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露營時可用的免插電投影機該怎麼選

kevinfun965(kevinfun965)

2023/05/31 16:06:47

發文

#6176574 IP 1.2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問有人對露營時可用的免插電投影機熟嗎?

就是那種掌上型的小台投影機

價錢還差蠻多的 幾千元一台 到萬元以上的都有

不太知道要怎麼選

想買一台來在露營的時候可以拿來大家一起看個電影

或是給小孩看巧虎或鯊魚寶寶

另外想問問是不是都有內建喇叭? 還是要另外挑才有?


登祿普 米其琳 普利斯通等一線輪胎品牌的選擇?

kevinfun965(kevinfun965)

2022/08/30 13:03:42

發文

#6165196 IP 1.2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目前的原廠胎是登祿普050+,抓地力跟排水其實都很滿意,只是磨到差不多該換了
有在考慮要不要挑其它品牌來試看看,還是繼續用胎性比較熟悉的登祿普
以開車方式來說的話會偏小小熱血,但想兼顧一下舒適
不知道以目前一線大廠登祿普 米其琳 普利斯通裡面挑的話
有比較推薦的型號嗎?


殺菌消毒通通丟裡面:LG電子衣櫥

kevinfun965(kevinfun965)

2021/05/27 15:36:31

發文

#6103285 IP 1.2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寫點心得回饋給各位參考,寫完後想了很久要放在哪個分類,不過這東西除了男生適用,女生應該也挺需要的吧

簡而言之,考量到疫情的關係,我更注重日常環境中殺菌的環節,除去生活周遭,身上的衣物也是。雖然回家會噴灑酒精,可是酒精畢竟無法全面顧到身上衣服的每一處。因而在研究過LG這款電子衣櫥之後,趁新年領年終之際犒賞自己購入。

型號:WiFi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奢華鏡面款)
目前已經使用了將近半年左右的時間,對這台是只有滿意沒有抱怨。


 衣櫥本身並不是很大,鏡面的門面設計很有質感,不過乍看之下很像窄身冰箱。
 
鏡面亮到什麼程度呢?完全可以反光看見我房間陳列的模樣,不過其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上面關於功能和模式基本上一覽無遺。

 
裡面空間放入外套的話兩件剛好,如果是薄一點的話可以放入三件,中間那凹槽處也是可以放的,有點間隔的話消毒基本上也比較全面。


 
衣架可以固定在溝槽中,不怕滑動。

 

機器本身簡單介紹到這
想分享一點我對電子衣櫥的看法:
這半年來確實養成了回家就會把外套掛進去的習慣,真的是大推蒸氣殺菌行程。
尤其是去過醫院或是新聞上的某些地點,想起回家後無論外套領帶甚至偶爾才出場的包包全部都有處理妥當,就是安心很多。

但後來也發現其他的優點是:
1.可以作為乾洗的替代品,省去某些衣物只能送乾洗所要花費的錢以及麻煩
有一次比較誇張的經驗是連顏色都稍有不同,是一件買回來後就從來沒洗過的外套,當下沒拍下來,而且絕不是退色,是一種新衣服明亮感,感覺衣物上的一些汙漬都被去除了,後來因為幾乎都有習慣用,也就沒再出現過這奇景了…
2.天冷衣服較難晾乾的時候也可以拿進電子衣櫥裡掛並開啟烘乾模式後就乾了。
3.可做為部分室內空間的除濕機使用。

大概是這樣,這台雖然並不便宜,但為我的生活帶來不少便利性,不管是殺菌層面或其他角度而言
特別是現在這個時期,已經能不出門盡量不出門,卻還是有無可避免的情況
有時長輩來,我也趕快叫他們把身上的外套手上的物品都拿來
只要是電子衣櫥能放的都放進來消毒一下,帽子也是
因為完全不知道可能在哪裡接觸到了,先殺菌總是先安心…
當使用機率再次大幅提升時,真是感謝當初決定購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