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向洗拿致敬,Salute To Ayrton Senna !

銀河夢幻(sennasempre)

2014/03/21 23:59:17

發文

#5336441 IP 239.24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今天,永遠的車神洗拿在天國度過54歲生日
今年5月1日則是洗拿逝世20週年記念
向洗拿致敬,Salute To Ayrton Senna !

[轉貼]舒馬赫體重掉到55公斤 醫師坦言失重程度稍多

銀河夢幻(sennasempre)

2014/03/21 23:33:59

發文

#5336407 IP 239.24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聯合新聞網/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7次F1世界冠軍的車神舒馬赫(Michael Schumacher),去年12月底在法國滑雪時發生意外撞傷頭部導致昏迷,至今還未甦醒,而現在義大利媒體指出,舒馬赫的體重從原本受傷前的75公斤掉到剩55公斤;醫療團隊坦言這樣的失重程度是稍多了些。

從滑雪撞傷頭部受傷到現在,舒馬赫已經昏迷了80多天,由於他在這麼長的時間下都處於躺在病床的狀態,因此每天只依靠ㄧ些卡路里熱量來維持身體狀態。也因為舒馬赫受傷前的體能與身體狀況都很好,才可讓他一直支撐到現在。

醫療團隊表示,當一個人在昏迷情況下,出現體重減輕是正常現象,不過對於一個正常人來說,在3個月時間內體重少了20公斤確實有點多。醫療團隊也會持續關注舒馬赫的狀況。

目前舒馬赫已可以自主呼吸,不用再倚賴儀器的輔助,大家希望他能夠儘快甦醒,而他的朋友也都嘗試使用一些方法來試著幫助喚醒他。

舒馬赫遭受如此大的傷害,他的家人仍堅信他會醒過來。舒馬赫經紀人Sabine Kehm非常欽佩車神的家人,他說,「他們對舒馬赫的支持與堅定的力量讓人欽佩,他們從不感到洩氣,表現出非常勇敢的態度。」

***************************************************

希望大舒挺的住並逐漸復原,不然F1界又多一位巨星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