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玩遊戲也能把正妹帶回家!

heMan(gannilawmu)

2015/11/18 19:34:45

發文

#5828901 IP 188.24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最近小弟發現有間遊戲公司推出了一個活動
只要在他們平台玩《魂鬥天下》這款遊戲
然後到達30級,就可以到他們公司的客服回報資料拿到正妹月曆!
從圖片看起來做工還滿精緻,而且裡面剛好有我最愛的女神😍



遊戲本身是三國題材的策略遊戲,還算不錯玩
就推薦給想拿月曆也有時間玩遊戲的各位版友囉!
遊戲連結:http://goo.gl/4XCTgc

男性同胞看過來!今年周年慶,扭轉你只能提包包的命運!

heMan(gannilawmu)

2015/10/26 18:57:53

發文

#5818961 IP 188.24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是女人最愛男人最唉的百貨公司周年慶季節,相信各位有經驗的男性同胞們內心此刻已經開始發出哀號了吧!


▲失意男:荷包君,你死的好慘吶!!

如果只是平常的出門逛街也就罷了,每當到了周年慶時,各種限量、限定、超值豪華組合包都傾巢而出,不論是上了年紀的婆婆媽媽、或是年輕的小姐辣妹,只要看到這些產品理智馬上斷了線,這個要那個要,就好像恨不得把整座百貨公司搬回家一樣


▲不管用不用的到,全部先搶再說!

而男人呢?只能乖乖地當個行動錢包外加人型提包機,而且如果需要排隊卡位的話也會是你的職責,更慘的是,如果有一項沒做到,還會被抱怨不夠貼心或是不夠愛她,真是想大喊男人真命苦啊


▲女:你難道不是個男人嗎? 男:……。

不過,一切不平等的待遇,今年即將獲得逆轉的機會啦!


▲男:逆轉就靠它啦!

GameTree遊戲網限時推出周年慶活動,讓各位喜歡玩遊戲的男性同胞們在家玩遊戲,也能輕鬆得到超越百貨公司的豪華大禮!

不管是時下最夯的iPhone6s+、輕薄時尚的iPad-Air2、或是極致享樂的PS4,只要參加活動累積積分,GameTree通通送給你!


除了豪華的3C獎品之外,本次的GameTree周年慶還會再加碼送出2016卡提諾正妹年曆『My Home My Lady』!讓水水的正妹天天陪你玩遊戲!





這樣的好康活動,愛玩遊戲的你怎能錯過?
馬上來GameTree,一起玩遊戲、拿好禮,歡慶周年吧!

《馬上參加》:http://goo.gl/lCrU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