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ESPN HD 超爽的~~

ISAAC(isaac7818)

2011/03/26 14:35:59

發文

#3230971 IP 239.25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家的MOD總算有事做了




[轉]FIA宣佈調查結果: 巴頓等9位車手全部被加罰5秒

ISAAC(isaac7818)

2010/06/28 00:59:53

發文

#2254290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IA宣佈調查結果: 巴頓等9位車手全部被加罰5秒

 新浪體育訊 西班牙當地時間18:16,瓦倫西亞站幹事公佈了針對1,9,10,11,12,14,15.16,22號車的調查結果。最終決定對德拉羅薩,佩特羅夫,裡尤茲,霍肯伯格,布埃米,蘇蒂爾,巴頓,巴裡切羅,庫比卡,全部加罰5秒。

  目前仍在等待FIA發佈官方的成績單。

  (新浪F1頻道發自瓦倫西亞)

Rossi 義大利站...摔車....小腿骨折.......

ISAAC(isaac7818)

2010/06/05 20:28:34

發文

#2182365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Rossi 義大利站...摔車....小腿骨折.......

不能跟隊友爭世界冠軍了........... 😭



yourtube影片隨時可能被下架.....


照片




























紅牛

ISAAC(isaac7818)

2010/05/18 22:42:56

發文

#2117061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慶祝紅牛車隊, 首度在車隊及車手排行榜領先
😍😍😍

(我應該沒記錯吧...以前沒有領先過吧! )



[轉]巴頓批評舒馬赫超車動作 稱七冠王更不該犯如此錯誤

ISAAC(isaac7818)

2010/05/10 01:48:02

發文

#2089868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巴頓批評舒馬赫超車動作 稱七冠王更不該犯如此錯誤

新浪體育訊 在位世界冠軍巴頓對七冠王舒馬赫的超車動作表示抗議!他認為舒馬赫超車時沒有按照F1的常識給對手留出足夠空間,如果不是自己及時剎車,必將導致一起撞車事故。

  巴頓首次進站時遭遇離合器問題而耽誤了時間,他出站時已經完成進站的舒馬赫剛好趕到。當巴頓從維修站出來駛入T1時,舒馬赫從外線掠過超到了前面。

  「我真的不知道邁克爾在我外側的什麼位置,」巴頓賽後對媒體說到。「他拐了進來,如果我不讓一步的話,我們倆就撞上了。所以他確實沒有給夠我足夠的空間,無法想像他這樣一位有經驗的車手會不知道。那確實不是一次正確的超越。」

  儘管對舒馬赫的超車不滿意,但是巴頓仍對舒馬赫隨後的防守動作表示認可。巴頓曾多次憑藉極速優勢嘗試超越舒馬赫未果。

  巴頓說:「在這超車很難。我不可能從外線超車,因為他每次都會把我往外推。他沒有做錯,所以這很令人沮喪。」

  (WOODY)
=====================================================================================================

原來F1裡還真多車手沒常識........
還有這些話, 他也該回去告訴小黑..........

[轉載] MGP 失速尾翼 技術解說

ISAAC(isaac7818)

2010/04/18 11:31:55

發文

#2023812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MGP 失速尾翼 技術解說



Mercedes GP MGP-W01 - modified rear wing

Mercedes have introduced a simpler, and more experimental version of McLaren's current rear wing solution. Like on the Ferrari, there isn't an F-duct, and the air doesn't flow inside the engine cover fin. Two small openings (1) feed airflow through an aero channel to two slots on the back of the flap (2). The system has been tested by both drivers and is controlled by pressure sensors on both surfaces of the wing.

[轉]新浪F1-邁凱輪賽車再惹麻煩!擴散器違規FIA勒令其立即修改

ISAAC(isaac7818)

2010/03/14 11:00:15

發文

#1911607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邁凱輪賽車再惹麻煩!擴散器違規FIA勒令其立即修改


新浪體育訊 尾翼的糾紛尚未結束,邁凱輪的賽車又惹上了新的麻煩。歐洲當地時間3月13日星期六,據德國媒體《汽車,發動機與運動》,邁凱輪MP4-25在巴林投入使用的一套擴散器因觸犯規則,國際汽聯已勒令其不得在下一站——澳大利亞繼續使用!

