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相愛的時間都不夠了 怎麼可以浪費時間去互相傷害!

shagnwo(sahgaoetn)

2021/10/21 15:51:05

發文

#6106727 IP 114.43.*.*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08/29 15:40:33

發文IP 209.141.*.*

疫情延燒了近兩年,大家最大的收穫是什麼呢?在跟家人有限相處的時間裡,請選擇盡量避免傷害,而選擇好好說話與好好相愛。

 

Image by Andi-Graf from Pixabay

因為去年疫情很嚴峻,媽媽住在護理之家禁止探視,到五月有限額開放時,我好不容易排到了可以探視的時間,但媽媽卻等不到的先走了!這個打擊讓我恨死了這波疫情。但是不管有多恨,媽媽都不會再活過來了!我還能怎麼辦呢?我只能更愛家人與更愛自己。畢竟,把自己照顧好,就是對在天上父母的回報吧?

這兩年的疫情起伏,有時讓醫院、長照中心、護理之家等禁止探視,有多少人生不得見人?染疫過世的病患,隔天就需火化,讓家人也無法送別!我們總是以為時間還長,但明天和無常,卻永遠也不知道哪一個會先來?

生命是一條無法回頭的單行道,愛要及時,不要空留遺恨。在可以相愛的時間裡,請選擇盡量避免傷害,因為我們都以為還有好多時間可以好好的愛對方,所以常常跟親愛的人發脾氣、生悶氣,甚至打冷戰,但誰都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睜開眼看到明天的太陽?

Image by sebagee from Pixabay

我們常常以為關心對方的說了很多意見和想法,卻沒有弄清楚對方真正的需求,這不是真的愛,而是我們自以為給了愛。而那些看似擔心與關心,更多的是我們自以為的好要強加在對方身上。相愛的人常常造成互相傷害,就在於只站在本位主義上看待彼此的關係。

關心與擔心不夠,可能讓關係冷漠,但過多的擔心與關心,常常造成彼此的壓力與衝突,這用在照顧病患或教養孩子上,都是相通的道理。放下,有時候是放下自己的付出想得到對方符合你期待的反應。

要把力氣放在對的地方很重要,不要讓失去的苦占據人生,要讓陪伴在身邊的人珍惜與支持彼此。當父母要給孩子的愛與監督,都要考量孩子的年紀、能力和單一獨特性。大家要把力氣用在照顧好自己及家人,而不需要過度的擔心與焦慮,這樣只會耗損能量。

Image by stevewellsrealestate from Pixabay

時光不可逆,家人之間真正可以相處的時間有限,我們應該盡量的愛與陪伴,尊重每一個人的單一與不同,而不是以愛之名想改變別人來符合自己的想法和觀點,這樣做其實是傷害關係。

家人是一種緣份,在生命不知道何時是盡頭前,要珍惜可以陪伴與相愛的時間,寧願在生前多一些溝通、包容、同理和瞭解,而不要讓怨恨,後悔,痛苦變成餘生的滋味。緣分得來不易,唯有珍惜與感恩,才能讓和善的愛溫暖彼此。

感冒期間使用犀利士會加重副作用,犀利士功效對陽痿的治療與改善。

犀利士攝護腺相關文章:犀利士可以治療攝護腺肥大嗎?藥師:犀利士對攝護腺肥大問題有顯著預防效果!!!

感冒期間使用犀利士會加重副作用

普通感冒是一種在普遍存在的疾病,與各種症狀有關。通常情況下,它是一種急性、自限性的上呼吸道病毒感染,最常由鼻病毒引起。與普通感冒有關的常見症狀包括咳嗽、鼻塞、低燒和疲勞,通常在接觸後1至2天出現。一般來說,大多數症狀會在7到10天內消退,儘管有些症狀可能持續3周之久。60歲以下的成年人往往每年有2到4次感冒,而60歲以上的成年人通常每年只有一次感冒。

雖然,在感冒期間使用犀利士通常不會引起嚴重的疾病或併發症,但如果在感冒虛弱的狀態下使用犀利士等長效壯陽藥,可能引起重度鼻塞、流鼻水、咳嗽、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等。

如果患者有鼻塞症狀,此時使用犀利士可能會會導致血管擴張,從而加重鼻竇充血和粘膜水腫、充血,加劇鼻塞流鼻水的副作用症狀。

同理,犀利士對動脈血管的舒張加重了感冒引起的肌肉酸痛、耳鳴、頭暈等症狀。嚴重情況下,還會出現失眠、血壓升高、煩躁不安、焦慮、心動過速、心悸、心律失常、幻覺和排尿功能障礙等問題。

