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新勁戰不高轉~增強起步扭力的問題

賣女孩的小火柴(momobye)

2011/10/27 20:59:55

發文

#3817677 IP 52.177.*.*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1/10/27 20:59:55

發文IP 52.177.*.*

如提 因為幾乎都是雙載又爬坡 而且只是拿來上下班通勤 所以對於原廠那爬坡的動力實在有點受不了 之前有改過一次制服改(珠子放輕啦~換大彈簧~開閉盤上座有的沒的....) 可是那種高轉起步我實在不怎喜歡~加上我這社區基本上都是比較....安靜的 所以沒多久又換回原廠= = 想問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是在不改缸的情況下~可以加強新勁戰扭力又不高轉的? 尾速對我來說~沒差!因為就只是拿來通勤!且又是騎市區~沒路讓我跑高速!! 如果只降輕珠子半克+降減速比齒(該降齒還是升齒哩??該降第一次減速比還是第二次?) 這樣有效果嗎?試過只有珠子降半克好像沒什麼感覺.......... 不想一直花時間搞這個~希望有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 因為每次都去車店試裝~我也會不好意思~也沒那麼多時間 感謝[很悶]

2011/10/28 01:59:46

發文IP 52.177.*.*

如提 因為幾乎都是雙載又爬坡 而且只是拿來上下班通勤 所以對於原廠那爬坡的動力實在有點受不了 之前有改過一次制服改(珠子放輕啦~換大彈簧~開閉盤上座有的沒的....) 可是那種高轉起步我實在不怎喜歡~加上我這社區基本上都是比較....安靜的 所以沒多久又換回原廠= = 想問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是在不改缸的情況下~可以加強新勁戰扭力又不高轉的? 尾速對我來說~沒差!因為就只是拿來通勤!且又是騎市區~沒路讓我跑高速!! 如果只降輕珠子半克+降減速比齒(該降齒還是升齒哩??該降第一次減速比還是第二次?) 這樣有效果嗎?試過只有珠子降半克好像沒什麼感覺.......... 不想一直花時間搞這個~希望有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 因為每次都去車店試裝~我也會不好意思~也沒那麼多時間 感謝[很悶] 更新: 我在想~不知道有沒有人新勁戰改BWS的低凸輪軸? 這樣改的話~是不是扭力就能跟大B一樣? 然後再動一下減速齒輪(只是我不知道要多還是少一齒~還有是改第一次減速還是第二次) 理論上應該就能提升扭力又不用高轉了吧.......且後輪又是120了~起步應該比大B爽 真要動引擎~我還是要以原廠部品比較安心~雖然拆裝技術也是重點......
如提

因為幾乎都是雙載又爬坡

而且只是拿來上下班通勤

所以對於原廠那爬坡的動力實在有點受不了

之前有改過一次制服改(珠子放輕啦~換大彈簧~開閉盤上座有的沒的....)

可是那種高轉起步我實在不怎喜歡~加上我這社區基本上都是比較....安靜的

所以沒多久又換回原廠= =

想問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是在不改缸的情況下~可以加強新勁戰扭力又不高轉的?

尾速對我來說~沒差!因為就只是拿來通勤!且又是騎市區~沒路讓我跑高速!!

如果只降輕珠子半克+降減速比齒(該降齒還是升齒哩??該降第一次減速比還是第二次?)

這樣有效果嗎?試過只有珠子降半克好像沒什麼感覺..........

不想一直花時間搞這個~希望有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

因為每次都去車店試裝~我也會不好意思~也沒那麼多時間

感謝😞

更新:

我在想~不知道有沒有人新勁戰改BWS的低凸輪軸?

這樣改的話~是不是扭力就能跟大B一樣?

然後再動一下減速齒輪(只是我不知道要多還是少一齒~還有是改第一次減速還是第二次)

理論上應該就能提升扭力又不用高轉了吧.......且後輪又是120了~起步應該比大B爽

真要動引擎~我還是要以原廠部品比較安心~雖然拆裝技術也是重點......

想請問這種5050的LED模組拿來當牌照燈會容易燒毀嗎?

賣女孩的小火柴(momobye)

2011/10/19 19:38:06

發文

#3800354 IP 52.177.*.*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1/10/19 19:38:06

發文IP 52.177.*.*

今天花了100塊去買了一個5050的SMD發光模組想拿來裝在機車的牌照燈(新勁戰) 之前牌照燈是裝一般的T10 LED~沒兩個月就變暗~之後便燒毀 所以乾脆買這種的有電路設計保護的~應該比較安全 但是拆開一看~感覺也是有點兩光捏= =a 背面那兩粒小小粒的昰電阻嗎? 我在想說這跟T10那種LED應該差不多吧~ 裝上去會不會也是容易燒毀阿?有沒有什麼改善的方法? 需要加顆7812嗎?可是這樣加下去後~煞車燈的效果是不是也沒了?

2011/10/19 19:38:43

發文IP 52.177.*.*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473817.jpg[/img] 今天花了100塊去買了一個5050的SMD發光模組想拿來裝在機車的牌照燈(新勁戰) 之前牌照燈是裝一般的T10 LED~沒兩個月就變暗~之後便燒毀 所以乾脆買這種的有電路設計保護的~應該比較安全 但是拆開一看~感覺也是有點兩光捏= =a 背面那兩粒小小粒的昰電阻嗎? 我在想說這跟T10那種LED應該差不多吧~ 裝上去會不會也是容易燒毀阿?有沒有什麼改善的方法? 需要加顆7812嗎?可是這樣加下去後~煞車燈的效果是不是也沒了?

今天花了100塊去買了一個5050的SMD發光模組想拿來裝在機車的牌照燈(新勁戰)

之前牌照燈是裝一般的T10 LED~沒兩個月就變暗~之後便燒毀

所以乾脆買這種的有電路設計保護的~應該比較安全

但是拆開一看~感覺也是有點兩光捏= =a

背面那兩粒小小粒的昰電阻嗎?

我在想說這跟T10那種LED應該差不多吧~

裝上去會不會也是容易燒毀阿?有沒有什麼改善的方法?

需要加顆7812嗎?可是這樣加下去後~煞車燈的效果是不是也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