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U-CAR電子報

CHsu7(chsu7)

2013/06/11 08:33:45

發文

#4949074 IP 35.2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問各位,不知是否有人懂得該如何取消收到電子報的設定?萬分感激!謝謝。

【那些年阿爸的偉士牌】家·愛·Vespa·愛老爸

CHsu7(chsu7)

2012/08/02 21:19:00

發文

#4426165 IP 54.2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自有記憶以來,我們家有位業餘的攝影人,早上用心上班,為的是要給這個家有穩定的經濟來源;下午離開公司,便迫不及待地用他最愛的 Vespa VBC Super 150 載着我和妹妹去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舊市立中正文化中心)沾染濃厚的人文氣息,造就了咱兄妹倆今日在藝術創作領域的發展。當然,媽媽的部分其實不需要多提,因為,多年來,她一直是爸爸生命中最重要的主角。人像是爸爸特別喜愛的攝影題材,每張相片都捕捉了當下會說話的靈魂。因此,翻遍了家中層層堆疊的舊相簿,就是找不到爸爸本人和他愛車的合照。原來,爸爸認為,愛車 Vespa 必須要與愛妻和愛子合影才能真正地冠上「愛車」的美名。至於這裡頭為何沒有妹妹呢?因為妹妹跑去跟我們家的汽車合影了!



註記:爸爸是個超愛送「大禮」給好友的人。家裡的 Pioneer 黑膠唱盤播放機、Toyota 古董車,再加上相片中的這台 Vespa,全都送人了!哇!怎麼不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