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雙物超所值的除臭襪!

佑寧(tifinwang)

2014/09/26 12:36:34

發文

#5532890 IP 240.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各位車友好!! 這是我第一次發敗家文,還望海涵😀

從當兵退伍至今,我一直都有腳臭的困擾,時輕時重,當然也有香港腳,因為算不上什麼病,也就不怎在意。

直到2年前參加一場MIT產業研發活動,才和SNUG除臭襪從此結緣,從那天以後,Snug成為我極少數的熱愛商品~從家人到朋友,甚至同事長官,只要有機會,我都會介紹他們穿Snug的襪子。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好穿!不臭!

我以前一直都穿廉價粗糙的襪子,因為我對市面上很多宣稱有竹炭纖維的產品,都感到失望,沒有實效,所以我當時認為襪子不可能有除臭的功能

但是讓我真正改觀的是我老婆,因為她知道我多年的困擾,只要一回家脫鞋子,就會馬上聞到鹹臭味,但是第一次穿Snug,脫鞋的臭味少了很多,2年來效果還是一樣好。

很多人說,男人的生活很單調,沒什麼品味樂趣,我承認,我天生對名牌、奢侈品無感,但對於一雙穿了兩年仍讓我感到特別好穿的襪子,我願意說他真的物超所值!

所以,如果你還沒找到讓你愛穿一輩子的襪子,你不妨考慮跟我一起敗家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