圖為F1賽車使用的啟動馬達。

  問題出在用於啟動馬達的開孔尺寸上。我們知道,F1賽車的啟動,是使用一個具有長輸出軸的啟動馬達(見圖2),從賽車尾部插入與引擎鏈接來完成的,開孔剛好要經過擴散器。由於啟動馬達的輸出軸很細,因此這個開孔的尺寸一般很小。但是邁凱輪在巴林使用的擴散器上,這個開孔卻非常大(見圖1)。 MP4-25因此被認為獲得了另一個擴散器表面,因此國際汽聯要求其必須進行修改。

  「在MP4-25上,用於啟動馬達的開孔被濫用。在最後一部分,突然變得不必要的大,致使邁凱輪被懷疑獲得了額外的擴散器表面。」《汽車,發動機與運動》在報導中寫道。

邁凱輪2月19日在赫雷茲使用的擴散器,啟動馬達開孔符合規範。

  德國媒體同時指出,由於在F1當前的規則中,沒有明確規定這個啟動馬達開孔的尺寸數字,因此國際汽聯給予了邁凱輪14天的修改時間。

  「國際汽聯並沒有要求邁凱輪立即禁用,而是將時間寬限到墨爾本。FIA將關閉這一灰色區域,在未來的規則中,確切標明開孔的尺寸。邁凱輪因此仍然有14天的修改時間。但MP4-25在巴林,會將擁有較小的優勢。」德媒體繼續寫道。

  (行雲)


邁凱輪在巴林使用的擴散器,箭頭所指便是違規的開孔部分。



邁凱輪2月19日在赫雷茲使用的擴散器,啟動馬達開孔符合規範。

[轉]紐維花招瞞天過海 紅牛RB6創新排氣管設計曝光

ISAAC(isaac7818)

2010/03/02 00:09:28

發文

#1871061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f1/2010-03-01/23164864820.shtml
紐維花招瞞天過海 紅牛RB6創新排氣管設計曝光

新浪體育訊 紐維與世界開了個小玩笑!紅牛RB6創新的排氣管設計推遲了一天才得以被媒體曝光於天下。

  F1巴塞羅那試車最後一天,紅牛車隊首次測試了新款排氣管佈置方案。新的排氣管出口位置在變速箱外側,低於懸掛下叉臂,幾乎貼到賽車底板。而此前的排氣管出口位置與其他車隊一樣,在變速箱上部,其縱向位置位於懸掛上下叉臂中間。

  為了掩蓋這項新設計,紅牛車隊在原先的排氣管位置粘上印有排氣管圖案的貼紙,偽造了一個假的排氣管。試車結束次日,假象才被媒體識破。

  RB6更低的排氣管佈置有利於疏導賽車尾部氣流,但是不可避免的對後懸掛和底板帶來了更多「烤驗」。為此,車隊在排氣管出口的下部、懸掛下叉臂和懸掛推桿粘貼熱量傳感器實施檢測。


[轉貼]邁凱輪發佈巴頓首張官方照 新科冠軍踏上新徵程

ISAAC(isaac7818)

2010/01/05 09:51:13

發文

#1704574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邁凱輪發佈巴頓首張官方照 新科冠軍踏上新徵程

新浪體育訊 英國當地時間2010年1月1日,邁凱輪F1車隊發佈了簡森-巴頓身著邁凱輪T恤亮相車隊總部的照片,這是新科世界冠軍第一次以邁凱輪官方車手的身份亮相。

  簡森-巴頓於2009年11月18日正式宣佈轉投邁凱輪,但是他與前僱主——布朗GP的合同直至2009年12月31日。由於羅斯-布朗拒絕提前放人,這意味著巴頓在新年前,不可能開始在邁凱輪的工作。

  見圖,巴頓首著邁凱輪T恤的照片發佈會於邁凱輪車隊微博。F1新科世界冠軍同時在一段簡短的視頻中對車迷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說:「各位,新年好!我非常高興成為沃達豐-邁凱輪-梅賽德斯車隊的一員,並期待在2010年與你們一道攜手前進。」

  簡森-巴頓目前正在夏威夷度假。按照計劃,他將出席本月晚些時候舉行的2010年伯明翰車展,這是F1新科世界冠軍新年第一次與公眾見面。

  (行雲)



-----------------------------------------------------------------------------------------------

惡搞了一下.......
我朋友看到原本的照片(請點最上方連結)....說這張很像熱狗小販.....😀

抱歉了~Botton~!

