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開的罰單 有聽沒懂 希望大家注意別也被開單了...

DOT(dotdavid)

2012/04/06 19:46:58

發文

#4159762 IP 187.1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前幾天被開了一張罰單 開單的老師說了一堆 我是有聽沒懂 為了趕時間 直行的綠燈亮 路上沒車 就左轉了 結果被警察杯杯攔下 攔下我還搞不清楚 是怎回事 看他正在跟前一個左轉的開單 問題跟我的一樣 直行燈亮不能轉 要等左轉燈亮才能轉 我實在不懂 又沒車 也沒亮紅燈禁止通行 怎會食古不化 浪費時間+我那沒漲價前加的油在馬路上傻等....

想必大家看不懂附件的字 違規地點是 環河北路 北往南 左轉進酒泉街
違規事實是 於xxx(看不懂)時間違規左轉
舉發違反法條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48條 1項 二款
盼大家小心 處處要花錢 這種錢 花的冤枉.


汽車駕駛人轉彎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處新臺幣六百 元以上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
一、在轉彎或變換車道前,未使用方向燈或不注意來、 往行人,或轉彎前未減速慢行。
二、不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
三、行經交岔路口未達中心處,佔用來車道搶先左轉彎 。
四、在多車道右轉彎,不先駛入外側車道,或多車道左轉彎,不先駛入內側車道。
五、道路設有劃分島,劃分快、慢車道,在慢車道上左 轉彎或在快車道右轉彎。但另設有標誌、標線或號誌管制者,應依其指示行駛。
六、轉彎車不讓直行車先行。
七、設有左、右轉彎專用車道之交岔路口,直行車佔用 最內側或最外側或專用車道。
汽車駕駛人轉彎時,除禁止行人穿越路段外,不暫停讓 行人優先通行者,處新臺幣一千二百元以上三千六百元 以下罰鍰。

Previa倒車雷達換一粒右後探頭  原廠要5000多 有沒搞錯!

DOT(dotdavid)

2008/09/15 12:20:07

發文

#627859 IP 249.7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前幾天 我到車撞壞了右後到車探頭
問了修理廠 要5000多 有沒搞錯 怎會這麼貴
不知各位前輩有沒聽過哪有副廠可換修的
一不小心的代價 有夠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