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從後面追撞可能有哪些內傷?

syting(syting00)

2001/07/21 13:00:22

發文

#32938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日昨下班在市區上高速公路前的市區道路上,車多紅燈密集,走走停停,時速應該不超過三十.在停一個紅燈約兩三秒後,一輛中型貨車先撞到後面的primera再追撞已停止的我.車內隨手放的錄音帶震落一地,平時就有點鬆的眼鏡片掉了一眼.趕快裝好眼鏡仁下車查看,本人保險桿上一攤碎玻璃,原本以為是後車燈破裂,心想不妙.仔細檢查.竟然只有保險桿稍有刮痕,連型變都沒有.Primera車主一臉無奈跑來道歉說是後面的先撞他,他看過我的車沒怎麼樣,他的大燈破碎,保桿變形.引擎發出刺耳聲,地上一攤分不清是水箱漏水或哪裡漏油的黑色液體.因為急著回家接小孩,想想要等警察穿過重重車陣來處理不知要到民國幾年.左右看了一下,試開啟行李箱門沒有問題後.就繼續上路.以定速110km/h開二十公里走高速公路回家.沒有向對方索賠或留下聯絡電話.但是一路上總是神經質的有時覺得輪胎聲稍大,或有時覺得不知是路面不平還是車子會震動,或是不是聞道汽油味.總想說後面那台primera傷成那樣,我的車縱使外觀看不出有何異樣.會不會有內傷?比如說底盤?或變速箱?或汽車重要內臟的移位或鬆脫?懇請各位前輩給于指教!感激不盡!小弟的車是volvo 940 2.3 turbo. 1995. 里程數104500km.沒有過大車禍,僅有兩三次類似的停紅燈被後面kiss但也都沒有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