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中國自行車真牛 撞壞日本汽車!

Korealife(korea55)

2012/12/30 05:18:07

發文

#4683104 IP 246.23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

抵制日本相機(canon nikon fujifilm olympus 等)

Korealife(korea55)

2012/12/30 05:12:35

發文

#4683103 IP 246.23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真心抗日的必看<抵制日貨九問九答>

1、抵制日貨是國家意志嗎?

答曰:不是,只能是民間意志,為什麼,買賣公平是一個國家取信於世界的明理,中國人行的正、做得明,“愛買不買”不由國家說了算。


2、我們所有人能做到完全不買日本貨嗎?

答曰:不能,不得不買時,我們還得痛心的去買。照相機、攝像機、打印機就是一個坎兒。國家必須有應對策略,發展我們民族產業,以前的海鷗名牌跑哪去了,聯想不是也能生產嗎?一定要發展自己的產業,照相機、打印機核心技術又不難突破,國家要給予大力支持;同時引進歐美的一些機型,讓國人有的選擇,沒准我們的照相機、攝像機也能走向世界,佔領市場。擁有一台高性能的國產照相機,將是我​​未來的必定的選擇。

3、什麼日本貨應該買,什麼不該買?

答曰:核心技術可以買,資源可以買,有利於國家科技工業實力大發展的可以買,買的目的是為了以後不買。

有利於日本軍工發展的產品一定不能買,有利於日本創新發展、但別的國家有的產品不買,破壞國家自主創新發展的東西不買。

4、日本廣告做不做?



答曰:做。有錢賺,為啥不做?釣魚島事件後,全國人民義憤填膺,但中華網、新浪網、中央電視台。 。 。日本廣告不斷,但我們不買它們產品,廣告做也白做,錢照拿不誤。

5、日本車該砸嗎?

答曰:現在完全不用砸了,因為全中國人都知道小日本的醜惡嘴臉了,砸車不但會消費中國的保險費,而且還需我們繼續買砸壞的零件。

6、日本一年賺中國多少錢?

答曰:不知道。希望國家經貿部門公佈相關數據,不算貿易保護吧!豐田一年到底在中國賺了多少錢?三菱一年到底在中國賺了多少錢?給國人一個“心痛”的理由、“抵制日貨”的理由,每年公佈數據,並作以下對比,民間機構評估一下愛國指數,有了目標,才能促進行動。

7、抵制日貨,損害了合資企業的中方利潤、國人就業怎麼辦?



答曰:因為日本貨、日本品牌實在賣不出去,所以中國的日(合)資企業只好盡快轉移技術,轉移品牌,轉移生產線,讓日本人收更少的技術分成、品牌分成,最終出現100 %國產的高性能豐由,國產它桑。只要日本從中不賺錢,或極少賺錢,我們啥都買。

8、出口減少怎麼辦?

答曰:無所謂,讓日本人花更多的錢去買其它國家的能源吧!他們的損失肯定比我們大,認點窮,值!當然日本人要買中國貨我們也賣,不過愛買不買,咱大度,不漲價,但漲點爺像!

9、針對日本,我們最需要要發展什麼?

答曰:汽車發動機、各種生產線、國產CPU、國產手機、國產Pad、國產紡織機、織布機、國產電動汽車、國產機床、國產芯片、國產相機。 。 。 。

金日成主席誕生的萬景台舊居居

Korealife(korea55)

2012/12/29 19:03:27

發文

#4682657 IP 246.23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萬景台位於平壤市西南方向約30里處。

萬景台自古是聞名的名勝。萬景峰腳下有大同江,高45米。登上萬景峰就能看到一萬個景緻,故此得名。

1912年4月15日金日成主席在萬景台簡陋的小草房誕生,度過了童年時代。

主席在代代為祖國和人民獻身鬥爭的愛國的、革​​命的家庭誕生,受到父母的革命熏陶,目睹著充滿矛盾的社會現象,抱定了長大後光復祖國、建設人民能過上幸福生活的社會的雄心壯志。

13歲時,他胸懷革命的雄心壯志,走上了革命征途。他領導抗日武裝鬥爭,光復了祖國,建立了真正的人民的國家。

主席作為朝鮮人民的領袖、世界政治的元老建立了歷史上空前絕後的不朽業績。

通過在萬景台原樣保存的文物,可以看到他極不平凡的成長過程。

萬景台故居有幼年時主席使用過的硯台、書桌,還有反映他一家人勤勞樸素的品德和人情味的生活用具等寶貴遺物。 。

故居周邊有主席小時候玩軍事遊戲,培養鋼鐵統帥的智慧和膽略的“軍艦岩”、鍛煉身體的“摔跤處”、“泉水”、“滑岩”、從父母​​受到愛國主義熏陶的場所和“學習處”等。

萬景台有萬景台革命事蹟館,展示著反映主席的革命業績和主席一家鬥爭歷史的文物和資料,有滲透著主席一家人革命事蹟的順和學校、東林渡口和鶤遊島。

無限敬仰金日成主席前來瞻仰萬景台的人們絡繹不絕。萬景台被譽為太陽的聖地,將同金日成主席的威名永放光芒。










[景點] 友谊塔

Korealife(korea55)

2012/12/29 18:59:06

發文

#4682653 IP 246.23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朝中友誼的象徵——友誼塔,位於平壤的勝地牡丹峰腳下。

