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韋伯表態受不了倍耐力稱新輪胎無法讓他跑更快

披風客(if1969)

2012/05/25 09:15:08

發文

#4264239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韋伯一直以來都是圍場裡的“大嘴”,很多別人不敢說的事他都可以隨便說。日前在摩納哥大獎賽練習賽中他的表現不佳,這讓他開始把懷疑的目光投向倍耐力輪胎上。他說今年的F1和以往有太大的不同,對所有的車手來說都是巨大的挑戰。 “從賽季開始到現在每一站大獎賽都有不同的冠軍,這是奇怪的事情。”

在巴林大獎賽上,舒馬赫曾經批評過倍耐力輪胎。如今澳大利亞車手也加入了他的行列。韋伯說和現在相比​​,他更喜歡以前那種可以把賽車開出最高時速的感覺,可是現在新輪胎的使用讓他無法再找到以前的風馳電掣。

“過去一段時間以來,F1規則一直在改變,這讓車手總是處於不斷適應的階段。我們最開始進站時既可以換輪胎又可以加油,那個時候的比賽你可以開得非常具有競爭性。 ”在當地時間週三,韋伯在接受采訪時表示。 “但是到了2010年,我們可以進站換胎不可以加油。比賽因此而發生了改變,開始考驗車手以及賽車的持久性。這導致了我們的必須改變自己的駕駛風格,每個人都小心翼翼地使用每一升燃油。”

後來不止是輪胎,而是換成了倍耐力輪胎。 “現在我們換成了倍耐力,這種輪胎和以往我們用過的都不一樣。已經不斷在改變風格的車手還得繼續做出調整,除了郵箱要照顧,現在還有輪胎要保護。”

和舒馬赫不同,韋伯曾經用過倍耐力輪胎贏過一項分站賽。正是因為如此,他知道倍耐力輪胎的特點。 “你根本無法把賽車的性能發揮到極致,永遠不應該以百分百的狀態去比賽。我們都喜歡速度,希望自己跑得更快,可事實是你不能。你隨時隨地都要想到'我得堅持到最後一圈',持續性是最重要的,超越了速度。如果可能,我願意回到原來那個可以風馳電掣的時代。”

--------------------------------

哈,受不了了才會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