犀利士功效都有哪些

目前為止犀利士主要還是用於針對陽痿症狀的治療與改善上,畢竟是專用治療藥物,而除此外就是對高山症的預防作用、對男性朋友精子活性的提升以及對攝護腺肥大症狀的預防等等,下面藥師會逐一跟大家講解介紹:

對陽痿的治療與改善

犀利士對於陽痿症狀來說不僅僅只是控制而已,在犀利士問世至今已經被醫學界納為臨床試驗專用藥物,應用在各種陽痿治療的臨床試驗用藥上,並且犀利士也被稱為是目前最有可能根治陽痿的治療藥物,根據不同的給藥方式能夠起到不同的作用效果。

如果是單次用藥的話,犀利士能非常迅速的對症狀起到控制作用,即便是首次用藥也能讓患者在性生活中有非常不錯的表現。而如果採用的是長期用藥的話,每日持續的小劑量給藥,能夠對症狀起到持續穩定的控制與治療作用,也就是前面我們所說的對陽痿的根治療法...

對高山症的預防

犀利士能夠對高山症(英語:Altitude sickness、Acute mountain sickness,縮寫:AMS)的高山肺水腫症狀有著顯著的預防作用,並且得益於犀利士長達36小時的持續時間,能夠提供穩定長效預防作用,甚至一度取代專用的預防藥物。

在我們之前的文章:犀利士能預防高山症?藥師:能滿足連續36小時登山需求!就有詳細的對犀利士用於高山症的預防原理以及使用方法進行講解,有需要的患者朋友可以前往文章進一步瞭解...

提升精子的活性

作為一款應用在性生活上的壯陽藥,犀利士曾被懷疑過會影響精子質量,但事實卻是犀利士不僅不會導致精子質量變差,更會給精子質量以及活性帶來正面的影響作用,因此即便是處於備孕期患者朋友們也可以放心的使用犀利士。

犀利士為什麼能夠提升精子活性呢,首先犀利士能夠擴張並且有效的促進陰莖處的血液循環系統,這樣能夠有效的促進睪丸製造精子,並且使用犀利士通常都是為了進行性生活,而健康規律高質量的性生活都有助於提升、促進精子的活性以及質量...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台灣官網藥局文章《犀利士功效都有哪些?藥師詳解犀利士的全部功效作用告訴你!

醫師建議

受普通感冒影響的患者經常依賴非處方藥產品來幫助控制他們的症狀。藥劑師是一種寶貴的資源,提供教育和建議以確保安全和適當地使用非處方藥物。正確評估患者以確定他們是否適合自我治療是很重要的。同樣重要的是為患者提供諮詢,確保他們瞭解與任何藥物相關的潛在不良反應、藥物相互作用和警告。

感冒時,人體處於虛弱狀態,容易發生並發症。而犀利士發生性行為在一定程度上會減弱人體免疫力。實屬給病菌增加入侵與繁殖機會。

犀利士效果相關文章:印度犀利士Vidalista與原廠犀利士如何選擇?犀利士Vidalista特色介紹與對比講解告訴你!

如果不可避免地要使用壯陽藥,則選用短效4小時的威而鋼。長效36小時的犀利士代謝排出時間長,不利於感冒病患恢復。

另外,非處方鎮痛劑和解熱劑,如阿司匹林、對乙醯氨基酚、布洛芬和萘普生,經常被用於治療與普通感冒和其他病毒性疾病有關的全身疼痛、頭痛和發熱。雖然這些藥物被普遍認為對上述症狀的治療同樣有效,但由於它們與一些不良反應與犀利士副作用類似,所以亦會加重犀利士副作用症狀,請應謹慎使用。

犀利士購買連接:

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cialis.html
雙效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tadarise.html


看展卻因身分被拒!她教孩子:「要上進,才不會被人選擇」

shagnwo(sahgaoetn)

2021/10/21 15:49:41

發文

#6106726 IP 114.43.*.*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08/29 15:40:37

