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弟弟呀!!小學生不該這樣呀!!(文長慎入)

謝仔(deathxie_sula)

2011/01/25 17:16:41

發文

#3068730 IP 242.1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話說…前幾天我家小弟的朋友來家裡找他念書
小學生現在學習壓力是有多大怎麼會放寒假還要念書
很閒剛好經過走廊聽到小弟跟朋友的談話內容,聽了之後驚為天人!!

弟友:嘿嘿…最近買了那個閃光超開心的
(哥哥的內心:買什麼?!而且閃光?!小學生交什麼閃光!!哥哥我單身這麼久小學生居然如此囂張)
弟:真的假的!!我也好想要閃光唷~
(哥哥的內心:什麼?!我小弟居然也想要閃光!!弟弟呀~小學生就乖乖念書就好呀~)
弟友:下次你要不要來我家呀~你不是一直很想看我閃光~
弟:好呀好呀~下次你讓我用用看,我一直聽說你閃光很好用…
(哥哥的內心:?!?!?!用什麼!!弟弟呀你是要用什麼!!是怎樣呀!!小學生不該這樣吧!!)
弟友:當然好用~(得意樣)我這閃光比上一個好用多了~(超得意)
(哥哥的內心:不要鬧啦!!弟友你是想要怎樣!!帶壞我家弟弟也不是這樣的吧!!
而且你還有上一個閃光是怎樣呀!!現在小學生有多誇張!!)

哥哥內心受到無比創傷,難道我的小弟不再清純了?!
不行…身為家中長男一定要跟弟弟談一下!!

我:弟弟呀…過來一下…哥哥問你…你真的很想要閃光嗎?
弟:什麼閃光?
我:你不要騙我了!!就是閃光呀~哥哥告訴你你們現在這個年紀就乖乖念書,交閃光很累的(講的好像我交過)
弟:到底什麼閃光啦很煩耶!!
我:你不是跟同學今天聊到閃光?
弟:(髒話消音)!!你偷聽我講話!!怎麼有這種哥哥!!而且什麼閃光啦!!是反光啦!!白癡唷!!
我:?!?!?!?!

原來我弟跟他朋友是在說3M出的博士燈…真是超傻眼
我:不過你們不是說什麼「買了那個閃光超開心的」~不是送禮物給閃光然後閃光很開心?
弟:是他最近買了反眩光的燈,我們都直接叫反光呀~因為最近我們課本反光都讓人很不想念書,
他爸就買了博士燈給他,然後他很開心呀~
我:那他說什麼你一直很想看他閃光就是…
弟:你真的很白癡…是我一直想買博士燈呀…不過上次爸爸已經買液晶螢幕給你了,所以我的燈應該沒望了…

瞬間覺得我弟弟也滿可憐的...做哥哥應該是要多體貼弟弟,結果我爸卻先買了螢幕給我忘了弟弟…
看來今年過年不只要給我爸一個大紅包,也要給我弟一個新檯燈了…
不過有人知道哪個牌子的檯燈比較好嗎?
我弟是跟我說他周遭朋友幾乎都是用3M博士燈…不過沒記錯的話價格應該挺…高昂
但是大家都說一分錢一分貨呀…之前有試用過是真的比較不會反光
他電視廣告又打這麼大…雖然又是一筆大開銷…但是看弟弟這樣委屈的說也覺得很可憐…

螢幕這麼薄...感覺真的會發生這樣的事呀~

謝仔(deathxie_sula)

2011/01/19 15:54:07

發文

#3053922 IP 246.16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SHE的Selina開記者會我好想看呀...不過動新聞沒有...傻眼
動新聞不是應該什麼都要有嗎?
不過讓我看到了其他的消息,viewsonic出了全世界最薄的液晶螢幕
最近有想要添新機,不過螢幕做這麼薄...雖然的確是省了很多空間
不過感覺怕怕的~怕自己粗手粗腳就發生下面影片的事...


本來想說這個男的是大力士呀,雖然螢幕看起來挺薄的但是應該也沒那麼容易打破吧
不過viewsonic的1.7公分...就真的很有可能用點力就破...太薄了吧...
但是這樣書桌就省很多空位出來...真是讓我超苦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