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油價調漲 5/28開始

什麼都不懂的嫩咖(onlyctc)

2008/05/27 18:01:49

發文

#491117 IP 251.19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剛剛宣佈92漲3.9

柴油漲4.4 今來加油站加油@@😞

風雲再起 AE86復活?

什麼都不懂的嫩咖(onlyctc)

2008/04/25 15:31:58

發文

#461055 IP 251.19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Toyota 新世代 AE86 即將在 2011 年復活?!


【 Carnews 李旭 / 報導 】


Toyota 集團在 2007 年 7 月曾召開一特別委員會,會中決定未來 Toyota 將打造全新的跑車車款,此消息一出,當然也引發各種的傳言與討論;日前,Toyota 汽車與大發工業 ( Daihatsu )、及富士重工業 ( Subaru ) 三方面共同達成了新的合作協議,Toyota 也終於證實,他們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跑車的生產計劃已經正式展開。

Toyota 和 Subaru 在此協議中,完全沒有提到有關任何這部跑車的相關細節,唯一確定的是,這部 FR 跑車將採用全新的底盤平台,動力則將採用 Subaru 專精的水平對臥引擎;而一般推測,這部 FR 跑車將會在 2011 年底正式問世。



屆時,這款 FR 小跑車將會同時掛上 Toyota 或 Subaru 品牌,並由富士重工尚未興建、位於日本群馬縣的全新生產線負責生產;而隨著 Toyota FR 跑車即將復活,Subaru 今後將全面停止小型車的自主開發,一般小型乘用車將由 Toyota 汽車代工生產供給,輕自動車方面 ( 660c.c. 以下小車 ),也將交由 Toyota 集團所屬的小型車專家 Daihatsu 代為生產。

這對 Toyota、Daihatsu、Subaru 三家車廠來說,都算是個三贏的局面;Toyota 將借重 Subaru 生產高性能車款的技術,來打造新一代的 Toyota FR 小跑車,而 Subaru 今後則只需專注於性能車款的研發,且毋需擔心旗下的小型車與輕自動車,而 Daihatsu 也能專注在打造更具有經濟效益的小型車上。



Subaru 將為這部 Toyota FR 跑車在日本群馬縣另闢一條全新的生產線,而既有的群馬舊生產線,目前仍將致力於代工車輛的生產;而在 Daihatsu 與 Subaru 兩方的合作目標裡,Daihatsu 除供給輕自動車外,也將供給 Subaru 每年 6,000 部的「Coo」車款,也就是未來將出現掛上 Subaru 品牌的 Daihatsu Coo。

這部全新的 FR 跑車會叫做什麼名字?而這也留給車迷們推測想像的空間;Toyota 會不會將充滿超現代感的 FT-HS Concept 帶入這部 FR 跑車的設計?亦或是 Toyota 會讓 AE86 復活?也有可能是 Celica?或是 Supra?而當這部 FR 跑車掛上 Subaru 品牌後,會不會讓 20 幾年前的 Leone 復活呢?這一切都有可能



不能否認的,早期一些酷炫的車款,現在都有重新流行的趨勢,而這對全球車廠來說,這也是一塊相當美味的市場大餅,看看現在的 Fiat 500、或是 Dodge Challenger 這類美式「Muscle Car」,您就不難發現這個全新的趨勢了。


在和美派出所前看到的FORTIS

什麼都不懂的嫩咖(onlyctc)

2008/04/23 19:10:02

發文

#459294 IP 251.19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今天在送貨時 停在和美派出所紅綠燈 看到一台我很喜歡車 結果一看到他旁邊哇靠 也貓的太誇張了
趕緊用手機拍起來 Z610I拍的 不是很清楚 裡面那隻手是我的😊


大家開車真的要很小心  聽說這台車氣球很多顆  希望有保護到他的主人😵  駕駛座那邊都貓到乘客座那邊了😩  希望各位大大都要小心開車 也要多多注意車子左右前後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