發文IP 209.141.*.*

一次被拒於門外,教會了我跟女兒何謂貧富差距。

小時候,父親在結束補教事業以後,曾經在台北市安和路開過珠寶店,以賣翡翠與紅藍寶為主,從小耳濡目染的我,對這些名貴礦石並不陌生,但我數字觀念不好,對「做生意」產生抗拒,加上父親的暴力行為,使我與家裡十幾年沒有聯絡,所以不曾想過往這方面發展。

直到最近,女兒上了小學二年級,我開始想回職場接軌,找穩定的辦公室工作,卻發現單親無後援,確實是求職路上很大的阻礙,所以,我在長考過後,決定重回這個業界,在經過老師們的同意下,帶著女兒去上相關課程,而女兒也因此大開眼界,戴過她媽一輩子都可能賺不到、價值千萬的彩鑽戒指。

可能是運算法奏效,自從開始討論珠寶話題後,臉書大量投放相關訊息給我,其中,剛被大型精品集團收購的T牌,居然在台展出知名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的經典彩鑽作品。

Image by sara graves from Pixabay

天啊,我最喜歡的珠寶品牌正是T牌啊!小孩她爸當年領到第一份薪水,就是買他們家帶鑽的銀戒給我,之後,我們討論到結婚,訂婚戒也是T牌,我自己收藏著一些K金、鉑金的停產款,到現在仍捨不得割愛。

而,T牌在各式媒體曝光與名人合作上,都寫了這次展場地址跟展出日期,我憑藉對該牌的熱愛,將展訊發到課程群組以外,還到處跟人推廣「T牌最近有展覽耶,你要不要去?」可是,礙於一直查不到每日開放時間,就打安全牌,請假帶孩子過去。

那天,我特地戴著T牌的K金手鍊,與聽過很多該牌故事的女兒一同朝聖,好不容易找到了師大美術館,卻在大門口就被門僮檔下,說:「要有邀請卡才能來!」我不解:「但是你們沒有寫邀請制啊!」門僮似乎不只碰到我一個:「這是活動公司的事情,今天也有別人進不來,妳不要為難我們。」

最糟糕的是,在我們被擋下並詢問的時候,剛好有「貴賓」帶著與女兒同齡的小男孩出來,眼睜睜看著後面跟著一排人,恭送貴賓一家上車,這天差地別的態度,讓女兒問了我:「是不是因為我們家沒錢,所以不能進去看展覽?」至此,以前T牌給我溫暖而幸福的印象,已經蕩然無存。
我一直向品牌反映的原因,不是一定要看這個展,如果品牌一開始明說是VIP貴賓受邀制,那像我這種不重要的客人,一定不會自討沒趣,偶爾到百貨專櫃看看也不錯。

但T牌要不要瞧一下自己行銷是怎麼寫的?我行前看了十幾篇相關報導跟貼文,沒有一句是非受邀不能來看展的,而且查看論壇以後,發現不是只有我們撲空!但主辦卻態度消極,沒有回應。

Image by Luidmila Kot from Pixabay

面對女兒的疑問,我想了一陣子才跟她說:「這世界很多東西,都是被包裝起來的。」
確實,被邀請的貴賓有一定經濟實力,所以他的孩子可以進去,但「妳不行!」這就是現實,所謂的階級與貧富差距,「唯一不再讓別人瞧不起的方式,就是砥礪自己,一定要上進!以後才有得選擇,而不是被人選擇。」

服用過量犀利士出現明顯副作用,不正確用藥,加重副作用不良反應

犀利士效果相關文章:印度犀利士Vidalista與原廠犀利士如何選擇?犀利士Vidalista特色介紹與對比講解告訴你!

服用過量犀利士出現明顯副作用

在台灣,每年都有上千名男性因服用過量犀利士出現不適送院救治。我們試圖記錄他們的犀利士處方藥的使用頻率、情況和後果,並借助大數據分析出共同點。包括:(1)過去一年服用的處方藥犀利士的數量;(2)之前是否曾借出或借過處方壯陽藥,(3)考慮借出或借入的場景處方藥。

結果:在700個研究對象中,22.9%的人多次在一天內使用犀利士超過最大安全劑量(20mg)。12.5%的人報告曾混合使用低劑量的威而鋼、犀利士。他們均出現明顯副的犀利士副作用

藥物過量的症狀可能因人、藥物和服用量而異。症狀包括:

(1)噁心和嘔吐;

(2)昏昏欲睡;

(3)意識喪失;

(4)呼吸困難;

(5)躁動;

(6)瞳孔擴大;

