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參加12/08 Luxgen歲末賞車會 北智捷/內湖館 活動

kingkong(kingkong0713)

2018/12/08 16:26:00

發文

#6055932 IP 223.1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小弟關注U6好一段時間了,但是說實在的,以往的Eco hyper系列真的還無法打動我的心,
後來改款的GT/GT220系列,也很想去實際試駕看看,
正在想的當下,看到U-CAR的FB粉絲專業看到活動,立刻毫不遲疑寫下報名資料。
也很幸運地被挑上參加~就協同老婆大人一起來了。

美美的活動場地,等等Bob大大就會出現~第一次看到本人,有點莫名的興奮!

現場準備了美味的餐點,但是我的心還是在U6 GT/GT220身上啊!

但是走入內湖館,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這台拖到西班牙去撞的U5,看到這台,我覺得很多東西都不必再說了。
大部分有疑慮的人也都會默默地閉嘴,因為,眼見為憑。


再看一下正面撞擊,很肯定的,納智捷對於基本安全的維護,真的下了很多心力。

終於等到Bob大大開講了,Bob大大在將近一個小時內,對於U5跟U6的細項分享,以及針對消費者應該從何級距下手,
做了完美且中肯的建議,而且更用自身開車以及多年車評的經驗,認真肯定納智捷十多年來的努力。也很認同以這樣的國產車在台灣這樣的市場,是真的很直得很肯定的一件事。

當然在精彩的解說過後,還是有小小的活動~辛苦Bob大大,努力想出題目讓我們得獎(😅)!

當然做重要的第二重頭戲,就是試駕,說實在的,內湖廠這服務廠跟展示廠的規格,真的令我驚豔!
以我開車小小的經歷,以國產廠的水平去比較,實在比很多廠區好很多。

終於輪到我試駕GT220,好興奮!

感謝不知名業務精闢的解說,也因為對於U6本身就有熟悉度,所以坐進座位,之前試乘過的熟悉感還在!
但是GT220的駕駛感真的不是蓋的~不管在過彎或是穩定性,都感覺不出來他是一台SUV,都是穩穩的。
當然,路感很明顯是一定的,因為設定本來就跟GT不同啊!

所以,若是真的要買,考慮到另外一半以及家人,U6 GT應該還是我的首選,GT220只能含淚讓他在路上看別人奔馳了。

 

活動心得:
再次感謝U-CAR辦這樣的活動,除了一償所願之外,也比平常直接踏入展間,有更多不同的體驗與了解。
透過Bob大大的解說,更能了解更多資訊,而這些都不是冷冰冰的規格表可以解讀的到的!
也希望之後可以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讓我在購入新車前有更完備的知識,挑選到適合自己的車!

最後放一張在下詢問Bob大大問題的偽合照!謝謝!

Bob大大真的超親切,有問必答!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