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顏值筆電 LG gram Style 16Z90RS 簡單心得

furiouscar(furiouscar)

2024/01/31 14:29:26

發文

#6186761 IP 39.1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家裡太座失心瘋的戰利品,
本來預算抓4萬多左右想找台輕的筆電,
結果輕的要嘛造型不喜歡,
要嘛用不習慣(MACBOOK AIR)
要嘛造型不喜歡也用不習慣...
結果無心插柳看到LG gram Style,
雖然超過了預算一些,
但看在顏值跟重量的份上還是買單了,

LG gram Style 16Z90RS
本身是16吋霧面珠光色設計,
應該很少看到女生拿那麼大的筆電,
原因是 這台雖然是16吋,
重量只有1230g...
比我之前的14吋還輕.....

LG這台筆電採用了特殊的表面設計,
用玻璃跟變色塗層做搭配,
在不同光線下會有不同的珠光反射,
實機在光線下非常好看,

這個設計包含在C面上也是一樣,
下半是整片的玻璃面,
搭上半的白色鍵盤很有質感,
但有趣的還不止這個..

最有趣的是,
這台是無邊際滑鼠觸控板設計,
只要手滑過去就會有二條光影標示範圍,
在裡面就是觸控板的位置,
而且也一樣有左右鍵功能,
按下去甚至還有體感震動反饋,

LG gram Style 16畢竟不便宜,
所以螢幕也給的特別好~
WQHD+的OLED面板在觀看時真的非常非常舒適!
不管是顏色還是細節都很棒,
平時拿來追劇電影也非常好用(這也是主要用途...)
其實以用途而言,這台的i7 1360P CPU基本上是非常夠用..
夠用到我懷疑三五年後可能都還用不完這顆的效能...
不過這台的顏值放到三五年之後,
應該還是不顯過時才是


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 單層(AS601DPT0)近一年使用心得分享

furiouscar(furiouscar)

2022/11/25 14:15:14

發文

#6170347 IP 39.1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 單層(AS601DPT0)近一年使用心得分享

(今年過年買的)

自從養狗之後,舉凡來家裡的朋友都會一臉狐疑地表示,家裡有股濃濃的尿騷味跟狗體香?俗話說: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老實說,我還真不自知家裡是否股狗味?!但大概近一兩年開始,我發現自己變得很常打噴嚏或鼻子過敏流鼻水,家裡的味道也漸漸會影響心情,心想…為了健康著想,好像該買台清淨機放家裡了!畢竟好品質的生活環境才能為自己及毛孩的健康加分。

上網爬了很多牌子的清淨機文章!最後我選擇了造型跟功能兼具並且性價比對我來說相對較高的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買單層是因為我買不起雙層(笑),依客廳大小(約12坪)來說這一台會比較剛好。

PuriCare 360°介面簡單、好操作!功能顯示也很直覺…異味燈亮紅燈起表示有臭臭,舉凡香水味、屁味、狗臭臭、煙味…燈會亮紅燈(請放心><)老實說感應真的很靈敏,因為每當我噴完香水…他就毫不留情地給我亮紅燈(羞)

單層有分會抬頭吹跟純單層吹,我選擇會抬頭(+轉頭)這樣還可以兼具循環扇的功能(默默地想偷偷省一筆)

面板旁邊的空氣品質顯示會依照現狀空氣狀況來感應,像是煙味或是粉塵(開窗時候最明顯)都會從綠燈(空氣好)→黃燈→橘燈→紅燈(空氣差),這台對於我這個家電白癡來說很簡單也很容易,自從有了它之後就一直每天讓它上工

 

啊!記得要定期清理感應裝置跟濾心及機體內的灰塵喔(記得濾心不可水洗)拆裝其實都很方便,女生自己也可以完成的。

 

總結來說,如果有點預算的話可以買寵物版的啦,但我發現自從我用這台之後,來家裡的朋友就說狗狗的體香味幾乎沒有了!尿騷味也不見了!

所以在異味上是真的有所改善,我的鼻子過敏狀況也好多了!

至於電費問題,坦白說我每天開每天操它,但電費…沒有變多(跟平常差不多)

如果有考慮買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台!


Volvo V60有沒有經濟實惠一點的胎可以換啊?

furiouscar(furiouscar)

2022/07/28 16:28:02

發文

#6162517 IP 114.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Volvo V60 原廠235-45-18
之前換過橫濱跟馬牌 都不便宜 一套換下來都快要三萬
因為這兩年大部分都是自己一個人順順開 也不常載人
想說換一套經濟實惠一點的 幫自己多省點錢 剛繳完一堆稅Orz
有推薦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