(7)視力異常;

(8)耳鳴、聽力受損;

(9)头晕、目眩;

(10)勃起時間超出36小時。

陽痿治療專用藥物都有哪些

世界三大治療陽痿的名藥: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這些都是目前在全球治療陽痿臨床應用最為廣泛的三種藥物。這些藥物雖然都是用於治療陽痿(ED),但卻各有各的不同之處:威而鋼平均服藥後45鐘作用起效,在60分鐘後血藥濃度達會到峰值,藥效持續時間約為4-8小時,半衰期約為4小時,藥物完全代謝需24小時;

犀利士服藥後平均服藥後30分鐘左右生效,在服藥約兩小時左右血藥濃度達到峰值,藥效持續時間長可達24-36小時,藥物半衰期平均為18小時,藥物完全代謝需至少36小時;樂威壯服藥後平均15分鐘左右生效,藥效持續時長約為6-8小時,在服藥約30分鐘後血藥濃度達到峰值,藥物半衰期約為4-5小時,藥物完全代謝需24小時。

上述的藥物均屬於“短期一次性”藥物,雖然一樣能治療控制陽痿,但如果想要在治療陽痿的同時進一步穩固陰莖勃起水平與強度,使之更為穩定的話,首選必然是犀利士每日錠(Tadarise 5MG)。犀利士每日錠又稱犀利士5mg,是印度桑瑞製藥(sunrise)研發的犀利士學名藥。值得一提的是,醫學界有大量學術報告都指出犀利士每日錠對於陽痿的長期治療有顯著的效果,有望徹底根治陽痿!

採用犀利士每日錠治療陽痿四大理由

可長期服用

藥物通常在進入體內後經過吸收再消化生效的一系列過程,在達到血藥濃度峰值之後會逐漸呈現出藥效衰減的現象,最終被完全代謝-藥效消失。這個藥效逐漸衰弱的現象稱為「藥物半衰期」,有的藥物半衰期非常快,有的則比較緩慢,與藥效持續時間有一定的關係,也會因個體的不同體質出現差異化。

犀利士每日錠雖然藥物完全代謝需要36小時,但卻可以每24小時服用一顆,因為藥丸中的5mg低劑量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對人體的負擔並不大。此外犀利士每日錠的藥物半衰期也是在18小時左右,長期持續的服用可保證體內血藥濃度達到穩定的水平,這對陽痿症狀的治療至關重要。

服藥成本低

犀利士藥局提供的犀利士每日錠報價為準,一板十顆裝的犀利士每日錠價格約為1100元,平均單顆藥丸價格是110元左右;而上面提到的三大壯陽藥幾乎都是在1400元左右的價格(四顆裝),平均單顆藥丸價格在350元左右,陽痿的治療非一朝一夕就能解決,所以採用犀利士每日錠治療陽痿的用藥成本更低,這是非常直觀的一個問題!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台灣官網藥局文章《陽痿治療藥物用什麼好?藥師:犀利士每日錠效果顯著穩定!

出現副作用的原因

犀利士作用原理是:抑制PDE-5酶,使其不能破壞cGMP。保護在性刺激下陰莖產生和釋放的一氧化氮。然後一氧化氮啟動鳥苷酸環化酶,從而產生環磷酸鳥苷 (cGMP)。通過影響血管輸送和從陰莖排出的血液量,cGMP主要負責勃起。

而PDE-5酶分佈於全身,犀利士除了作用於生殖器部位的PDE-5酶還會影響到全身其他部位的PDE-5酶。身體其他部位在犀利士的作用下產生的效果被視為副作用。劑量越大所產生的副作用/不良反應則越明顯,時間跨度越長。

犀利士價格相關文章:印度犀利士Vidalista價錢是多少?藥師盤點各渠道購買Vidalista的價格告訴你!

