,而且有專屬的停車場,比佛利山莊的裝潢及陳設十分簡單,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獨享整片的山巒景色。


房間乾淨、寬敞,床睡起來很舒服,不知道是不是開車太累,廁所也簡簡單單的,不過是有浴缸唷~提供了基本的用品和設備,早餐是提供清粥小菜和烤吐司,雖然簡單但是很有家常味。


在車上意外拍到的雲海,超漂亮,另外還看到一整群的羊咩咩,是要趕著去青青草原表演嗎? 哈哈,實在太可愛


清境草原,其實還滿大的,逛一個下午應該不是問題,假日才有綿羊秀跟馬術秀的表演想看的朋友不要記錯時間。天氣也太棒了吧~無敵美,滿山滿谷的綿羊,綿羊真的好可愛,隨時帶著飼料都可以餵唷!!



勤美天地的週邊非常熱鬧,有誠品綠園道、勤美術館,綠園道上有許多攤販、街頭藝人表演等,假日吸引大批人潮,可以說是台中人的後花園吧!!!


逢甲夜市好玩、好買、好逛又超多美食,也成到台中必逛的觀光夜市啦!! 「逢甲夜市」真的美食無敵多,且每次來到逢甲都會發現許多新奇的玩意兒,真是讓人逛不膩。


紅茶臭豆腐-有附醃蘿蔔、特製醬料跟自製泡菜,而且每一塊都是一口大小,吃起來不油膩還很酥脆,超好吃的,逢甲夜市最棒的就是可以邊走邊吃,店家幾乎都是用盒裝的。


在逢甲夜市附近找了一間住宿-步行逢甲,幸好環境很乾淨,而且價格也不貴,服務蠻不錯的,而且空間不小,基本用品都有提供,隔音不至於太差,算是很不錯的逢甲住宿。


房間的簡單設備和用品,竟然還有飲水機,半夜睡不著想吃泡麵也可以解決,光線充足,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唷!!房間是需要刷卡才能進入,所以安全性也比較好一點。


動漫彩繪巷的地點不是很顯眼,是在林森路上的一間車行旁,而且因為是小巷弄,想不到假日來這裡參觀的遊客還是很多,人物畫得唯妙唯肖,除了航海王以外,還有火影忍者.灌籃高手.柯南等動漫。


這裡目前可以自由參觀,不收門票,停車則相當便利,刑武場非常地方不大~但每個角落都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情,沿著日式古建築走著~是一個相當值得遊憩的景點。

去不膩的清境×旅行日記

tryh5454(tryh5454)

2016/03/23 09:43:07

發文

#5872534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現在才三月份,我已經去清境兩次了,今年很幸運的是剛好看到11年沒有下雪的清境,可以目睹這一切是不是超級幸運阿!!



奧萬大裡的園區徒步區有許多路線可以選擇,沿路的風景都好漂亮,偷偷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帶回家,好漢坡與竹山的天梯有得比,還好平時有在爬山的我,這點腳力真不算什麼。


來回的時間可以抓3個小時左右,記得要去走一下吊橋,感受搖搖晃晃的威力,媽呀~我都快吐了,只可惜我們又不對時間來,櫻花還沒盛開,如果是櫻花季來的時候應該很漂亮吧!!


離開奧萬大之後,到預訂的民宿放行李稍作休息一會兒。
佛羅倫斯位在國民賓館左邊小巷子裏,門口有明顯的招牌,不容易迷路,民宿有兩棟不同風格的建築,園區的造景非常漂亮,我喜歡晚上時建築打上燈光,一早遠眺無敵山景,真的是渡假來著。



佛羅倫斯有民宿執照,而且是兩張,之前新聞就因為清境的民宿合不合法炒得沸沸揚揚的,好拉~總歸一句話,就盡量好天氣的時候去玩、找個有執照的民宿也可以確保自己的自身安全歐。



一進大廳可以看到有點類似伴手禮品的地方,恩~這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很大的興趣,只是跟民宿的風格有點不太搭,民宿的建築或是內部裝潢都很有歐式的風格,還有很多古典的擺設。



在櫃檯人員親切的介紹完設備之後,就去房間好好的給他享受一番,一進房,可以看到很有氣勢的咖啡機,還有提供一整包的咖啡粉可以盡情的享用,基本的飲水機也放置在房間,這樣好方便阿!!!



大家知道嗎?這房型有夠難預訂,前前後後我總共訂了3次,好不容易才訂到,不管是平日或是假日都訂不到超夯,陽台的景色也很漂亮。



淡淡鵝黃色的壁紙,與歐式的傢俱搭配在一起毫無違和感,而且還是暖黃色的燈光,房間裏很寬敞,像是有錢人的家,剛剛忘記介紹,房間裏有送手工巧克力,可是民宿裡的巧克力店,口感蠻好吃的外觀又可愛,建議可以去小屋走走或是玩DIY~



浴室裏面也好大好寬敞,大大的浴缸可以非常放鬆的泡澡,不過在山區水資源比較珍貴,我很乖只有淋浴,還是建議大家淋浴就可以了歐,不要太浪費水資源。


隔天一早,吃了很滿足的自助式早餐,樣式很豐富,補菜的速度也很快速,謝謝民宿提供那麼棒的環境和服務,如果想體驗這麼奢華的民宿又不想花太多錢那就是平日的時候來玩,可以省下不少荷包,推薦給各位拉~





吃完早餐離開民宿之後,我們去清境農場看羊咩咩。青青草原上有好多大羊小羊在吃草,有些小羊的表情真的很逗趣!老天爺很給面子,天氣好陰而且雲層超厚,不過唯一高興的是沒有下雨就好。

打完收工 ㄟ( ̄▽ ̄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