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與白的絕配} RAV4 新貼隔熱紙分享~~

GO FUN(id5)

2015/02/12 15:15:36

發文

#5659001 IP 165.59.*.*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5/02/12 15:15:36

發文IP 165.59.*.*

新車RAV4 貼隔熱紙簡易分享~~ 這根本是{黑與白的絕配} 市面上我可是看了很多品牌的隔熱紙樣品,最後才決定貼這組GE55+GE33~~ 除了顏色搭配一級棒之外,視線清晰度也是考慮的重點,不會有白霧狀況,而且不含金屬成分GPS,ETAG通通可以用~~ 直接看看完工後的感覺吧~~ 完工後的前檔-1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89.jpg[/img] 完工後的前檔-2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0.jpg[/img] 完工後的車身-1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1.jpg[/img] 完工後的車身-2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2.jpg[/img] 完工後的後檔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3.jpg[/img] 完工後的車身與後檔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4.jpg[/img] 前擋GE55,車身GE33隔熱紙與外面實際視線的比較,看的出來車身比前擋視線要暗一些,但還算清楚啦!!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5.jpg[/img] 從車內看後擋玻璃的視線...整個很明亮說~~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6.jpg[/img] 這是後座乘客看出去的視線~~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7.jpg[/img]

2015/02/13 01:13:38

發文IP 177.158.*.*

新車RAV4 貼隔熱紙簡易分享~~ 這根本是{ 黑與白的絕佳搭配 } 嘛... 這次為了挑選到合適的隔熱紙,在市面上我可是看了很多品牌的隔熱紙樣品,最後才決定貼這組GE55+GE33~(雖然看網友很多都是貼GE33+GE11的組合,不過會這樣的搭配也是希望開車視線上可以更清楚一點阿~對我來說也比較不會容易產生視覺疲勞) 其實除了顏色搭配一級棒之外,視線清晰度也是考慮的重點,在大太陽下也不會感覺有白霧狀況,而且隔熱紙也不含金屬成分所以GPS,ETAG通通可以用免驚啦~而且店家說最近1年很多人也都是指定要貼丹龍的GE系列,可見評價還不錯!! 完工後的前檔-1 (以透光度50%以上的隔熱紙又可以兼顧隱密性的..真的不多)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89.jpg[/img] 完工後的前檔-2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0.jpg[/img] 完工後的車身-1 (車身GE33透光度就比較暗一點了,相對隱密性也更好)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1.jpg[/img] 完工後的車身-2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2.jpg[/img] 完工後的後檔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3.jpg[/img] 完工後的車身與後檔,整個感覺就是有質感!!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4.jpg[/img] 前擋GE55,車身GE33隔熱紙與外面實際視線的比較,看的出來車身比前擋視線要暗一些,但還算清楚啦!!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5.jpg[/img] 從車內看後擋玻璃的視線...整個很明亮說~跟從外觀的隱密性有很大對比!!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6.jpg[/img] 這是後座看出去的視線~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42797.jpg[/img] 完結~~感謝賞圖!![微笑]
新車RAV4 貼隔熱紙簡易分享~~

這根本是{ 黑與白的絕佳搭配 } 嘛...

這次為了挑選到合適的隔熱紙,在市面上我可是看了很多品牌的隔熱紙樣品,最後才決定貼這組GE55+GE33~(雖然看網友很多都是貼GE33+GE11的組合,不過會這樣的搭配也是希望開車視線上可以更清楚一點阿~對我來說也比較不會容易產生視覺疲勞)

其實除了顏色搭配一級棒之外,視線清晰度也是考慮的重點,在大太陽下也不會感覺有白霧狀況,而且隔熱紙也不含金屬成分所以GPS,ETAG通通可以用免驚啦~而且店家說最近1年很多人也都是指定要貼丹龍的GE系列,可見評價還不錯!!

完工後的前檔-1 (以透光度50%以上的隔熱紙又可以兼顧隱密性的..真的不多)


完工後的前檔-2


完工後的車身-1 (車身GE33透光度就比較暗一點了,相對隱密性也更好)


完工後的車身-2


完工後的後檔


完工後的車身與後檔,整個感覺就是有質感!!


前擋GE55,車身GE33隔熱紙與外面實際視線的比較,看的出來車身比前擋視線要暗一些,但還算清楚啦!!


從車內看後擋玻璃的視線...整個很明亮說~跟從外觀的隱密性有很大對比!!


這是後座看出去的視線~


完結~~感謝賞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