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千萬別對Toyato Altis抱太大的希望!!!

冤大頭(jieh)

2004/09/27 16:46:06

發文

#12538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各消費者別對Toyato Altis抱太大的希望喔!<br>因為本人於今年元月份購買了一部Altis 1.8的新車,但愛車於一個月後竟發生駕駛座的車門非常難開啟,去Toyato的保養廠,修了大半天也不沒任何改善,在第四個月時前、後傳動軸壞了(問題夠大條吧!),第七個月時問題又來了,不論於冷車或熱車時都會不定時發出奇怪的雜音,這回又......進廠了,結果也不知換了什麼鬼零件,還不是雜音依然在.<br>真是<頭痛醫腳,腳痛醫頭>啊!<br>請各位想買Toyato Altis的消費者,請慎重考慮啊!<br>一部新車不到七個月的時間竟進進出出保養廠,這樣品管的車子您想想能買嗎?您敢買嗎?

拜託千萬別再購買Toyato Altis,問題超多的

冤大頭(jieh)

2004/09/21 23:17:59

發文

#124571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拜託千萬別再購買的Toyato Altisㄅㄨㄅㄨ <br>本人於今(93)年二月購買了一部Toyato Altis 1.8J的新車,從購車起皆以細心呵護的心態使用這部屬於我的第一部愛車,竟然在購車的第三個月即發生愛車的前.後傳動軸給壞了,第四個月時發生駕駛座的車門極為難以開啟,在第七個月時發生愛車無論於冷車或熱車的情況下會發出不間斷的雜音,那Toyato保養廠幫我的愛車換了(電磁划)諸如此類的零件,但問題依然是存在的.所以囉!本人發表這些我的切身之痛,讓一些即將受騙的無辜消費者,在購車前請三思吧!因為首先是Toyato的品管真的出了超級大的問題.再者是Toyato在碰到該公司的車子出了問題亦採著<頭痛醫腳>的心態在經營嗎?本人並非是要對Toyato公司的車子有任何重傷,只希望對Toyato車有興趣的消費者們請您要三思吧!

Q&A轉載:可否請教Toyato Alti……(詳內文)

冤大頭(jieh)

2004/09/21 22:54:01

發文

#124563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可否請教Toyato Altis 1.8J的新車(購車迄今尚滿六個月),於熱車或冷車運轉狀態下會發出間斷的雜音,百思不得其解的是Toyato原廠竟幫我的愛車換了<電磁划>諸如此類的零件後,問題依然存在,可否發揮您的專長,讓我這個無辜受害者一個解答,好嗎?由衷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