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轉貼:Ford Asia Rally 極限車手甄選

銀色小惡魔(silverdevil)

2007/05/21 15:55:05

發文

#265733 IP 189.6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以下節錄自福特官網訊息

第一階段的網路甄選(5月21日至6月4日),主辦單位將視參賽者的4x4 Off-road駕駛經驗、活動宣言與時程配合等各方面條件來綜合考量評核,挑選出20組名單進入第二階段的甄選。

第二階段的甄選活動,將在6月11日於三重湯城的NBX城市冒險樂園場地舉辦,安排四大項目來考驗參賽者。「比速度」:駕駛Escape通過五關考驗,分別為第一關「叢林冒險」(S彎道)、第二關「挑戰金字塔」(險昇險降坡)、第三關「左傾右斜」(傾斜坡)、第四關「雙輪鼎立」(高低落差)、第五關「超越巔峰」。「比技術」:Escape拆裝輪胎。「比知識」:Escape故障排除。「比體力」:體能耐力考驗。

第三階段的訓練環台賽,預計於6月25日舉行。

========================我是分隔線========================

看到Asia Rally的比賽內容
讓我聯想到WRC世界拉力錦標賽的畫面
又是一個熱血沸騰的活動
可惜我的心臟小到不行
只能觀賽看看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