[轉載] 法拉利週四將召開新聞發佈會 宣佈聯姻桑坦德銀行

ISAAC(isaac7818)

2009/09/09 11:52:26

發文

#1363666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Suna 法拉利週四將召開新聞發佈會 宣佈聯姻桑坦德銀行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9月9日零時消息,法拉利將於本週四在意大利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西班牙桑坦德銀行的贊助合約。桑坦德銀行即將聯姻法拉利,對西班牙車手阿隆索加盟躍馬具有極大的預示作用。

  據英國《汽車運動》爆料,法拉利已經確定將在意大利大獎賽開賽前的星期四召開新聞發佈會。法拉利主席盧卡-迪-蒙特澤莫羅和西班牙桑坦德銀行主席埃米里奧-博汀將出席這次新聞發佈會。可以確信,法拉利將在發佈會上宣佈桑坦德銀行的贊助合約。

  目前並不知道法拉利是否會在發佈會中同時宣佈2010年車手陣容。但是桑坦德銀行參與這次發佈會,就不能不讓人對兩屆F1世界冠軍,西班牙車手費爾南多-阿隆索加盟法拉利引發無限聯想。此前,西班牙媒體和意大利媒體已先後報導了法拉利將在意大利大獎賽期間宣佈阿隆索加盟的消息。

  此前,法拉利已經明確聲稱他們將等待巴西車手菲利佩-馬薩在2010賽季之前傷癒歸隊,即2010年法拉利車手陣容中仍有馬薩的席位。芬蘭車手基米-萊科寧的合同與馬薩一樣,與法拉利簽約到2010年底。但是傳聞稱法拉利將提前一年買斷萊科寧的合同。芬蘭冰人的經紀人與其他車隊接觸的小道消息也在近期頻繁出現。

  本週二,法拉利已經從印度力量車隊挖得意大利老將吉安卡洛-費斯切拉,他將接過馬薩的3號賽車,代表法拉利車隊參加本賽季餘下的五場比賽,並在明年成為該車隊的第三車手。

  西班牙桑坦德銀行於2007年首次進入F1,當年贊助了阿隆索加盟的邁凱輪車隊。但是阿隆索與邁凱輪的三年合同只履行了一年就提前終止。而桑坦德銀行與邁凱輪的合約仍延續到今年年底。

  (WOODY)

Briatore 剛拿的公事包

ISAAC(isaac7818)

2009/07/26 22:12:58

發文

#1234650 IP 250.12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Briatore 剛拿的公事包, 裡面不是裝Piquet Jr.的合約!!!<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為了補償又沒上好螺絲!! <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其實他是拿Alonso 的合約要去賣給法拉利!!!!! 😆<br><br><br><br>開個小玩笑~~! 😇

尋找 Rossi 百勝圖!

ISAAC(isaac7818)

2009/06/30 08:52:14

發文

#1147248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Rossi上週在荷蘭取得GP百勝



有人有在網路上找到或看到那個百勝圖全幅的完整檔案嗎?

好想收集下來唷~!

真的吵完了嗎? [轉] F1政治鬥爭沒完莫斯利改口不下台 週三協議可能作廢

ISAAC(isaac7818)

2009/06/26 10:17:11

發文

#1134962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f1/2009-06-26/08564451617.shtml<br><br><br>新浪體育訊 F1政治鬥爭沒完,莫斯利改口考慮連任FIA主席!<br><br>  英國當地時間6月25日,馬克斯-莫斯利致信F1車隊協會(FOTA)主席蒙特澤莫羅:表示由於FOTA「故意」誤導媒體,他鄭重申明將重新考慮個人的將來,不排除在10月的任期結束後,再次競選FIA主席的可能性。這距離他在昨天宣佈與FOTA達成協議僅僅24小時。<br><br>  莫斯利之所以臨時改變主意,是因FOTA的代表在昨日聲稱,「國際汽聯的上院主席Michel Boeri現已全權控制F1,莫斯利已經被強制趕出了辦公室。一旦他的任期在10月結束,將不再在國際汽聯內部擔任任何角色。」該言論,直接激怒了莫斯利。<br><br>  「由於你和FOTA企圖故意誤導媒體。我現在將開放的考慮我的選擇。」莫斯利在寫給蒙特澤莫羅的信中寫道,「至少到10月份,我作為FIA的主席在那個崗位上依舊擁有完整的權力。」<br><br>  「在那之後,也不是由你或FOTA決定的,而是國際汽聯的俱樂部會員,由他們決定國際汽聯未來的領導人選。」<br><br>  「昨天,我們在巴黎達成協議,結束了F1最近面臨的困難。其基礎是:我們都曾將積極的、真實的原因呈現給了媒體。」<br><br>  「因此,當我得知FOTA曾向媒體報導、Boeri先生已接管F1時感到非常驚訝,你知道這完全是不屬實的。說我已被趕出了辦公室也是錯誤的。同樣很明顯,說我在10月的任期結束後,不再在國際汽聯內部擔任任何角色也是打胡亂說。」<br><br>  「而且,你還向媒體暗示我是一個「獨裁者」。這種攻擊,是對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的26個成員自1980年以來,一直為F1討論和表決所有規則和制度所做工作的粗暴侮辱。更不用提國際汽聯122個國家的代表曾民主的簽署的一切,以及我本人和我在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的同事在過去的18年所作的工作。」莫斯利在信中氣憤的寫道。<br><br>  該信件,是FOTA昨日在博洛尼亞召開發布會之前發出的。FIA主席在信中警告車隊,如果不糾正其言論,不公開道歉。週三達成的協議可能成為一紙空文。<br><br>  「如果你希望我們曾達成的協議能有任何倖免的機會,你和FOTA必須即刻糾正你們的行為。你必須糾正你曾做出的錯誤聲明,並確保未來不再有類似的聲明。」<br><br>  「你自己必須在你們今天下午的發布會上,發表適當的更正和道歉。」莫斯利在信中寫道。已知的消息是,到目前為止,FOTA並未發表任何道歉聲明。<br><br>  (行雲)

