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藍芽無線胎壓偵測器

夏日晴語(honsis1124)

2016/06/06 11:45:26

發文

#5897402 IP 189.2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上上禮拜在別的論壇看到某大大發無線胎壓偵測器的開箱文,原廠的實在是太貴了,於是問了那位大大找到這家廠商,不過那位大大是安裝胎內的,我是裝胎外的。

因為我的車是2006年的,有點擔心OBD的相容問題(因為買過大陸的OBDII抬顯,結果不能用😡),所以先打電話到他們公司確認,他們也跟我保證這款只要有OBDII就可以使用,但我還是不放心,於是他們跟我約時間派人來安裝給我看,滿貼心的。安裝測試過後,確實可用,還滿興奮的,馬上拍了幾張,愛車獻醜了😀。


因為我的鋼圈有改,所以照片上看不到sensor在哪😆






Sensor上有印FL,FR,RL,RR四個輪位



再來是OBDII主機,只要直接插上就好,沒有任何線

這款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
1. 完全沒有線材,超簡單安裝
2. 就算沒連接手機app,主機本身也會真人語音報警
3. 調胎的後可直接從手機app調換位置,不用再重新鎖sensor
4. 如果sensor位置亂掉了,可以用輸入ID或感測的方式自行重新配對

不過有個比較不便的地方就是要打開手機app才能看的到胎壓胎溫,但是廠商也建議我如果要隨時能監看胎壓胎溫,可以拿自己不要的手機來當螢幕顯示或車用多媒體主機,可惜我的車機太舊了…廠商說要Andriod 4.0及藍芽4.0的車機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