1950年6月25日,美帝國主義對朝鮮發動侵略戰爭,企圖強佔共和國北半部,進而,稱霸中國與亞洲。

中國共產黨和中央政府與人民嚴厲譴責美國野蠻無理的侵略行徑,闡明積極聲援與支持朝鮮人民解放戰爭的革命立場,並高舉“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旗幟,在各方面支援朝鮮的同時,將志願軍派往朝鮮戰場。

毛澤東主席說,兩國人民親如兄弟、同甘共苦,為打敗共同的敵人,鬥爭到底。志願軍戰士們按照毛主席的指示,跟朝鮮人民在同一道戰壕里以偉大的英雄主義與忘我精神,堅決捍衛了朝鮮的每一寸土地。

在歷時兩年九個月的中國人民志願軍赴朝參戰期間,湧現出許多英雄營、英雄連、英雄排等功臣集體和數十萬名英雄、功臣、模範戰鬥員。

英雄黃繼光用自己的胸膛堵住敵人的槍眼,開闢了部隊前進的道路;英雄楊根思抱著炸藥滾進敵人的坦克下面;英雄孫占元失去兩腿後,抱著一捆手榴彈滾進敵軍中,與敵人同歸於盡;英雄邱少雲用生命保障391高地襲擊戰的勝利;還有,毛澤東主席的兒子毛岸英和李家發、羅盛教烈士等無數志願軍勇士們的豐功偉績,深深地銘刻在朝鮮人民的心中。

1959年,朝鮮人民為了永遠傳頌在祖國解放戰爭期間進一步加深的朝中友誼,在中國人民志願軍赴朝參戰9週年之際,修建了友誼塔。

之後,於1983年,朝鮮政府決定將友誼塔加以改擴建,並大​​力加快這一工程的進程。

1984年10月,在中國人民志願軍赴朝參戰34週年之際,得到改擴建的友誼塔竣工儀式隆重舉行。

友誼塔總佔地面積為12萬平方米,高30米,由象徵著中國人民志願軍赴朝參戰紀念日(10月25日)的1025塊花崗石與大理石砌築。

在該塔的正面,雕有金碧輝煌的三個字——“友誼塔”,塔座的正面刻有稱頌中國人民志願軍勇士的碑文。

在該塔的頂端立有五角星。五角星象徵著在革命鬥爭的道路上結下的、不斷鞏固和發展的朝中友誼將永放光芒。

該塔塔座的右側浮雕,雕刻著中國人民志願軍跟朝鮮人民軍的戰士們並肩作戰、勇往直前、英勇殺敵的戰鬥情景和朝鮮人民把彈藥運往志願軍戰鬥的高地的動人情景,左側浮雕是志願軍戰士全力以赴支援朝鮮人民的戰後恢復建設,重修被毀壞了的城市與村莊、工廠與橋樑的建設情景。

打開塔門,在明亮的吊燈下的三面壁畫映入眼簾。

《參戰篇》描繪了朝鮮人民熱烈歡迎高舉著“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旗幟跨過鴨綠江的志願軍戰士們的情景。

《戰鬥篇》與《戰後恢復建設篇》生動反映了在英勇鬥爭的日日夜夜裡朝中兩國軍民之間建立的深厚友誼。

朝鮮人民在很短的期間內改擴建完在思想內容上和藝術形式上達到高水平的友誼塔,這充分地表達了朝鮮人民要不斷鞏固和發展朝中兩國人民在長久的歲月里為實現共同目標而同甘共苦、以鮮血凝成的友誼的信念與意願。

朝鮮人民和中國朋友每當參觀友誼塔的時候,無不感慨萬千地回顧朝中友誼的歷史,並表示世世代代加深朝中友誼的堅定不移的決心。

具有悠久歷史與光榮傳統的朝中友誼,將同友誼塔一起永遠鼓舞著朝中兩國人民。

內部



不要因為Play商店七天鑑賞期事件出賣自己的靈魂

Korealife(korea55)

2012/12/29 18:37:39

發文

#4682633 IP 246.23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Google它不提供Play商店付費軟體七天鑑賞期服務,違背台灣地區七天鑑賞期的法令
台北市政府開罰Google台灣分公司,Google惱羞成怒宣布不提供台灣地區付費服務
形同Play商店退出台灣市場,利用退出報復台灣政府
顯然這是美國帝國主義心態作祟,你不聽我的我就讓你難看
如同伊拉克總統不用美元交換,讓美國無利益,才製造藉口出兵伊拉克
身為台灣人要有骨氣,Google違背台灣法律,作賊喊捉賊
Google抵制台灣政府,那台灣民眾就應該抵制Google、Youtube(Google子公司),不買Android手機
看誰比較厲害,這裡是台灣,不是你們美利姦的殖民地

Google Market鑑賞期事件

Korealife(korea55)

2012/12/29 18:27:53

發文

#4682625 IP 246.23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美國帝國主義心態染指世界各地
美國政府利用谷歌搜索引擎橫行世界各地
從退出中國市場恐嚇中國政府事件,一直到中國台灣Android Market不提供七天鑑賞期
被台北市政府開罰之後不提供付費服務來報復

Google這美帝的產物台灣人大可不必用它
根本沒必要因為它出賣自己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