[轉貼] 多梅尼卡利:如果離職能解決問題 我願第一個離開

ISAAC(isaac7818)

2009/05/12 16:40:53

發文

#1019367 IP 24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歡迎來到混帳卡哩的法拉利馬戲車隊~~~現在上場的是卡哩嘴砲秀!!!
我等很久了!!



http://sports.sina.com.cn/f1/2009-05-12/12554375890.shtml
多梅尼卡利:如果離職能解決問題 我願第一個離開

新浪體育訊 5站比賽,拿到了6個積分,相同的低級失誤犯了兩次,可靠性問題出了N次。這就是2009年的法拉利、上賽季的世界冠軍、過去11年的9個車隊冠軍得主。

  在上週結束的西班牙站中,法拉利在賽車性能明顯進步的情況下(馬薩單圈速度位居第三),又一次因為上面提及的兩類問題只拿到屈指可數的3分,讓全世界的TIFOSI為之痛心。特別是馬薩收尾階段因為燃油不足被迫減速更是讓人大跌眼鏡。

  下文是新任領隊老闆多梅尼卡利在賽後接受《汽車運動》專訪的譯文。意大利人對包括他是否可能因此被撤職在內的尖銳問題做了回答,值得一讀(註:部分沒有實質意義的問題,我們已將其略去)。

  問:菲利佩-馬薩最後幾圈的比賽出了什麼問題?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非常不幸我們遇到了一個問題,我們在最後一次進站時發現,部分燃油沒有進入油箱。到目前為止我們還不清楚具體問題出在哪裡,是否和油箱本身有關。我們現在正在檢查,我們第二節的距離已經被縮短了,我們的原計劃是跑的更長的。

  接著,問題又在二停時再次發生。當我們有機會對情況進行檢查時,我們曾考慮是否可能換套加油設備再進來一次,亦或堅持跑。結果看來最好的解決方案是堅持完成最後的幾圈。

  問:從週六的稱重來看,菲利佩(馬薩)第一節應該比兩輛布朗跑的長很多才對,他為什麼那麼早就進站了?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我認為一個值得關注的點是看我們的油耗情況。對於將來這將是一個有趣的因素,我想說,就是這樣。

  問:一方面這個週末對於你來講是積極的,因為你們在性能上取得了巨大的進步。但另一個方面,當你著眼於所犯的錯誤和發生的這些事情、將其與法拉利過去滴水不漏的日子相比,這是否也給你帶來了一定的痛苦。你如何給予車隊新的力量去面對這些?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很多痛苦,我若說沒有很多痛苦,那我是在撒謊,因為這是我們當前面臨的事實。重要的是:我們需要確保各個崗位的員工,能夠盡自己的最大能力把事情做到最好。我在這裡給他們施加壓力,但當然,我也需要員工們付諸行動、作出反應,努力的負擔起其工作的職責。否則將會很難。毫無疑問,回首過去,我們的目標應該是已最快的速度恢復水平。

  問:談到錯誤和問題,你擔心你自己在車隊的位置嗎?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實話跟你講,這不是真正的問題。如果這是問題所在,情況可以因此得到改善,我可以接受一切。作為一個為法拉利工作20年的人,我會第一個去做(指離開現在的職位)。老實講,我並不認為這是確保我們能夠恢復自身的水平的關鍵。

