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也裝了BT206了

Terry Liu(indy1973)

2016/06/20 10:38:34

發文

#5901946 IP 229.13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前幾天逛討論區的時侯看到了一篇文章,是有關藍芽胎壓偵測器的,本來我也只是看看,但前兩天看到新聞報一則國道的爆胎意外,讓我印象深刻,於是我想到了我的強國牌胎壓器….

話說,雖然我有裝胎壓偵測器,但...有看過那篇討論串的應該知道我的胎壓偵測器問題,雖然開車數十載了都沒發生過爆胎,但看到那新聞影片,真有嚇到了...畢竟意外是說不準的,於是利用這幾天花點小錢把舊的換掉。

交照囉,平常都是開這台上山下海跟載小孩去學校,一家人出遊還是安全重要啊!!!!


跟著說明書步驟,直接插上主機


平常沒在清車內...感覺灰塵有點多…


我還是選胎外式的,真的方便


這台好像剛上市沒多久,很多人說裝胎壓偵測器只是裝心安,真的爆胎的時候,根本來不及反應。不過,我想裝胎壓偵測器的主要用處在於上路前就能先確認胎況,也許壓到東西爆胎真的要有過人的反應吧!但是只要能減少一分危險,那就等於提升一分安全,畢竟價格也不算高,能保護家人安全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