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鬼燈的冷徹確定動畫化

Summer Hsu(ru00280)

2013/12/25 14:59:18

發文

#5235127 IP 189.2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之前看了朋友推薦的漫畫「鬼燈的冷徹」

(好啦!名字有點奇怪)

乍看之下是一部認真的地獄故事

但其實是超S的閻羅王左右手:鬼燈 的搞笑漫畫

明年2014 一月開始放送動畫

😀😀😀😀

推薦給大家


經常使用手機 加速老化?

Summer Hsu(ru00280)

2013/12/19 16:17:42

發文

#5228916 IP 75.7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的現象也隨處可見。然而,科技的發達雖然帶來了許多便利,但除了佔用了我們不少時間之外,不僅過度使用手機可能會有電磁波的危害,甚至可能導致皮膚提前老化。
根據日本美容健康網「Ranger」近期的報導,過度手機使用可能會使人們容易老化,原因在於長時間低頭玩手機,會導致臉頰的肌肉因重力而下垂,長久下來很可能形成雙下巴,並呈現出與年齡不符的老態。
其次,因為手機螢幕上的文字由於字體小讀起來費力,許多人下意識會瞇起眼睛來閱讀,漸漸的就會在眉間眼角形成皺紋;再者,不間斷的使用電話會導致耳朵及臉頰感到發熱,而手機輻射可能會令皮膚生成黑色素,久而久之便形成黑斑。
最後,由於人們常疏於清潔手機螢幕和手部,並在打電話時把細菌汙垢沾到臉上,長久以往惱人的粉刺等皮膚問題就會隨之而來;尤其是「T字」部位的粉刺,不論是動手擠或是用貼布直接撕除,往往都只能治標不治本,稍一不慎還會造成過敏、感染、甚至臉部坑坑巴巴的後遺症。
美容專家Daniel表示,由於秋冬的皮膚較乾,如果怕勤洗臉會把兩頰油脂都洗掉的話,其實可以針對較易出油的T字部位多洗一次即可;同時,目前在美妝市場上也已有許多產品能夠解決這些問題,包括使用含有水楊酸成分或是添加控油配方的粉刺水或粉刺代謝水等相關產品,都有助於角質軟化、縮小毛孔,以降低粉刺的增生率。
對於預防粉刺,Daniel指出,最根本的方式仍是做好徹底清潔,並建議每天應該先以卸妝乳清潔彩妝、隔離霜等容易阻塞毛孔的化妝品,接著再以洗面乳按摩粉刺部位,以減少油脂的堆積;此外,若粉刺的情況仍未改善,還是要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協助,不要隨意塗抹藥物,以免造成更大的傷害。
除了過度使用手機所可能衍生的健康問題之外,Daniel呼籲,若想避免因過度使用手機造成粉刺、老化,就應該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包括要時常清潔會接觸臉頰的手機螢幕部位,以及盡可能縮短每次的通話時間,當然更要避免因過度沉迷而熬夜或改變正常的生活習慣,這樣才能既享受科技的便利又可兼顧美麗。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7%B6%93%E5%B8%B8%E4%BD%BF%E7%94%A8%E6%89%8B%E6%A9%9F-%E5%8A%A0%E9%80%9F%E8%80%81%E5%8C%96-055507015.html

洗手乳抗菌??

Summer Hsu(ru00280)

2013/12/19 15:09:50

發文

#5228810 IP 75.7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表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市面上聲稱抗菌的洗手液與沐浴乳等,能有效預防細菌傳播。FDA說,這些號稱可抗菌的洗手液與沐浴乳等,其中所含的化學物質,不但可能會讓細菌產生抗藥性,而且也有可能影響人體荷爾蒙分泌。FDA表示,廠商要提出確切的證據,證明產品有殺菌功能,並能確保產品安全。

FDA說,目前一直沒有確切的證據指出,抗菌洗手液及沐浴乳等,抗菌效果比清水與肥皂還好。此外,這些抗菌清潔乳中的「三氯沙」與「三氯卡班」,長期使用,有可能不但無法抗菌,而且還會使細菌產生抗藥性,並影響人體的荷爾蒙調節。

FDA在草擬的新規定中,要求所有抗菌洗手液及沐浴乳製造商,必須出具實際證明,證實產品性質安全,而且需要在包裝上列明。否則,生產商必須調整配方,或修改標示,才能繼續出售。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31218002850-260408

😵😵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 隨便吃隨便長大😆


責任制的上班族要怎麼運動阿

Summer Hsu(ru00280)

2013/12/18 17:28:11

發文

#5227754 IP 189.2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其實我正常上班時間是十點到七點
因為工作性質關係常常需要加班,連假日也要😵
下班時間不固定造成我都不太敢買健身房或是瑜伽課程
但是我覺得一直坐在辦公室屁股跟大腿都好胖...

有達人可以救救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