不正確用藥,加重副作用/不良反應

一天內使用兩次或使用超過20毫克犀利士,就會因體內他達拉非過量出現明顯的副作用或嚴重的不良反應。這是因為個人的新陳代謝不能足夠快地代謝藥物成分,身體承受過多的藥效,會加重副作用/不良反應。

每個人的副作用都可能不同,這取決於醫療條件。一個人的年齡、體重、性別、種族和其他因素也會起犀利士作用。人們在每次填寫或重新填寫處方時得到的印刷資訊中都會列出重大和常見的副作用。

副作用/不良反應可能在任何時候發生。當你第一次服用犀利士應從低劑量開始,隨著劑量的改變,或如果突然或過早停止服藥,都可能發生副作用。如果你開始服用其他處方藥或非處方藥產品,藥物之間的相互作用也可能導致副作用。

醫師和藥劑師會認真對待副作用。這是因為副作用往往會導致病人停止按處方服藥或完全停止服藥。病患應該嚴格遵循醫囑,如一天內僅適用一次犀利士,且劑量不超過20毫克。

如果擔心某種副作用干擾了你的日常生活,影響了你的健康,或導致你停止服藥,一定要與醫師或藥劑師溝通。

犀利士購買連接:

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tadarad.html
犀利士5mg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cialis5mg.html


台北市學生自備3C上課 計畫會成功嗎?

shagnwo(sahgaoetn)

2021/10/21 15:48:37

發文

#6106725 IP 114.43.*.*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08/29 15:40:44

發文IP 209.141.*.*

2017年台北市教育局訂定「行動學習智慧教學」計畫,當年台北市打算以逐年編列預算的方式,預期讓每個學生能夠持有一台學習個人數位載具。原計畫規劃於這個學年度(110學年度)達成標的,只是在2019年9月在中國武漢軍人運動會後,新冠狀病毒在無預期的局勢下展開了世界性的疫情問題,連台灣也無法避免在2021年進行停班停課的局勢。

昨日(2021.10.18)台北市政府發布了「北市推學生自備3C上課:未來平板就像鉛筆盒,是隨身學習工具」,仔細閱讀內容後,也會發現這個計畫大抵就是沿用2017年的規劃,然後成為一個選舉前的牛肉,讓家長與學生成為下個實驗的基準而已。

Image by Stefan Meller from Pixabay

問題來了這樣的計畫,是否能夠成功呢?這樣的計畫,背後需要的成本又有多高?

校園環境中現實的個人設備情形
台灣撐到了2021年5月18日才真正陷入停班停課的遠距階段,當下設備與網路的情形,誠如各位所知的一樣,就是哀鴻遍野。當然,教育部與國教署在前瞻計畫中預留的設備全面在六月釋出,加上民間企業的挹注,其實山區偏遠學校擁有的個人載具設備,可能遠超過大家的想像。

再者,中華民國在2021年6月後有這樣的福利機制「家中有中小學生的孩子,每個孩子都有一萬補助紓困教學可以請領」。事實上以這樣的福利機制加上政府前瞻計畫前前後後的挹注,小型學校學生應該可能是一人一機的情形。以筆者推算,自己的學校仍缺四台設備的情形下,更大型學校則需要由縣市級政府再考量,才有可能達成一人一機上課。

很自然的,台北市在2021年推出「學生自備3C上課」,必然是一個選舉亮點。畢竟台北市是直轄市之首,相關的經費與挹注高過偏鄉型數倍。亦即偏鄉型縣市在經費上除非像花東,有花東基金這樣的特殊經費可以運用之外,原則上就是苦哈哈的挖東牆補西牆等天降甘霖而已。

校園的師生資訊能力落差
這點恐怕是設備之外飛來一筆的意外,這也是各縣市政府以及教育部難以預料的大問題。因為單就資訊素養上,教師與學生的資訊素養落差真的有一段距離。以筆者的經驗來看,老師的資訊設備經驗恐怕比三年級的學生還要糟糕。亦即,多數的老師使用數位設備,大抵就是line這樣的通訊而已。

即使到疫情過後兩個月的今天,其實老師們的資訊能力,不過多數只是提昇到「會使用openid服務打開遠距會議室」這樣而已。真正能夠在疫情期間完整運用遠距會議室功能做教學、數位學習平台執行學習評量,甚至是運用數位學習平台進行後續的學生個人能力分析,國內具備這樣能力的老師大概也不過是萬中選一而已。多數的老師數位化教學,仍是以光碟片授課為主,從民國90年迄今為止也沒多大改變。

Image by Ralf Kunze from Pixabay

回歸學生面而言,數位載具到手後,在疫情末情也確實出現一些網路社群開始著眼老師們忽略的「開放型遠距教室編碼」,然後入侵遠距教室進行文字騷擾與影音干擾。但實際上,仍是有不少學生在老師、家長的態度積極下,在遠距課程中維持一定的學習程度。只是這個比例,其實相當的低。其因素也在於「109下學年的期末考,很多學校都沒有考」,所以很難做出數值比對,進而分析出遠距學習是否對台灣真的有助益。

