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ortlach慕赫2.81品酩會心得

chihming(chihming1124)

2019/06/20 12:55:01

發文

#6077515 IP 122.1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非常榮幸能獲選這次Mortlach舉辦的品酒會,從報名、入場到品酩過程,完全可以感覺Mortlach這次舉辦品酒會的用心!!

講師用心專業的介紹,桌面的動畫投影也搭配的非常恰到好處,我雖不是第一次參加品酒會,但搭配這種光影的簡報設計還是第一次體驗,一下花朵、一下風動水流,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酒款講解從12年的小女巫、20年的家傳藍勛到復刻1992年推出的花鳥系列16年,再搭配一道道精心設計的料理,品嘗的過程中,更深深感覺酒和菜餚間的完美結合,有互相加乘的效果。

其中我最喜歡的酒款是12年小女巫

他不僅有著強烈濃厚的風味,這次還提供另一種常見的威士忌喝法「加冰塊」
隨著冰水稀釋了小女巫後,帶出高雅的花果香氣
讓整支酒更加香甜順口

講師說12年是他認為最棒的一支Mortlach
我也覺得12年是支充滿變化、給人驚喜不斷的酒款
它的多樣性會是社交應酬、家族聚餐時的最佳選擇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參與這樣的活動

謝謝U-CAR與Mortlach!!😇😇😇

 


軒尼詩品酒會 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美好體驗

chihming(chihming1124)

2017/01/03 19:45:05

發文

#5980931 IP 177.21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上一次品酒會的經驗是在美國Napa Valley,得知在台灣 也有Hennessy 品酒會就非常開心地參加了。




品酒師逐歩介紹烈酒原料,也讓我們盲飲,看是否熟知各種類型酒類的味道,結果我五題只對了一題 XD

透過品酒會我才了解到原來軒尼詩釀酒過程的嚴𧫴,甚至連調配都是經典經驗的傳承。




這次的品酒會真的讓我收穫很多,如果下次還有這樣的課程,真的很推薦大家參加。