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韋伯扮演紅牛間諜 強行查看邁凱輪尾翼秘密

不沉艦(cscmscf1)

2010/03/13 00:31:48

發文

#1908803 IP 189.5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這張照片挺好笑的
Webber強行查看
小漢跟小巴的表情挺無奈的😆
To http://sports.sina.com.cn/f1/p/2010-03-12/18444881984.shtml

關於站Monza站Ferrari車手問

不沉艦(cscmscf1)

2009/08/30 19:53:30

發文

#1337141 IP 83.7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isichella<br>Badoer

Mosley誓言將與FOTA周旋到底

不沉艦(cscmscf1)

2009/06/29 18:05:25

發文

#1145378 IP 83.7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IA主席Max Mosley透露他受到來自FIA其他會員的壓力要求他出馬競選連任,而他也不預期FOTA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真的會向他道歉。<br><br><br>Mosley表示就算他十月真的下台,他也準備將與那些F1廠隊週旋到底,「他們犯下的錯誤是在我還沒埋葬之前就在我的墳墓上跳舞,」Mosley說:「當我還好好的活著站在這裡時,車隊們透過公關公司聲稱我已經死亡並且已經埋葬,這很不好。我現在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壓力支持我競選連任。」<br><br><br>「我不是真的很想那樣做,我覺得我有點太老了。」Mosley說:「當我剛開始時,我已經老得足以當那些較年輕的F1的老爸;現在我則已經老到足以當今天某些車手的爺爺。儘管我不覺得自己老,對他們來說我肯定看來相當老。從這個觀點來看確實需要世代交替。」<br><br><br>「通常,當你做某些事情長達16年,如我一樣,那是該停下來的時候了,你已經變得有點厭倦了。」Mosley說:「我真的想要停下來,但如果與汽車公司將會有很大的衝突,例如與FOTA車隊們,那麼我將不會停下腳步。我將會盡我一切所能,從戰鬥之中安然脫身不是我的本性。」<br><br>http://www.racingnet.com.tw/newstc/newsf1.asp?mtypeid=1&stypeid=1&id=3<br><br>這個老番癲,實在有夠盧<br>接下來不知道又要演啥鬧劇😆

Bernie誓言挽救F1

不沉艦(cscmscf1)

2009/06/23 15:45:05

發文

#1125334 IP 189.2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1最高領導人Bernie Ecclestone誓言採取行動避免F1因為車隊們與FIA之間的紛爭而崩潰。<br><br><br>FOTA所屬八支車隊成員否認折衷方案已經快達成,目前情勢看來爭執能會持續一段時間。在此同時,FOTA也強調將持續推動在明年舉辦新的屬於FOTA自己的錦標賽。<br><br><br>對此,Bernie明白表示他不會眼睜睜看著F1自行走向毀滅,「我已經在生命投注超過35年的歲月在F1,」Bernie說:「我的婚姻已經因為F1而破裂了,因此我確定絕不會讓情況就這樣決裂,到最後根本一無所有。」「如果你分析問題所在,那些並非不能輕易加以解決。」<br><br><br>據了解FOTA計畫在本週四舉行會議,開始著手討論新的錦標賽,而這個時間點就在FIA世界賽車運動會議WMSC集會的隔天。FOTA的用意相當清楚,如果事情到了WMSC都沒能獲得解決,那麼歷史將會記載F1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經歷60年的起起落落之後,最終是在FIA主席Max Mosley的任內嚴重分裂,甚至走向衰敗滅絕。<br><br>http://www.racingnet.com.tw/newstc/newsf1.asp?mtypeid=1&stypeid=1&id=2<br><br>事態嚴重<br>Bernie終於出面了

FOTA拒絕與FIA妥協

不沉艦(cscmscf1)