日本的個人載具危機
在「學生一人一台平板成網路霸凌現場,日本的GIGA數位校園構想出包」一文中,我們可以窺見日本在這樣的情境下面臨到了以下的挑戰:

1.設備與帳號管理問題:設備由學生自己帶回,在高速網路下進行遠距學習。學校在臨危之下,沒有修正單機密碼,導致校園霸凌以及後續的憾事發生。

2.學校管理上的困難:學校在設備、帳號、軟體與平台的操作上,無法達成監控與管理的責任,以至於事件發生後無法追究出肇事學生究竟是誰。

3.學生個人認知:學生對於學習開放型帳號與免費的設備的速度,遠超過我們的想像。從事件中,我們也可以窺知學生已經知道學校的設備是用通用密碼,甚至會運用通用密碼與同學的帳號發布假消息,進而讓受害學生在霸凌下選擇自殺身亡。

4.家長管理的困難:家長的數位認知與危機意識太低,恐怕也是這事件中我們必須注意的問題。因為以事件記載過程來看,家長到孩子自殺後,才驚覺到帳號與密碼的問題,以至於追究肇因時完全家長與警方、校方摸不著頭緒。

Image by April Bryant from Pixabay

回過頭省思所有問題。台灣在這些帳密問題上稍微謹慎了一些。畢竟在前瞻計畫下,各縣市政府多以配合發包工程,完成師生個人帳號與密碼的設定。疫情發生一星期後,部份的學校也驚覺到自己沒有安排這樣的課程,緊急的透過各種方式要求導師告知家長。對於帳密管理,筆者也嚴謹的於每堂課提醒學生必須做好管理。對應於家長的部份,也只能仰仗親子共信的原則下,不要發生日本這樣的憾事。

設備上,若是行政院與各縣市能像台北市一樣積極,或許就能像班班有冷氣一樣,達成「一人一機上課」的目標。不過接踵而來的問題恐怕是「有了設備,使用率過低」、「學生私人設備太高級,造成同學眼紅,進而造成學校管理危機」、「設備太重」、「教師素養不及設備普及的速度」這樣的問題了。

事情不可能盡善盡美,不過有夢最美、希望最真,也期許政府單位在規劃這類的問題時,能夠以更謹慎的態度權衡問題,讓所有的政策更善、更美。

經濟實惠效果高超的超級犀利士:中醫、西醫不同觀點看待勃起功能障礙(陽痿)的病因。

西醫

超級犀利士dcard相關文章:超級犀利士dcard:版友講述自己服用超級犀利士的體驗與感受!

勃起功能障礙的分類有多種,根據國際陽痿研究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Impotence Research, ISIR)的分類可分成以下三種:

器質性:是由動靜脈血管、神經、內分泌荷爾蒙系統、或是陰莖海綿體結構異常或外傷所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礙。此外,若合併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或腎衰竭,則會影響到血管和神經,老化則會影響到內分泌系統的功能,進而造成勃起功能障礙。

心因性:是源於個人心理因素或心理精神狀況導致的勃起功能障礙。例如生活與經濟的壓力、焦慮或憂鬱、或是夫妻之間感情不睦等,或是陰莖插入的焦慮感、精神沮喪及精神分裂症,均可引起或是加重勃起功能障礙。

混合性:則是兼具了上述兩種情況。通常是器質性先發生,時間一久再慢慢影響至心理層面,最後兩者就合併存在了。

在1950年代,90%的勃起功能障礙病人被認為是心因性所引起的,但現在大多數學者一致認為混合性勃起功能障礙才是最常見的,其次是器質性障礙,而單純心因性的勃起功能障礙則較少見。

常用治療方法是服用處方壯陽藥,40歲以下推薦使用犀利士,40歲以上則使用威而鋼較為合適。

超級犀利士是什麼

【名稱】超級雙效犀利士/Extra Super Tadarad、超級犀利士、犀利士雙效錠
【廠家】印度Ambitree制藥
【規格】10片/板、10板一盒
【成分】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20mg+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100mg
【禁忌】心臟病、低血壓、高血壓、腎功能不全者禁用!不得與硝酸酯類藥物混用!
【價格】一板十顆裝約1980元,單顆藥丸約198元(價格數據來自犀利士藥局)