  問:多少年來法拉利都一直是F1的標竿,但是現在卻出現這些失誤,今年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情?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這個,我認為我們在過去的那些年一直存在的可靠性的問題是不幸的。如果你往回看,這實際上是最大的問題。在過去的十年,我們並沒能100%將其解決。我們非常不幸在在這方面遭受了很多,這是我們真的非常、非常需要做的事情。這是一個長期的問題,我們一直沒能將其解決。

  當然在其他方面,戰術的管理。我們也不在應有的水準。

  問:關於燃油的事情,你看似暗示法拉利引擎更耗油?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老實講,我不清楚。我們需要分析。從車重考慮,看起來和(引擎的)耗油量以及駕駛方式有關。毫無疑問,我們需要弄明白這個。

  問:本週有多支車隊,有的私下、有的公開表示他們不會參加2010年的世界錦標賽——除非規則有明顯的調整。法拉利在此事上是什麼立場?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這周,我有發生的其他問題需要處理。但毫無疑問,如你所知我們正在尋找解決方案。因為就現行的規則,我們並不認為這是正確的方向。我們希望找到一個解決方案。

  問:菲利佩(馬薩)的加油機是新的嗎?

  斯蒂法諾:NO。我們需要搞清楚問題出在哪裡,現在還不清楚。

  問:你能解釋一下KIMI發生了什麼嗎?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還不清楚。看似液壓問題。但是他們(指車隊工程師)還不清楚背後的原因。他們只在車庫查看一下情況、試圖找到答案。

  問:今天比賽的速度看起來相當好,你從中獲得了多少信心?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我認為這無疑是最好同時也是唯一積極的方面。這對於本週來講,是非常有意義的。我要說,如果菲利佩沒有他遇到的那些問題,他今天將為獎台而戰。這是當我們在準備摩納哥站的比賽時,需要看到的積極因素。

  問:萊科寧的問題是你們曾經遇到過的油門拉線問題嗎?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我們不知道。他們只是將車運回了車庫。所以他們現在正在展開調查、尋找問題。我現在還不知道。

  問:你們曾考慮過讓菲利佩閃電進站嗎?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是的,我們確實考慮過。當我們擁有信息評估這種選擇時,要執行已經太晚了。所以我們最後首選了我們最終採取的方式。

  問:菲利佩(馬薩)剛剛說現在考慮世界冠軍將是困難的,你認同嗎(即馬薩在賽後說布朗5站贏了4場,要求法拉利忘記今年的世界冠軍)?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我希望從現實來看問題:今天,我想考慮的是我們需要性能、可靠性以及整個賽車套件方面做怎樣的提高才能達到最高水平。當我們解決了所有這些問題,我們將能看清自己處在怎樣的位置。確實布朗的車既快又穩。但是我再說一次:我們此刻優先考慮的是回到我們自己應有的水平,因為我們現在根本就不在狀態。

  問:你對你們使用硬胎的問題有定論了嗎?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這個,我們使用硬胎的問題一直存在,這可能關係到這輛車的設計哲學。相較其他配方,使用硬胎出現抓大力匱乏的問題是相當普遍的。所以我認為這和我們賽車的哲學有關。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不斷提高調校,因為我認為改變賽車的結構是不可能的。

  問:從賽道特性考慮,對於你們來講,蒙特卡洛GP是不是來的不是時候?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我不知道。考慮到近些年我們一直沒在蒙特卡洛跑好過,因此隨著那些賽季的遠去,可能有些積極的東西會發生,我們不得不這麼想……。

  問:法拉利如何擺脫現狀?

  斯蒂法諾-多梅尼卡利:我們需要做的是讓每個人感受到身上所肩負的責任。當前車隊的管理、工作方式明顯沒有達到我們應有的標準。每個人都必須將他們涉及的問題消滅掉,並試著預料可能發生的問題。我們上次曾說過,但顯然還不夠。我們希望每個人給自己一個警鐘,因為大家必須證明自己在這支隊伍中的價值。

  (行雲)

[轉貼]多梅尼卡利:法拉利沒放棄爭冠 歷史證明這組人馬不差

ISAAC(isaac7818)

2009/04/23 19:53:10

發文

#985178 IP 253.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f1/2009-04-23/18374341359.shtml
新浪體育訊 多梅尼卡利在巴林站的官方前瞻中強調:雖然法拉利今年的開局極其糟糕,但車隊絕不會就此放棄爭奪今年的世界冠軍。過去兩年的歷史告訴車隊,這組人馬有實力從當前的困境中走出來。

