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轉貼]要上警察局了,該怎麼辦?(迅雷下載被警察約談by01論壇)

觀光客(daniel072)

2009/10/21 20:28:36

發文

#1488023 IP 242.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轉貼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271923&m=f&r=2&p=1

星期六早上收到一封來自電信警察的通知信,要我下星期五前到案說明,
我一看內容,本來以為是詐騙的,也不打算理他,後來我爸打電話一查之後,確定是警察局。

內容是我上個月非授權使用P2P軟體下載商業影片(The Proposal及Land of the Lost)
請問有沒有網友跟我一樣呀?我確實有下載這些片(訊雷),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該上網download這些影片的,但是看身邊一堆朋友,同事都做同樣的事,想說下載幾部電影應該沒關係...

這種要罰金嗎?會不會前科呀?

2009-10-19

把後續跟大家報告一下,剛剛從警局回來,心情滿低落的。

一早9點就跟朋友一起去警局報到,警察看到事由後就問:你們有沒有下載事實?有沒有要辯解的?
我們兩個都承認確實有下載影片,但表示我們不知道事情嚴重性,只是下來隨便看看,看完就del掉了。
警察一聽就說:誠實很好,那還有得救!如果你們否認,那事情才麻煩,會找你們就是已經有證據了,
最近很多這類的case…

那位警察建議我們去找律師,要我們星期五前把人找好再過來,我當下一聽還搞不清楚,
我只不過下載兩部電影有必要找律師嗎?

警察就問我們是否願意跟對方合解,還拿美商八大影業的授權書給我們看。
裡面要求十萬到五十萬不等的損害性賠償,我們看到差點沒傻眼,這種金額會不會太扯了?
現在我跟朋友都不知該如何是好,星期五片商代表會過來跟我們協商。
唉,租部影片不過100元,如果真的得賠這麼多錢!那還得了!真是悔不當初…


SUZUKI 最新廣告中的 ( 休旅車?? )

觀光客(daniel072)

2007/04/23 08:17:12

發文

#256519 IP 187.11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教各位板友

最近廣告中出現的那台休旅車的資訊,售價等等......
請有資料的朋友提供一下....................感恩!!

承襲德國Autobahn精神 All New Focus

觀光客(daniel072)

2006/12/22 19:14:19

發文

#225323 IP 187.11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以「Autobahn嚴苛標準之名」所打造的2007年式All New Focus車系,是同級車中唯一貫徹德國造車工藝與設計哲學的歐洲房車,擁有最全面性的安全性與舒適化配備優勢,能為消費者帶來信任、自信、縝密的德國化安全感。更以先進新潮的外型設計擄獲新世代消費者芳心,它結合著Nürburgring賽道操控基因與WRC越野冠軍血統,如今又融入「以Autobahn嚴苛標準之名」的安全駕馭科技,不但將為消費者帶來更高境界的駕馭品質體驗,也可望讓消費者體驗到無限速自由的駕馭情境和德意志極致造車工藝,實為當今車壇不可多得的德風自信座駕。

最後要向經濟型買家報告一個好消息,福特六和為了嘉惠車主,特別在2007年新款Focus房車的產品線上,推出售價56.9萬的1.8 Komfort入門等級特式版本,內裝加以改善,2 Din單片吸入式CD音響、15吋鋁圈、安全配備包括駕駛座安全氣囊等都沒有一絲縮水,讓喜好德國車的準車主也能夠輕鬆享有2007年全新Focus。


請教各位對這台車的評價如何??
小弟對它有購買的興趣想請教專業的各位給點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