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爽度拉滿的高雄992GTS試駕體驗(圖多)

CTNfight(ctn4282015)

2022/07/08 17:35:57

發文

#6161540 IP 118.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992發表會之後,我一直期待GTS系列的到來,也不知道大概是何時開始,

就對GTS這個接近賽道款的魅力所吸引,剛好最近接到業代的聯繫,

說有GTS現車到高雄了,可以安排來體驗一下,我二話不說,馬上約好時間到展間,

去0距離接觸它的魅力。

蠟灰色的992來了。

 

 

今天接近中午的時段剛好沒有什麼人,進入高雄保時捷後,業代就熱情地來接我,請我到休息區喝個咖啡填寫試乘單。

 

冰咖啡一下就上來,我在等業代辦手續的過程中在展間到處晃,整個展間大概分成三個區域,新車展示區、認證中古車展示區跟精品展示區,我就自己繞了一下。

這台Taycan cross turismo 是我第一次看到實車,整個車身造型真的是很優雅,我願稱你為最美電動車,如果要買電車,它肯定是我電動車首選!

 

精品區的保時捷小熊&坐駕356 speedster。

 

 

被顏色與造型吸引的Porsche x Rimowa行李箱。

 

因為這個顏色太美,我私心的問了現場人員能否,讓我試放一下能否放入992的前置物箱,感謝高雄保時捷人員成全我的小小要求。

終於把試車單填好,業代也取得鑰匙,就準備迎接992 GTS。


終於見到992 GTS本車,這個標配燻黑蛙眼怎麼看怎麼迷人。

車側GTS,這個單一鎖孔的輪框,滿滿賽道魂。

 

先上車與車子熟悉一下;同時業代也在出發前幫我快速認識下車輛;GT方向盤的手感真的很好,這個材質光握著就覺得熱血;正中央的轉速錶是蠟灰色的選配。

 

跑車計時套件是標配。

源自利曼賽道精神的左側啟動鑰匙,跟駕駛調整有關的快速起閉按鈕,這邊有切換跑排,它有選配PDCC與後軸轉向,雖然992本車軸距與操控性已經足夠,但GTS加選了這些,完全不會讓你失望,道路上操控的細膩完全可以體現。

 

懸吊可以依據駕駛模式降低,跑排更是依據模式切換,給你滿滿聲浪,上路油門一敗就知道。

有加選霧面碳纖飾板的點綴,加上這張包覆性十足的座椅與車身同色安 全帶,扣好我們就出發了,試駕心得我統一最後寫,試駕過程中我還請業代讓我360的感受一下GTS外觀魅力。

 

碳纖維後視鏡,下緣是與車身同色烤漆;輕量化碳纖複合材料車頂,跟這個蠟灰色車,真的是很搭。

 

前後的擾流與氣壩都是GTS證明身分的識別。

 

貫穿式尾燈,但注意看這是Exclusive Design尾燈,跟以往992不一樣,GTS銘牌代表它不凡的身分,GTS標配跑排,聲浪在試駕中過程中,就像協奏曲般的悅耳,搭配的油門與模式的切換,隨時聽從你這位指揮的反應。

這趟雖然沒有很長的GTS相處時間,但確實被它滿身特別的魅力所折服。

小結一下今天的試駕心得,從992發表會到今天的GTS,其實911車系我以為我已經有小小認識,但這次的GTS路駕,帶給我的是另一種面貌的911,它更全面的呼應你熱血的靈魂,透過更加更接近賽道的車身與地盤設定來給你不同於一般版的反饋,別以為懸吊整體設定單純的低1cm,這個小小的差異在路感與駕試回饋的細膩度,真的希望多跟它好好認識,在各種駕駛模式的切換上,區別性更為明顯,就是那種一刀切的很分明的感受。再來方向盤的手感與駕駛座的更加包覆,都能讓你感受到有別於一般的992,讓我這趟多了些美妙的體驗,當然911 GTS也是我首次試駕到的特別車款,真希望能開它去跑一趟山路。

在今天體驗中,有跟業代聊到這台GTS之後將會在Porsche Finder可以被搜尋到,老實說我一開始也不太清楚這是啥! 但隨後講解就知道這是保時捷開發來讓消費者搜尋更多現有車款的系統,大家可以上去看看,今天的分享就到此。

 


照後鏡型的產品,便利性跟行車安全能兼顧嗎?

CTNfight(ctn4282015)

2015/09/25 15:06:47

發文

#5803569 IP 253.23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最近對一款叫ADE-1c照後鏡型的導航有點興趣
功能的部分爬得差不多了,相關的資訊也大多是在介紹功能。

不過功能也很齊全,開車相關的有導航,行車記錄器、倒車顯影,
軟體部分也能Wifi連上網路更新、有藍芽接聽等等,
車況監控要加掛一些配件,直接貼圖好像快一點。



在功能部分,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因為預算也不高,
需要的東西卻有一大堆,只是礙於它是照後鏡型的,



沒用過類似的東西,所以蠻在意是否影響到照後鏡視線,
版上或google搜尋到的一些報導或是開箱,
主要都是在介紹功能而已,
使用感想比較少,不然就是沒用過的人主觀回覆,

請問有沒有人有使用經驗,照後鏡型到底好不好用啊?
符合預算,所以想要中秋後就敗一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