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檳榔西施喝茫 撞死歌仔戲演員 (altis 怎麼那麼嚴重)

大雄(feddie)

2008/07/22 09:23:08

發文

#552907 IP 75.7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豐田和現代車撞擊,由現代車來看撞擊力道似乎不大,豐田車似乎像海綿寶寶般,後輪被壓縮到前輪,造成嚴重的死亡車禍。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20112008072000203,00.html

2008-07-20 中國時報 【張立勳/高縣報導】

 狠撞 後座沒了▲高雄縣新日光歌仔戲團5名成員,昨天上午共乘白色轎車前往台南縣演出,不料在半路上被酒駕女子蔡惠萍開車從後方猛烈撞擊,造成2死3重傷慘狀,車輛嚴重擠壓,可見當時撞擊力相當大。(張立勳攝)

 高雄縣林園鄉的新日光歌仔戲團一行五人,十九日上午共乘一輛轎車赴台南演出,行經鳳林路三段等待紅燈,被喝得醉醺醺的檳榔西施蔡惠萍開車從正後方猛烈撞擊,車體嚴重擠壓,當場造成二死三重傷的慘劇,其中,一對姊妹天人永隔,另一對夫妻也生死分離。

 警方調查,新日光歌仔戲團五名成員昨天上午八時許開車要趕往台南縣新化鎮赴中午的表演,經過鳳林路三段、潭頭社區附近,往大寮方向路口停等紅燈,遭女子蔡惠萍(卅歲,林園鄉人,有毒品、搶奪和詐欺等卅二項前科)開著一輛現代二千CC的轎車從後方追撞。

 後車座撞到不見 造成二死三重傷

 新日光歌仔戲團員蘇美珍(四十一歲)駕駛的豐田車輛被撞得後車箱嚴重擠壓,像是被削去一般,後座三人完全動彈不得,整輛車往前衝了四十公尺。

 目擊者指出,蔡女的車完全沒有煞車,以一百公里的高速撞上後,失控往右衝入路旁的芭樂園裡,附近鄰居聞「碰!」撞擊巨響紛紛走出門外察看,見狀趕緊報警處理。

 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蘇美珍肩胛骨骨折受到重傷,但意識清醒爬出車外,要救護人員先將後座的黃錦秀(五十歲)、許水同(六十六歲)和其妻子許王寶珠(四十八歲)救出,坐在後座右側的黃錦秀頭顱受到重擊,全身多處骨折當場死亡。

 坐在後方中間的許王寶珠被撞後身體撲向前座逃過一劫,但身體仍多處骨折,後方左側的許水同頭顱底嚴重破裂,另外與黃錦秀同為姊妹的團長黃錦鳳(五十一歲)坐在前右座被後方推擠,輕微腦震盪、肩胛骨斷裂,送往醫院急救後,許水同因傷重不治身亡,其餘三人目前正開刀搶救當中。

 時速百公里衝撞 酒測值一點零八

 警方指出,肇事的蔡惠萍左胸肋骨一根斷裂,竟忍住傷痛走出車外還企圖逃逸,被圍觀民眾看見呼叫在場員警上前將她逮捕帶回派出所,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一點零八毫克,訊後,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和公共危險罪嫌將蔡移送偵辦。

 蔡女向警方坦承喝酒,她說前晚值大夜班,幾位好友就到檳榔攤找她喝酒,昨天八時下班醉茫茫就開著男友的車準備到大寮男友家。

 據黃錦鳳的友人指出,新日光歌仔戲團成員共有八人,廿幾年前組團,八人從各地聚集就一起住在林園鄉康樂街一處公寓的三樓和五樓,經常在南部地區表演,昨天因為一位許太太發生車禍死亡,他們臨時接團前往演出三天,不料在路中也發生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