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老車Cefiro A33 的導航故障!

小軒軒(elancy)

2009/05/17 20:56:57

發文

#1029897 IP 246.16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教各位較有經驗的大大們!詳細情況敘述如下!
小弟開的是 Cefiro A33 3.0 2001年
最近原廠導航壞了! 讀不到CD, 一發動就一直讀一直讀!讀到CD吐出來停了一下又吸進去, 然後還是讀不到!
我猜是雷射頭應該已經老化, 導至無法讀取!有可能只換雷射頭嗎? 或是一定要整組換?
另外趴趴熊螢幕在主menu 下早就變黑白,然後一直閃動! 之前導航還沒掛的時後, 剛發動時通常都一整個白, 要暖機一陣子才會恢復正常, 這部份該換什麼呢?
不知道板上有無大大有維修過導航的經驗!可否分享一下! 非常感謝!!

請教一個關於輪胎的問題!

小軒軒(elancy)

2008/12/29 10:19:27

發文

#809844 IP 246.16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前兩天晚上, 車子在路上似乎是刺到釘子, 整各輪胎消氣到扁掉! 此時車子仍在行駛, 約莫行駛了一兩百公尺後才停下! 換備胎然後找修車廠補胎! 補胎的時候老闆跟我說, 輪胎扁掉, 仍繼續行駛, 可能會造成輪胎受損, 建議我把輪胎換掉!以免高速行駛時有爆胎的危險! 我從外觀看是還看不出有明顯的受損情形(被釘子紮到的地方除外)! 可是又被老闆講的心裡毛毛的! 經濟不景氣, 又不想隨便浪費錢, 想把錢花在刀口上! 所以想請教版上有經驗的大大們! 當輪子扁掉又行駛了一兩百公尺的距離, 是否還是建議更換較好?

輪胎型號是 FireStone Eagle...100吧!! 輪胎的狀況大約更換一年多, 行駛三萬多, 將近四萬公里. 兩萬的時候有前後調過一次輪胎!

定速裝置會很貴嗎?

小軒軒(elancy)

2007/02/24 08:50:27

發文

#240814 IP 92.13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奇怪, 定速裝置會很貴嗎?
我目前服役的頭又大Corolla 12年的老車都有定速巡行的功能!
所以推論這種東西應該很成熟才對, 成熟的東西理論上應該不會太貴或太難做吧!
為什麼現在的新車很多都沒有勒?😞
少這樣配備真的會省很多成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