2009/06/23 15:41:32

發文

#1125324 IP 189.2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OTA表示與人們所想的剛好相反,車隊們並未與FIA接近找到妥協方案,八支車隊仍將持續計畫舉辦新的錦標賽。<br><br><br>在上週末的英國GP大賽中,Paddock內流傳著各種說法,包括FIA主席Max Mosley親自與每一支車隊單獨會談,表達願意妥協的善意。「現在已經夠了,」FOTA副主席John Howett表示:「我們已經表達我們的立場,而且非常清楚的。那就是這樣。我們將在未來幾週準備好,我們已經計畫了好幾週了。我們希望一個由FOTA所組織的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在近兩天以來並未改變過。我不想再多做說明。」<br><br><br>「我認為,顯然的,我們必須看看未來幾週會發生什麼事情,不過我想那不是我們開始取得的一種情勢。」負責領導FOTA競賽規則工作小組的McLaren車隊領導人Martin Whitmarsh表示:「我們必須設法確保我們全神貫注於保持所有車隊團結一致,並且確保我們是在最頂尖的賽車運動裡一起比賽。」<br><br>http://www.racingnet.com.tw/newstc/newsf1.asp?mtypeid=1&stypeid=1&id=3

Mosley終止法律行動尋求妥協

不沉艦(cscmscf1)

2009/06/23 15:36:30

發文

#1125311 IP 189.2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義大利媒體在英國GP大賽期間進行一次民意測驗,結果令人驚訝的竟然高達91%觀眾支持FOTA的立場。如今FIA主席Max Mosley表示FIA將會終止對FOTA所採取的法律行動,並且指出他寧可雙方能達成協議來免除一場F1的分裂危機。Mosley說:「將不會有任何令狀,我想我們寧可以對話代替訴訟。」<br><br><br>Mosley決定邀請那些不高興的反抗車隊們坐下來,平心靜氣來消除最後的一些困難,「情況顯然變得比較好 – 但是這些事情需要花時間,」Mosley說:「問題是我們有八支車隊,而有些想要坐下來談,有些並不願意。毫無疑問,最後他們全都會願意的。」<br><br><br>Mosley同意McLaren車隊領導人Martin Whitmarsh所說的時間是個關鍵因素,新的賽事不是說辦就辦,要討論的事項還太多,Mosley說:「如果這持續一段時間,那將傷害到車隊們,那不會影響到FIA,那會傷害到車隊自己,因為那將影響到贊助商。」<br><br><br>F1大統領Bernie Ecclestone則表示他很高興聽到Mosley這樣的評論,Bernie說:「如果Max說已經接近達成協議,那麼這是一件好事。」 <br><br><br>http://www.racingnet.com.tw/newstc/newsf1.asp?mtypeid=1&stypeid=1&id=4<br><br>SM先生的態度好像有點軟化了😆

Bernie Ecclestone承認,兩套技術規格並行的方案的確不太可行

不沉艦(cscmscf1)

2009/05/18 12:01:37

發文

#1031318 IP 83.7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www.autoracing.tw/news_detail.php?year=2009&month=05&type=1&id=3661

近來預算上限風波越演越烈,對此F1大統領Bernie Ecclestone承認,兩套技術規格並行的方案的確不太可行。

  按照原本的計劃,接受預算帽的車隊將有較大的技術彈性空間,如此一來兩方的競賽立足點就不一致,這導致許多車隊紛紛反彈。Ecclestone承認這樣的確有些問題。

  「我想所有人最不滿意的就是這個兩套技術規格的方案,我們應該不會執行,還是會維持一套標準。」Bernie是在與FIA跟FOTA開會後做了說明。

  「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對預算上限的概念滿意,問題是要多少才夠。他們認為會比較多一些,但也許會少點。」Bernie對BBC表示:「所以人都會在相同的基準下比賽。之前的想法確實有點愚蠢,所以該把它拿掉,我確信明年全部隊伍都還會下場比賽。」

想請教各位大大
Mosley跟Ecclestone這兩人是在搞啥啊,實在看的霧煞煞?😵

「造反派」已全部出局 邁凱輪走上正軌

不沉艦(cscmscf1)

2009/05/05 13:51:58

發文

#1004390 IP 83.7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www.espnstar.com.tw/news/racing/2009/0504/165822.htm


