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V 的檔風玻璃品質有問題

tony(tonyliao)

2001/07/02 21:32:08

發文

#31710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剛買2個月的MAV. 好好的停放在停車場內. 隔天來看時發現前檔風玻璃的右邊雨刷下公分處部份有長達5公分的裂痕回到福特保養廠內檢修後.該廠的人員認為是被石頭擊中所倒致的. 且說了一大堆冠免堂皇的理由. 就是<br>要我花6400 元才能換新. 讓我覺的福特的品質有嚴重的問題. 也不知何為3年六萬公里的保固何在? <br>1. 以前我開NISSAN SENTRA CE 的時候在高速公路被乒乓球大的石頭擊中也只有一個小點.未見有其它的裂痕.<br>2. 裂痕位在右雨刷下0.5 公分. 且有雨刷檔助. 要擊中那理也很難.<br>3. 被小小石子擊中後就有裂痕. 難怪福特的車子永遠都賣不比NISSAN 好.<br><br>買這台車真是悔不當初.且服務人員的態度讓我覺的買了福特的車就應自認倒霉打死我以後都不在買福特的車了.

用那種機油最好?

tony(tonyliao)

2001/05/16 22:05:45

發文

#25635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問 FORD MAV 用多少黏度的機油是最恰當的?<br><br>?W-??<br><br>那個牌子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