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UTLANDER開箱文(小白) --- 欲哭無淚~

蘿蔔飯(robertfan)

2008/04/28 00:03:39

發文

#463040 IP 25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思考了很久
我終於決定敗下去了!!! 😌

我的小白是4WD旗艦型,
業代問我要不要送配備什麼的
"我說不用"
業代問我要不要折現什麼的
"我也說不用"
你說,我頭殼是不是有問題呢?

只能說,我的小白真的是給他有夠帥!
就來看看他帥到不行的英姿吧!
😍


從上方往下照,俯視小白的倩影


草皮上遠遠的望去,金黃色的陽光灑在小白優美俐落的線條上,真的美極了!


右前方視角,鷹眼式頭燈和水相罩一線相連,簡單俐落又富科技感!


我們家的小熊迫不急待想坐在小白裡面了! 他說坐椅包覆性和支撐性都很好!


瞧我們家小熊笑得開心了呢!坐在小白裡彷彿可以到處遊山玩水,撒野去了!


幫我們家小熊來個特寫照,紅色夕陽落在窗戶上,我車窗玻璃選的是v-kool k15


旗艦型就是配備超豪華! 不只有八向電動座椅,還有觸控DVD以及熱血的F1撥片!!!


ONE-TOUCH二排椅自動收折超方便的! 空間有夠大! 改天我再帶兩台腳踏車出去玩!


看到這顆2.4 MIVEC心臟就讓我熱血沸騰起來! 那根引擎室橫拉桿,也真夠札實了!

牽了新車真的是一大喜事! 全家都開心的不得了!
我準備帶小白去做抗紫外線處裡,還有穿山甲防護鍍膜
給他吃最好 用最好的!
目前我開的里程數不多,改天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油耗資訊!
小白真的是一台好車! 相信五年之後,看到他,我還是依然愛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