就是這款來自印度Ambitree制藥出產的超級犀利士(Extra Super Tadarad),屬於犀利士學名藥。除了不光能解決陽痿(ED)的問題之外,還能同時解決早洩(PE)問題,故而多被稱作超級犀利士。這款超級犀利士單顆藥丸的成分含量有:20mg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與100mg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他達拉非自不必多說,是犀利士的主要成分,與美國禮來的原廠犀利士成分是一樣的,而達泊西汀則是必利勁的主要成分。

必利勁是目前醫學界唯一指定的男性早洩(PE)專用藥物。超級犀利士在臨床上的應用非常廣泛,目前台灣地區的陽痿(ED)患者有超過42%同時伴隨有早洩(PE)的情況,而大部分(超過70%)的早洩(PE)患者同樣伴隨有輕微的陽痿(ED)症狀,所以才使得超級犀利士被廣泛應用在臨床用藥上。

經濟實惠高效的超級犀利士

為什麼說超級犀利士經濟實惠呢?除了單顆藥丸價格比原廠犀利士便宜之外還因為超級犀利士通常都需要切半服用,一般來說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單次服藥劑量是不能超過60mg的,而超級犀利士單顆藥丸的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有100mg,所以切半後就成為了10mg的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與50mg的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

對於大多數患者朋友我們都建議他們對超級犀利士進行切半服用。那麼這樣算下來,一板十顆裝的超級犀利士最少能服用20次,平均單次服藥成本不到100元,反觀美國禮來的原廠犀利士一盒四顆裝1400元,即便是切半服用單次的服藥成本也需要175元,兩者對比高低立判!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台灣線上藥局文章《超級犀利士ptt:一款經濟實惠高效的壯陽藥!

中醫

相關文章:超級犀利士副作用大嗎?藥師:注意以下技巧可減緩副作用!

勃起功能障礙(ED)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在美國約有一半40至70歲的男性受到影響(1),在中國的發病率也幾乎相同(2)。口服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PDE5-Is)是治療ED的一線療法。然而,其有效率只有60-70%(3)。在這種情況下,人們正在研究各種替代或補充療法,以增加對ED的治療效果,而傳統中醫(TCM)是這種趨勢的前沿。

中醫是一種源自古老東方哲學的整體模式,其概念認為,人體有一套由陰陽平衡維持的內在平衡系統。陰陽是兩種相反而又互補的力量,從西方的角度來看,可以理解為合成代謝和分解代謝過程(4)。根據中醫的哲學理論,疾病是由這兩種力量在一段時間內的不平衡造成的。因此,治療的目標是恢復陰陽之間的平衡。

在中醫中,人體內的液體和血液是由 “氣 “產生和分配的,”氣 “是滲透到整個宇宙的生命能量。氣是由陰陽之間的互動產生的。它流經人體的經絡,滋養器官。此外,”氣 “還負責增強免疫系統,保護身體免受外部病原體的侵害。每個器官都有自己的氣,維持其正常功能。從中醫的角度來看,器官不是一個存在的實體,而是一個具有一定功能的理論構造。儘管中醫中的器官與西醫中的器官名稱相同,但它們指的是具有不同功能的不同事物。

在中醫的理解中,腎和肝是與ED有關的兩個主要器官。腎臟儲存精華,而肝臟儲存血液。精華可以被認為是一種負責生長、發育和繁殖的力量。此外,它還參與血液的生成,並能提高免疫力。除了儲存血液外,肝臟還能調節血量,維持血液的流動。性和生殖功能也在肝臟的控制之下。因此,腎和肝是中醫的兩個重要器官,具有廣泛的功能。精和血在本質上都屬於陰,因此,腎和肝被認為是同源的。一個器官的衰弱通常會導致另一個器官的失衡。中醫對疾病的診斷在於識別不和諧的模式,這也被稱為綜合症的區分(5)。ED通常涉及腎臟或肝臟的不和諧模式,如腎陰虛、腎陽虛和肝氣鬱結。認識到ED所涉及的器官之間的關係是制定有效治療方案的關鍵。

中醫採用了各種技術,包括針灸、艾灸、拔罐、按摩和草藥。經過幾千年的發展,中醫已經建立了一個治療ED的綜合框架。針灸和草藥都被認為對勃起功能有好處。

犀利士購買連接:

犀利士30顆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cialis30.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tadacip.html
犀利士學名藥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vidalist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