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請問各位本田車主

豬小..(loveshe_piggy)

2009/11/25 19:34:01

發文

#1595113 IP 242.3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想請問板上的車友<br>小弟的美規K6<br>行照上面沒有註明引擎號碼<br>也無註明AT/MT<br><br>那請問<br>各位開本田的車主們<br>行照是否有註明<br>AT/MT呢?<br><br>因為我有看過有車子是這樣寫的<br>廠牌: HONDA AMC<br>車型:CIVIC SI AT<br><br>但是我的只有<br>廠牌:HONDA <br>車型:CIVIC AMC<br><br>那請問各位車主們行照上是寫什麼呢?<br><br>是否排檔方式本來就不會加註呢?<br><br>感恩感恩<br><br>美規車以及台規車的車主方便的話都位小弟解惑一下吧感謝喔!!!

手排 自排

豬小..(loveshe_piggy)

2009/08/14 00:06:36

發文

#1291399 IP 242.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問各位<br><br>大家的車子行照上面<br>是否有加註車輛為自排車或是手排?<br><br>像我家的車<br><br>沒有寫手牌或是自排<br>沒有引擎號碼<br><br><br>那日後是否可以合法的落引擎以及改手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