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幫我估個價

凱特(lhk)

2001/03/18 17:48:03

發文

#17965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各位網友<br> 請教大家一個問題...<br> 前些日子因為在單行道閃避一台逆向行駛的車子(那台車跑掉了)...<br> 結果「擠」到一台停在旁邊的99年三菱virage...<br> 所以得幫人賠償修護...<br> 因為我不懂行情..該家修護廠給我開價20000元做以下的東西...<br> 不知道會不會太貴?<br> 請知道行情的網友幫我評一評..因為明天要去繳款了...謝謝...<br><br> 對方的車(99 Virage),以下全部換新:<br> 水箱瀑罩<br> 左前大燈 <br> 前保險桿<br> 左前方板金(輪胎上面那一塊,非原廠)<br> (共14000)<br> 我的Exsior右面前後兩門板金兼冷烤漆...(共6000)<br><br> 大約就是這些部分...想像一下右車門擠到對方左前角的鏡頭...<br> 應該就可以瞭解傷到的位置...<br> 對方車子的左下方向燈都沒損壞....<br> 謝謝囉!

國產Corolla

凱特(lhk)

2001/02/25 21:59:20

發文

#16021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問一下3/9日發表...<br>那可能何時接受訂車?<br>另外可能最快何時交車?<br>請以之前一般購車知識幫我回答...<br>因為我一點經驗都沒有...<br>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