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跪求加拿大排位轉播網址

豬皮(tp918122)

2015/06/06 21:01:47

發文

#5738737 IP 177.2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是否有國外轉播網址??

【轉貼】羅斯伯格被指故意犯錯讓車,彌補斯帕撞隊友之過

豬皮(tp918122)

2014/09/08 20:05:03

發文

#5515228 IP 52.2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9月7日,在F1意大利站比賽中,梅賽德斯車手漢密爾頓在糟糕起步後一度滑落到第四位的情況下,利用隊友羅斯伯格的失誤,最終成功“收復失地”,奪取冠軍。

比賽中漢密爾頓原本是從杆位發車,但是英國人起步糟糕,結果一下掉到第四位,而羅斯伯格則趁機超車領跑。隨後在比賽第29圈,羅斯伯格在入1號彎時錯過剎車點,只能選擇從輔路通過,在後面緊跟的漢密爾頓不費吹灰之力就奪回了領跑位置,並最終奪冠。

賽后,一直關注著F1的前世界冠軍斯圖爾特爵士連連夸贊後輩漢密爾頓,稱這場胜利是他天才的體現。同時斯圖爾特也暗示,梅賽德斯車隊在比賽中對羅斯伯格下達了車隊指令,所以他才“故意”犯錯,將冠軍拱手讓給漢密爾頓,以彌補兩週前在比利時站撞車的過錯。

對於當時羅斯伯格在1號彎的失誤,斯圖爾特說道:“當時他的賽車並沒有冒出多少煙,我有點不太明白,因為那裡是賽道上非常容易通過的地方。我想在那個彎道他至少能做出努力,但是他沒有。所以我在想,這是怎麼回事?”

當被記者問到,這是不是梅賽德斯車隊一個深思熟慮的戰略,斯圖爾特回答說:“有人是這麼認為的。”

的確,有陰謀論者認為,當時羅斯伯格是故意將領先的位置讓出來的,因為兩週前的比利時賽道上,德國車手在第二圈因為著急超車而撞車漢密爾頓,導緻小漢提前進站換胎,並最終退賽。這也讓羅斯伯格在車迷當中人氣急劇下滑,在蒙扎賽道的領獎台上,當獲得亞軍的羅斯伯格登台領獎的時候,下面的車迷送給他的是一陣噓聲。

而對於外界的質疑,羅斯伯格本人則說:“他們可能看起來有點怪,但當時我確實搞砸了,會有什麼理由讓我故意這麼做呢?沒有原因。如果車隊給你下令必須這樣做,那麼你會怎麼做,但是車隊沒有理由讓我放棄領先位置。我知道大家會將這和斯帕賽道的事情聯繫在一起,但是在比利時站那是一個錯誤,我為此​​道歉。”

出處: http://f1.sohu.com/20140908/n404148125.shtml


螺絲寶有被噓嗎? 昨天聽起來不像....記者都很希望有血腥的話題吧.....

【轉貼】FIA認定小羅無過錯照常杆位起步,埃里克森挨罰

豬皮(tp918122)

2014/05/25 10:54:00

發文

#5402800 IP 82.2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轉貼自http://f1.sohu.com/20140525/n399994889.shtml

搜狐體育訊經過約談羅斯伯、梅賽德斯車隊相關人員以及查看過視頻和遙感數據後,FIA做出決定對羅斯伯格在摩納哥站排位賽Q3最後時刻引發黃旗導致其他車手無法提升成績,從而確保杆位到手一事不做任何處罰。

實際上,羅斯伯格賽后也一再否認自己是有意為之,而漢密爾頓對於隊友的做法則拒絕直接回應。經過調查,FIA發表聲明稱,通過遙感數據和查看錄像,包括召集羅斯伯格問詢後,FIA決定不對德國人採取任何處罰行為。

FIA發表聲明如是寫道:幹事在查看視頻,以及來自車隊和FIA的遙感數據後,沒有找到有關5號(米拉波)彎角事件的任何違規證據。這意味著羅斯伯格將在周日正賽比賽中迎來本賽季第二次杆位起步。

另外排位賽中在19號彎因阻擋馬爾多納多,紅牛二隊的科維亞特受到了訓誡處罰,這也是俄羅斯車手本賽季首次受到訓誡。至於在Q1同樣在5號彎犯事兒的埃里克森,因為擠撞馬薩導致巴西人無法繼續參賽的事故,賽事幹事做出決定,卡特漢​​姆車隊的瑞典車手被罰週日正賽將從維修區起跑。


其實發生這種事還滿好的,如果每一場都行禮如儀跑完,就沒有事件可以讓未來的我們回憶了....有話題才能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