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全球最貴 3200萬超速罰單

你會老我會大(kim0224)

2010/08/13 15:09:32

發文

#2451912 IP 24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瑞士警方十一日表示,一名卅七歲瑞典籍男子駕駛自家賓士SLS超級跑車(Mercedes-Benz SLS AMG)在瑞士高速公路狂飆,時速接近三百公里,嚴重超過瑞士高速公路的行車速限一百廿公里,而依交通法規,飆車男面臨最高近七十九萬歐元(約台幣三二三八萬)的天價罰鍰,這個金額勢將寫下全球最高超速罰單記錄。

 警方表示,該男子的違規超速行為是在瑞士首都伯恩至洛桑之間的「A12公路」犯下,且遭雷達測速器的數位相機拍到。在被逮獲違規之前,他已超速馳騁躲過很多測速器,因為車速太快,而那些測速器逮不到時速兩百公里以上的車輛。最後是靠著新一代的雷達測速機才逮到他,當時車速約三百公里,瑞士警方隨即逮捕飆車男,偵訊過後予以釋放。

 在場的一名瑞士警察表示,違規男車速之快,他踩煞車後,賓士車又跑了五百多尺公尺才停下來。警方表示,在此之前,瑞士未曾逮獲超速這麼嚴重的案例。

 瑞士違規超速罰鍰是按駕駛人收入及超速嚴重程度來計算,該瑞典男子接到三百天、每天二六三六歐元的罰單,總數近七十九萬歐元。

 男子則表示,賓士SLS座車的車速顯示器是新裝的,想必是故障了。😲



今天逛網頁看到此訊息,只能說"有錢真好"
他的罰單就可以給小弟我吃很久了😆

這樣停車太方便了.....

你會老我會大(kim0224)

2010/08/05 12:48:21

發文

#2412484 IP 189.6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最新的停車方式,不知道改到好要花多少吼😆

6百多輛名車駛入台中港...經濟復甦

你會老我會大(kim0224)

2010/08/01 12:00:58

發文

#2390106 IP 24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汽車輪再入港!巴拿馬籍輝煌號汽車輪昨日一早載著六百六十九輛進口轎車駛入台中港,初估市價約二十億七千萬元。


台中港務局指出,今年台中港進口轎車數量已突破萬輛,較去年全年六五五七輛,多出四千多輛,可見經濟已經復甦。


國內高級進口車市場供不應求,今年進口高級轎跑車源源不斷的運抵台中港,昨日總噸位五萬多噸級輝煌號汽車輪靠泊台中港8A碼頭,卸下賓士一六四輛、BMW四○五輛、保時捷廿九輛、MINI COOPER 五十四輛及挖土機十七輛,碼頭搖身一變成為車海,場面相當壯觀。

無奈小弟只能騎騎機車 走走路😌
哪天中樂透 我也要成為當中的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