國際賽車總會對邁凱輪的處罰果然又是一個意外––邁凱輪受到停賽三站的處罰,但是緩期執行一年。這個處罰出爐後,很多人這樣評價國際賽車總會的規則:如果是再違反競賽規則151c,等於沒有處罰。
國際賽車總會主席莫斯利認為這次處罰是公平的,不存在輕判的問題。「如果邁凱輪在今後12個月再有造次,一定嚴懲不怠。」F1推廣人伯尼也認為處罰是公平的,邁凱輪的道歉是真誠的,「但處罰有可能太輕了。」
邁凱輪車隊惠特馬什單人赴會,將全部責任大包大攬,其誠摯的致歉聲明打動了世界賽車運動理事會的成員。事後,惠特馬什和莫斯利都暗示:是丹尼斯的出局讓邁凱輪免遭重罰。惠特馬什說:「從現在起,與偽證門事件有關的車隊人員已經全部出局了。」
英國的《每日電訊報》報導說:「丹尼斯在這場不可逃避的事件中付出了巨大代價。」
英國的《每日郵報》也報導說;「 世界賽車運動理事會其實也得到證實,競賽經理大衛-裡恩在澳洲大賽上對賽事主管撒謊,而丹尼斯也是同謀犯。」
莫斯利在接受BBC採訪時表示;「我不認為讓邁凱輪停賽三站緩刑一年是輕判。因為現在與這個事件有關的當事人都已經離開車壇了,如果施以重罰並不公平。」
莫斯利同時注意到,邁凱輪的風氣已經有了很大變化。「他們已經知道怎樣和其他車隊及國際賽車總會打交道了。」他說;「惠特馬什是一位非常直率的人,他希望與我們共同工作。我們也是這樣考慮,要讓世錦賽獲得成功,讓最好的車隊贏得冠軍。」
國際賽車總會的判罰結果,可以讓邁凱輪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賽中。盡管漢密爾頓目前落後布朗GP的巴頓22分,但莫斯利認為「漢密爾頓衛冕冠軍不是夢想。」「不要低估邁凱輪的速度,他們很快就會解決問題,他們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組織。」

又再度說謊!還有一個漢密爾頓還沒出局咧!😆

FIA表態可能繼續調查邁凱輪 媒體分析車隊恐再遭處罰

不沉艦(cscmscf1)

2009/04/04 08:55:50

發文

#957552 IP 83.7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sports.sina.com.hk/cgi-bin/news/show_news.cgi?type=racing&date=2009-04-04&id=2014895
FIA發言人向媒體確認:漢密爾頓和邁凱輪經理對幹事作偽証一事的審查程序並未結束。FIA方面接下來將聽取FIA觀察員和幹事對于此事的報告,不排除將事件提交給國際上訴法庭,對邁凱輪執行進一步處罰的可能性。
“我們對漢密爾頓以正視聽的做法表示認可,看似將他被置于了一非常境地。”FIA發言人今天在雪邦說到,“我們現在正等來自FIA觀察員和幹事的報告,以決定是否對他(漢密爾頓)的車隊行為執行進一步的調查。不排除將事件提交給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

  漢密爾頓今天專門就做“偽証”一事舉行了個人發布會,英國人在會上強調自己是被車隊經理大衛-賴安(Dave Ryan)指使說謊的。大衛-賴安今天已被邁凱輪停職。

  當問及漢密爾頓是否擔心FIA對他和邁凱輪執行進一步的制裁時,漢密爾頓這樣回答道:“我確信FIA會照章辦事,以正確的方式處理。我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現在對于我來講,我必須把精力放在比賽上。試著從這件事情中走出來,吸取教訓並長大。”

  英國新F1轉播商BBC分析認為,FIA發言人的話已明擺著不會對漢密爾頓執行處罰。“FIA暗示漢密爾頓在這件事情已經理清了,但是警告邁凱輪可能面對進一步的處罰。”BBC在網站上寫道。

  而《天空體育》分析的情況則非常嚴重:“由于情況嚴重的違反了國際運動法典的規定,FIA有權對此事執行進一步的處理。案件可能被提交給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後者可選擇將漢密爾頓踢出2009的F1世錦賽或者將其停賽。”《天空體育》在報道中寫道。

  毫無疑問,這些均是媒體的一家之言,真實事態下一步將如何發展,我們將拭目以待!
挖咧...該不會是FTA又要祭出1億美元罰款了吧
邁凱輪這下頭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