  法拉利在今年的前三站比賽中一分未得,這是躍馬自1981年以來的最差開局。多梅尼卡利表示,雖然本週類似的情況可能重演,但現在絕不是「投降」的時候,西班牙將是法拉利的轉折點。

  「我們遭受了一個非常艱難的賽季開局。我們知道可能在中國遭到麻煩,而且極可能這周還會再遇到。」多梅尼卡利分析說道,「(但)在此之後,將是我們希望從西班牙站取得進步的時候。即便我們必須意識到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們不能期待當前的領跑者停下來等我們追上、他們同時也在發展自己的賽車。」

  意大利領隊強調,法拉利的字典裡沒有認輸二字,現在對於法拉利來講最重要的事情是大家在為擺脫困境齊心協力的工作。

  「然而,最重要的事情是,整個車隊,包括馬拉內羅的每個人現在為以最快的速度擺脫現狀而非常努力的工作著。」

  「我們至今仍未得分,所以和領跑者的差距是巨大的。但我希望非常明確的一點是:我們絕對沒有放棄爭奪今年的世界冠軍,現在每個車隊還有252分的得分機會,我們為什麼要放棄呢?」

  上週法拉利顧問邁克爾-舒馬赫在接受德國媒體的採訪時表示,法拉利必須盡快決定:是繼續為這個成功沒有保證的賽季全速推進;還是選擇放棄、將精力轉向贏得2010年的世界冠軍。

  但多梅尼卡利表示,現在還沒有到決定這個時候,法拉利對F60的發展不會停歇。「發展將會繼續。像每個賽季一樣,不管未來的幾場比賽結果如何,這都將繼續。即便是情況比現在更糟。我們也絕不會放棄。因為這絕對不是法拉利的哲學。」

  最後多梅尼卡利以過去兩個賽季的歷史偽證,來鼓舞車隊不要放棄。「依靠現在的這組人馬,我們曾經從類似的局面、從外界看起來不可能的局面中殺了回來。這組人馬,在過去的兩年中,將四個冠軍中的三個收入了囊中(指兩個車隊冠軍和一個車手冠軍)。」意大利領隊說道。

  在同一份官方前瞻文件中,法拉利還提到了賽車技術方面的問題。意大利車隊在文中表示:本週的F60將沒有任何技術升級,雙層擴散器最早可能在西班牙站引入。車隊將在週四,也就是今天決定是否在本週末的巴林大獎賽中使用KERS。

  「這周賽車將沒有新部件,這將是最後次一次看到F60當前的結構。」法拉利在官方前瞻中寫道,「由於後方馬拉內羅的工作正在進行當中,所以新的空氣動力學套件,包括雙層擴散器,應該能在比賽首次返回歐洲的西班牙站投入使用。」

  關於在中國棄用KERS,法拉利認為該決定是正確的。車隊在今天決定是否在巴林恢復使用該系統。

  「決定棄用KERS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因為這牽涉到運行的安全問題——而安全是需要優先考慮的。為解決KERS的問題,工程師本週在馬拉內羅,複製了馬來西亞和中國站影響KERS的情況。工程師將繼續這項工作直到週四,屆時將最後決定是否在巴林搭載KERS。」法拉利在官方文件中寫道。

  (行雲)


--------------------------------------------------------------------------------
又出來嘴砲了

卡哩啊!! 這組人馬最差的就是你........你看到的其他人當然不差.......

轉貼: 萊科寧:如果至少讓一輛車使用KERS……

ISAAC(isaac7818)

2009/04/19 01:54:59

發文

#976794 IP 253.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f1/2009-04-18/18314332246.shtml


萊科寧認為,法拉利也應該讓一台賽車裝上KERS,而不是一根筋似的全部摘除。

  「如果有KERS的話,我不知道我們能處在什麼位置。在某些方面,它會帶來優勢,而在另一些方面,它帶來劣勢,」萊科寧說到。「如果至少讓一輛車使用它的話,會對我們瞭解情況有所幫助。」


光這些話, 我覺得Kimi比卡哩還適合當領隊!!!!

法拉利 加拿大排位賽 前輪蓋

ISAAC(isaac7818)

2008/06/09 00:26:35

發文

#504923 IP 250.12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有人有發現法拉利在排位賽沒有裝上前輪蓋嗎?
但是週五練習賽又有裝.....

印象中好像是前輪蓋啟用至今, 第一次沒有用上

等等看正賽會不會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