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庭影院DIY攻略》

fsxiejy(fsxiejy)

2013/03/19 17:10:34

發文

#4803987 IP 55.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各位台灣的朋友:

在下是佛山人,對,就是黃飛鴻、葉問那個佛山。不過我不是來比武的,而是有心得想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得到各位同好的指點和交流。

爲了使家裡的影院實現Hi-Fi和AV兼容並蓄,既有好聽的音質,又符合THX家庭影院的標準,我從1.0一直升級到10.0,奮鬥了將近兩年,終於如願以償。幸福之餘,有了一個夢想……

希望能為大多數百姓家庭,指出一條簡單的路徑,輕鬆打造屬於您自己的家庭影院。每一個溫暖的家,都有一個Hi-Fi的影院,欣賞感人的電影,聆聽動人的音樂,擁有更高品質的幸福生活。

因此就有了這本電子書《家庭影院DIY攻略》(暫時只有簡體中文版),專門為iPad設計製作(也可在PC電腦閱讀),是互動式PDF文檔——既可以按順序逐頁翻看,也可以直接跳到感興趣的章節。

下載地址:http://url.cn/AAA1dS

[拱手] 謝謝各位的關注和支持!謝謝u-audio音響共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