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飛利浦的新螢幕221S3LSB是不是還沒有開始賣啊?

junjun(junjunlove)

2011/07/21 17:22:13

發文

#3557665 IP 170.7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對飛利浦家的螢幕很有好感,因為之前買了一台還不錯
最近又需要買螢幕了,所以想說還是找飛利浦的
畢竟操作介面熟悉了也比較方便,不用重適應
去官網看了一台221S3LSB感覺還可以
對比度是 20,000,000:1
也跟我之前買的一樣是觸碰式的
而且這台還標榜環保省電
就是不懂還特別標示不含汞是哪招
大部分的螢幕會含汞嗎?!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HDMI,是VGA和DVI的傳輸介面
但是這次買螢幕的需求這樣也夠用了
但是當我都看好了,想去網路商店搜時,才發現找不到
這是還沒有開始賣的意思嗎?
還是只是網路沒有,其實去店面像是光華商場之類的找的到呢?
真的很不喜歡都比好了卻發現東西還買不到的感覺
因為這樣我不是又要重新找起了嗎?
總覺得很麻煩
通常放上官網是指近期要上市的意思吧?
只好再等等看了……

今天中華對上日本

junjun(junjunlove)

2011/07/10 11:50:46

發文

#3526066 IP 239.24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不知道今天中華對上日本 結果會如何 總之 晚上就知道了 個人預測五五波 但日本隊不一定受的了台灣的高溫
所以地利是在我方的 請大家一起來集氣吧!! 下午三點在天母 有空的大大可以去現場加油 沒空的可以在網路上加油!!

中華隊集氣新聞轉載:
少棒/馬總統臉書發起「萬人挺少棒」 為中華小將集氣

更新日期:2011/07/08 12:47
第一屆世界少棒賽8日開打,總統馬英九先生在為此項比賽開球之前,先在他的臉書上發起「萬人挺少棒,台灣加油讚!我要挺!」的活動(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04638756299729),馬總統號召全民一起為中華小將加油,爭取最佳成績。
中華少棒隊在此次的世界少棒賽中,與古巴、日本、巴西、厄瓜多爾、立陶宛、香港等隊同在A組,必須在分組取得前2名,才能晉級四強準決賽,8日晚7時在天母球場對上古巴,就是場硬戰,中華隊總教練吳映賜認為「古巴隊水準很好,小球員的臨場表現,將是勝負關鍵,而我們有的是地主優勢」。除了古巴,中華隊教練團也將日本及巴西列為要爭取的另2支勁敵。

為了幫中華小將加油、集氣,將地主優勢發揮到最大,馬總統親自在臉書上發起「萬人挺少棒」的活動,臉書上提到「什麼是台灣精神?是設鬧鐘半夜三點起來看一場跨海棒球轉播,相挺的精神;是屏住呼吸到最後一刻都守著逆轉勝的奇蹟,堅持的精神;是轟出全壘打時大家歡呼尖叫感動落淚當下,榮耀的精神。

2011/7/8~2011/7/17 第一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

中華少棒的小將們,即將代表台灣精神,首戰和古巴、日本、厄瓜多搶晉級。

對小將們來說,這就是他們的光榮比賽。

對我們來說,是相挺、堅持、榮耀的再現。

我要在這裡邀請大家一起集氣挺少棒,挺中華少棒!挺台灣精神!

中華少棒!加油!

馬英九 敬邀

馬總統的號召行動,也獲得了球迷的熱烈迴響,上午8時上線,現在(11點22分)已有4626人按「讚」,並有2078人按下了「參加」表示支持這個活動,一起為中華小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